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反省文 結果共5筆

  • 才曝柯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若無黃珊珊「民眾黨瀕臨滅黨」

    2024大選已落幕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發出「反省文」,吸引外界關注,妻子陳佩琪日前更爆料,柯私下稱「若是『柯侯配』現在已經大贏了」。陳佩琪今(12)日再於臉書發文,指要不是有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撐住,「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瀕臨滅黨了」。
    2024/02/12 17:18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怨萬華是毒窟!愛莉莎莎被強制帶離嘆:口舌之快沒好下場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拍攝「肝膽排石法」遭醫師打臉,近日又公然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惹出一連串爭議,遭網友圍剿砲轟。事隔多日後,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寫下反省文,並透露自己已經被家人強制從萬華帶回老家了。
    2021/05/28 08:10
  • 翟本喬再發反省文 缺乏被討厭的勇氣

    知名科技人翟本喬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再談和沛科技裁員問題,坦承自己缺乏管理上「被討厭的勇氣」且外務太多,已獲逾4400人按讚,有網友留言鼓勵,會反省才有進步的機會。
    2017/01/12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