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取消行程 結果共278筆

  • 暈倒後送醫!女團開球「隊友觀賽衰被擊中」 公司宣布取消行程

    韓國女團ICHILLIN’隊長E.JI(崔智元)、Yeju(金叡姝)16日前往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球,成員也都到場觀賽,並準備帶來中場演出,沒想到竟發生意外,18歲成員初願居然意外被求擊中還暈倒,也立刻送往附近醫院檢查,公司也宣布立刻停止工作行程。
    2024/04/17 11:50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上海團訪台北燈節降級 踩點避獨派陳抗

    台北燈節晚間燈區將全部點燈,大陸上海團下午先到上海燈區踩點,因獨派到場陳抗,一度傳出上海團取消行程,直到獨派離開後才延後到場,只是這次上海代表的層級也較以往低,只派上海台辦聯絡處長來,相當我們市府局裡的處長等級。
    2024/02/17 20:20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為期3年郵輪旅遊未出航喊卡 乘客夢碎求償

    美國郵輪公司和旅行社預言,今年將是郵輪度假業的豐收之年,國際郵輪協會數據顯示,預計2024年將有3570萬人次乘坐郵輪,郵輪市場復甦強勁,但一間推出3年郵輪旅行的土耳其公司,在去年11月出發前幾天突然取消行程,乘客至今都還沒得到退款,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媒體。
    2024/01/30 15:41
  • 衰!旅客怕罷工春節每天退票5千張 王國材:交給長榮處理

    長榮航空機師日前取得罷工權,也喊出春節、清明連假是罷工警戒期,不過昨(28)晚在各方努力下,終於喊停,不過有部分旅客因預期心理事先自費取消行程或改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9)日說交給長榮自行處理。
    2024/01/29 17:00
  • 韓網今早搶先爆「李善均走了很可惜」 友曝最後心境:為家人痛苦

    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倒在車內,警方也在現場發現有燒炭痕跡,研判應是走上絕路。韓國媒體11點左右傳出李善均死訊,不過其實早在10點47分左右,早就有網友爆料李善均已經過世。由於李善均傳出不幸消息,《露梁:死亡之海》也緊急取消行程。
    2023/12/27 11:37
  • 打敗南韓.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主辦2030世博

    第28次聯合國氣候大會,即將在杜拜登場,全面盤點巴黎協定後的進度,各國元首將齊聚,但原本是首次出席的天主教教宗,則因為流感取消行程;而身為主辦地,包含阿聯大公國在內的整個波灣國家,正面臨嚴重海洋生態危機,原因是發展太迅速。就在週二,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以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擊退南韓釜山和義大利羅馬,拿下2030世博的主辦權!
    2023/11/29 19:58
  • 梵蒂岡:教宗因輕微感冒取消行程

    梵蒂岡發布聲明表示,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因輕微感冒取消早上的接見活動。
    2023/11/26 06:21
  • 富士康遭查稅、連署涉行賄!郭台銘「突取消行程」引關注

    積極進行參選總統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臨時取消行程,引發外界聯想,與昨天報載富士康集團遭查稅、檢調偵辦連署行賄罪案有關。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時間點很巧但無關。
    2023/10/23 14:53
  • 進紅河谷古道後失聯24小時 樹洞內尋獲他「迷路在這睡了」

    新北市一名67歲曾姓男子,昨(21)日原先和朋友們相約要一起去紅河谷越嶺古道爬山,但他們突然取消行程,曾姓男子只好自行前往,沒想到早上9點他傳訊息和家人報平安後,就此失去聯繫,到了晚間家人緊急報警。警消人員昨(21)日搜索未果,直到今(22)日早上再度前往搜尋,終於在紅河谷步道旁一處樹洞發現曾姓男子,他全身無外傷,和消防人員說「因為迷路了在才會在樹洞過夜,一切平安」。
    2023/10/22 17:41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核汙水排海引陸客退團潮 日本旅遊經濟恐萎縮

