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漢娜」假戲真做 與帥哥演員譜戀曲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又墜入愛河了,麥莉雖然才17歲,不過男友一個換一個,最近她除了轉型,演出叛逆少女角色,而且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大方承認,她和新片裡的澳洲帥哥假戲真作,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

麥莉希拉告別孟漢娜,挑戰新角色,她接演浪漫劇情片,積極地想轉型。

TVBS記者左敏琳:「這部電影對妳來說,是不是正式告別孟漢娜?」好萊塢藝人麥莉希拉:「絕對是的,這部電影裡我的戲份夠重,同時也發揮角色演技,證明我是個認真的演員。」

麥莉在新片中扮演和父親重逢的叛逆少女,短短一個暑假,她失去了親人,卻也發現了真愛。這位在麥莉球鞋上寫下承諾的澳洲帥哥,就是麥莉小天后的新歡。

TVBS記者左敏琳:「你們是公開的男女朋友了嗎?」好萊塢藝人麥莉希拉:「是的,是的。」

麥莉一提到心上人,馬上開懷笑起來,特別是現在決定大公開,話匣一開,說來說去都是他。

麥莉希拉:「澳洲男確實很受歡迎,就好像前一陣子流行小狗一樣,不過真的,他真的是大帥哥。」

164公分的麥莉,依偎在身高190的Liam連恩身上,愛情的魔力果然擋不住。TVBS記者左敏琳:「你什麼時候注意到你們很來電?」澳洲演員連恩漢斯沃:「不知道耶,好像從一開始就很合,說不上是那個特別的時刻才來電的,說不上是那個特別的時刻才來電的。」

TVBS記者左敏琳:「你們有多親密?」連恩漢斯沃:「非常親密吧,我們整天黏在一起,當然很親密啊。」

雖然沒直說,不過兩人已經積極購屋,等不及要搬進愛的小屋,現在就看麥莉的父母點不點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7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