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南美航空 結果共11筆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飛機降落驚見「59歲男座位上斷氣」 妻全程坐身旁竟沒察覺

    英國一名59歲男子近日搭乘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返鄉,未料飛抵目的地後,卻被發現在機上氣絕身亡,嚇傻坐在身旁的妻子。妻子透露,男子有一些疾病史,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
    2024/02/26 13:28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智利客機飛行中嚴重受損迫降 機長室擋風玻璃都裂了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空巴A320客機,日前從首都聖地牙哥起飛後,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與劇烈變化的天候狀況,造成機鼻等多處嚴重受損,為了乘客安全著想、被迫緊急迫降巴拉圭其他城市。而從事後上傳的機艙影片,可看見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且不安,甚至讓機上一名母親陷入恐慌,向身旁女兒表達愛意和道別。
    2022/10/28 11:09
  • 疫情衝擊 拉美最大航空公司聲請破產股價狂跌35%

    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在美國聲請破產後,股價今天在聖地牙哥證券交易所狂跌35%。
    2020/05/27 10:01
  • 快訊/滯留秘魯55台人 外交部:包機預計10點抵美

    外交部剛剛表示,55位還滯留在秘魯的國人,在我駐秘魯代表處協助下,已經在今天凌晨4點多,順利 搭乘南美航空的商業包機離開秘魯,預計台灣時間10點會抵達美國邁阿密,之後會再由美國搭機返回台灣。
    2020/03/29 10:37
  • 「詐」彈威脅全球航班 至少8機緊急降落

    智利南美航空的班機,在16日接二連三接獲機上有炸彈的威脅,紛紛緊急降落在最近的機場,疏散乘客、徹查行李與機艙,加上南美的天空航空以及德國神鷹航空,智利媒體報導,至少有8架飛機都因此受到影響,最後卻都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不平靜的狀況還有芝加哥機場客機擦撞,廈門航空在菲律賓馬尼拉衝出跑道,幸好都沒有任何傷亡。
    2018/08/17 12:46
  • 快訊/驚傳炸彈威脅! 全球5架航班緊急降落

    德國神鷹航空波音753班機,原定週四從埃及飛往德國,但驚傳收到炸彈威脅,改降希臘克里特島干尼亞機場,全機281人平安無事;另外智利南美航空和天空航空,也各有2架班機受到炸彈威脅影響,乘客、行李與機艙正在接受警方和機場維安人員的檢查。
    2018/08/17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