    中國大陸宣布開放陸客團可以前往日本旅遊後,日本就再度成為大陸民眾最熱門的海外旅遊目的地之一,不過在日本當局宣布,正式排放福島核廢水入大海後,掀起中國大陸嚴重的反日情緒,原先訂好的陸客團也紛紛取消行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官方日前才宣布第三批恢復出境團隊旅遊的名單,其中增加了日本,但緊接著日本就啟動,排放核處理水入海,引起大陸官方和民間高度的不滿,進而也影響到大陸民眾到日本旅遊的意願,首先要了解,疫情前陸客到日本旅遊的人次達到959.43萬,不管人次和消費金額都名列日本第一。根據陸媒第一財經報導,日本不但是陸客最熱門的旅遊地之一,也是十一長假出遊搜尋熱度第一的國家,但隨著日本排廢入海的事件發生,目前日本遊已經出現退團的情況,大陸最大的旅遊平台攜程數據顯示,原本日本的跟團搜索量是超越泰國和新加坡,躍居出境遊第一,但現在儘管日本的旅遊產品還在銷售,卻沒有在最顯眼的位置。」
    2023/08/28 15:29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 習近平將出席

    因為新冠疫情兩度延期的成都世大運,今天晚上8點開幕式將登場,舉行的主場館設計特別,屋頂由彩釉玻璃組成太陽神鳥圖案,象徵四川巴蜀文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出席開幕式,而西方國家元首都沒參加,只有包括印尼、喬治亞等亞拉非、太平洋國家總共6位領導人參加,其中斐濟總理又因「滑手機摔傷」為理由,臨時取消行程。
    2023/07/28 19:50
  • 蔡英文確診身體不適!總統府否認「失聲」 今行程取消

    總統蔡英文25日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確診,26日仍抱病視導漢光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接見外賓。蔡英文原定今(28日)將出席活動,今早宣布行程皆取消,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是因確診失聲,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表示,總統並沒有報導所稱「失聲」的狀況,而是今早身體仍有不適症狀,經醫療團隊評估,建議總統應取消行程,多加休息。
    2023/07/28 10:42
  • 差點搭泰坦號!富豪付逾340萬訂金 「這原因」決定取消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在海底發現潛水器遺骸區,5名乘客應已喪命。一名過去預約要搭乘「泰坦號」的冒險家,支付高達11萬美元(約341萬元新台幣)的費用後,隔年卻選擇取消行程。他近日受訪時,也透露最後讓他打消念頭的原因。
    2023/06/23 12:42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馬希臘遭稱「前領導」 陳建仁:多數會取消行程

    前總統馬英九到希臘演講職銜三變,最新是又被改成「台北前領導人」,就被指是否國格遭矮化?外交部建議馬英九評估是否取消行程,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指這狀況多數人會取消,但馬辦不甩反批是蔡政府無能,馬英九應持續以民間身分爭取國際發聲機會。
    2023/04/26 20:36
  • 侯佩岑夫妻褒愛之旅突泡湯 結婚12週年慶「老公前一刻放鳥」原因曝

    44歲女星侯佩岑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在台上哽咽透露疼愛她的外婆已在2021年過世,對她來說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只要提到她就會想哭,讓人心疼。談到夫妻相處,她表示前陣子才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原本要跟老公黃伯俊一起慶祝結婚12週年,男方卻在出發前一刻臨時取消行程。
    2023/04/15 07:03
  • 復活節前教宗突入院 教廷:呼吸道感染、非新冠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各界關注焦點。86歲的教宗近年來常以輪椅或拐杖代步,從膝蓋到腸胃都有宿疾,3月29日又傳出忽然因呼吸道感染住院,臨時取消行程,梵蒂岡聲明已排除是新冠確診。全球超過13.7億天主教徒,將迎來復活節最重要的禮儀週,教宗方濟各能否康復,親自主持禮儀,許多信徒引頸期盼。也就在3月底,網路上流傳一系列教宗穿著羽絨衣、帶著墨鏡的時尚造型照,但已被證明是人工智慧生成的圖像,幾可亂真,卻純屬虛構。
    2023/03/30 20:00
  • 間諜氣球掀外交風波 美官員低調訪中盼緩解緊張局勢

    美國國務院今天證實一名美國官員於上週訪問中國,標誌著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近2個月前緊急取消行程之後,美中行事低調地恢復對話。
    2023/03/29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