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仙梅剪掉27公分長髮 兒子吐「真心話」另她哭笑不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23
陳仙梅。(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圖/民視提供)

47歲演員陳仙梅曾為演出瓊瑤戲劇《一簾幽夢》中的叛逆少女,首次剪去長髮,時隔27年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幹練的總經理「邱玉英」,再度剪掉27公分的長髮,她說自己的頭髮很多,頭也很大,加上有自然捲又粗,所以每次覺得自己的短髮很澎很不好看,一直沒有勇氣再嘗試。

更多新聞:《不能說的秘密》女神合體!桂綸鎂竟被曾愷玹激起「勝負欲」

 

陳仙梅本來嘗試翁倩玉頭,後來覺得可以挑戰一下自己。(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表示造型師本來把她的造型打造成「翁倩玉頭」,但現在覺得可以來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短髮的鮑伯頭。所以要去剪髮之前很怕自己會哭,也昭告天下說「我要去剪頭髮了!」,所幸最後沒有哭出來,但經過造型師的打理後,發現頭髮也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很開心自己突破了自己。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創「超狂舉動」!挑戰凌晨開唱 要歌迷:睡飽再來聽
 
 
陳仙梅的新髮型讓她很滿意。(圖/民視提供)

剪完頭髮一回到家的時候,陳仙梅有先跟兩個兒子打預防針,說媽媽要去剪頭髮,一回到家兩個小孩直奔過來對她說「媽媽你好漂亮」,但隔天小兒子就說「媽媽其實我最喜歡你的長髮」,讓她哭笑不得,但經過自己洗頭髮後,覺得短髮也太棒了,洗加吹一下子就好了,也難怪別人說剪了頭髮就回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陳仙梅#短髮#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97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