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北韓籍 結果共21筆

  • 和脫北逃犯長太像 吉林男子3天被警抓5次

    一名從吉林監獄逃亡的北韓籍罪犯,因為具有攻擊性,被大陸警方列為極度危險人物,並開出高額檢舉獎金。但這通告卻害慘了住在吉林的一名男子,因為他實在和逃犯長得太像,三天內被警方逮捕了五次。
    2021/11/29 17:18
  • 撞臉北韓越獄犯!衰男3天被抓5次 網認證:看不出不同

    大陸吉林將北韓籍越獄犯人朱賢健的懸賞金提高到人民幣70萬(約新台幣300萬元),引起當地民眾高度關注,吉林一名男子因為長相酷似朱賢健,3天內已連續被警方拘捕了5次。
    2021/11/28 16:33
  • 逃亡41日!脫北特工懼遣返寧越獄 陸懸賞300萬台幣逮回 

    北韓籍囚犯朱賢健上月中旬從吉林監獄徒手翻牆逃脫後,東北多個省市皆發布懸賞公告,獎金更從15萬人民幣(約台幣65萬)一路加碼至70萬人民幣(約台幣3百萬)。中國大陸當局歷經41日追捕,今(28日)終於在吉林豐滿區逮回這名逃獄囚犯。
    2021/11/28 14:20
  • 天網去哪了?脫北囚犯越獄滿月抓不到 陸警懸賞300萬

    北韓籍囚犯朱賢健上月自吉林監獄脫逃後,迄今滿月仍抓不到,據傳他曾是特種軍人,引發陸民議論。截至今天,中國警方已將懸賞金額加碼至人民幣70萬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2021/11/18 19:52
  • 遣返恐遭槍斃!北韓前特種兵翻電網越獄 陸警發懸賞通告

    一名北韓籍囚犯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的吉林監獄內,但18日傍晚6點多他徒手爬出6公尺高牆,像蜘蛛人般的矯健身手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逃出牆外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此事在微博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消息稱逃獄嫌犯是極度危險的北韓前特種兵,目前吉林市公安局已經派出大批警力追捕這名「脫北者」。
    2021/10/20 11:19
  • 敬祖國!不加日、南韓籍 日有3萬多北韓人

    朝鮮半島過去曾被日本統治,因為這曾歷史背景,現在日本境內還有3萬多名朝鮮人,北韓政府也為他們在日本建立大學,由於日本正在對北韓進行國際制裁,因此朝鮮大學無法獲得教育費補助,這讓朝鮮大學認為很不公平。
    2018/01/11 19:44
  • 隨美禁令? 北韓籍教授來台簽證突遭註銷

    跟隨美國旅行禁令,台灣也將北韓公民限制入境?台北教育大學舉辦專題演講,探討朝鮮的核彈危機,特別請來朝鮮大學歷史系的教授演講,沒想到活動前4天北韓籍教授突然接獲簽證被註銷的通知,外交部澄清並不是限制北韓人士來台,是因為教授申請的簽證目的和實際狀況不符,所以才被註銷。
    2017/12/09 17:55
  • 乘幽靈船赴北海道偷電器 3北韓男子被捕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5型飛彈,涵蓋範圍包括美國東岸讓各國提心吊膽,就連2018平昌冬奧也受到影響,各國都還在觀望是否應該參加。而日本海岸從11月底開始常出現北韓幽靈船,其中三名北韓籍男子,涉嫌偷竊總價值約280萬台幣的電器,今天(9日)已經遭到逮捕。
    2017/12/09 17:08
  • 北韓「幽靈船」漂到日本 9人躲小島狂偷日製家電

    日本海岸近日常出現漂流的「幽靈船」,海上保安廳日前不僅在秋田縣海域發現載有8具遺體的漁船,也曾在北海道一座無人島上找到10名北韓籍漁民。據悉,該小島上有日籍漁民搭建的臨時避難小屋,但裡面的家電近日突然不翼而飛,當地警方介入調查,認為竊賊就是這些北韓人士。
    2017/12/05 17:30
  • 駭人!被催討租金 北韓籍房客殘殺房東一家4口

    中國大陸山近日驚傳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4名租屋客疑積欠房租一個月,不滿房東催租,竟然下狠手將房東一家四口全殺死,目前這4名泯滅人性的嫌犯,在北京遭到逮捕,全案調查當中。
    2017/11/17 09:41
  • 殺金正男嫌李鐘哲遭遣返 大鬧北京機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害,因為調查過程陷入膠著,馬來西亞政府只能將北韓籍男子李鐘哲遣返出境。李鐘哲搭機前往北京轉機,卻在北京機場航廈內外大鬧,不斷控訴馬國警方捏造事實,企圖陷他於不義。
    2017/03/04 11:08
  • 金正男案嫌犯獲釋 稍晚驅逐出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月13日在吉隆坡第2國際機場遇害,原遭逮捕的北韓籍男子李正哲今天上午獲釋,隨即移送移民局辦理手續。預料稍晚將被驅逐出境。
    2017/03/03 11:31
  • 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但因為罪證不足,馬國警方今天必須將人釋放。
    2017/03/0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馬國警方因為罪證不足,無法起訴;由於李鐘哲的扣押令今天到期,因此馬來西亞當局只好將他釋放,李鐘哲已經被特警帶走,準備送往移民局辦理出境手續。
    2017/03/03 10:31
  • 馬國記者會再公布七嫌 金正男死因不明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一案,馬國警方今天開了第一場記者會,宣布在逃嫌犯還有七個人。加上落網的四人一共有11人。而在昨天落網的北韓籍嫌犯,也被查出他在馬國一間抗癌藥廠工作,顯然有深厚的化學背景。因此就有人懷疑,他是北韓偵查總局秘密安插在馬國的特務。
    2017/02/19 17:31
  • 馬國媒體頭版 刊登疑似金正男中毒照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遭到毒殺。今天第四名北韓籍嫌犯落網,據說他在案發時擔任監視工作,馬國的新海峽時報則是在頭版登出一張疑似金正男中毒後在機場接受治療的照片;馬來西亞官方也在今天二度驗屍,並且要求死者家屬提供DNA比對,才能歸還遺體。
    2017/02/18 17:07
  • 婦人在大阪遭人推落月台 北韓籍嫌犯落網

    日本大阪接連出現3起隨機攻擊事件,在大阪新今宮車站又有一名63歲婦人被陌生人推落軌道,幸好電車緊急剎車沒有釀成傷亡,日本警方比對監視器已經抓到兇嫌,是一名北韓籍的28歲男性,正在追查犯案動機。
    2016/12/13 17:00
  • FOCUS/美韓史上最大軍演 逾30萬兵模擬對北韓

    美國和南韓舉行史上最大規模聯合軍演,南韓部隊加上美軍超過30萬名軍人,另外美國航母史丹尼斯號,還有F22戰機也都出動,陣容龐大精銳盡出,雖然南韓和美國都聲稱這是例行的年度軍演,目的是增強防禦力,但北韓依舊相當惱怒,再度放話核武的瞄準器已經對準美國,並且也警告任何輕舉妄動,就也要以核武攻擊韓美軍演,而近來聯合國史上最嚴厲的制裁也發出效果,菲律賓扣留了一艘北韓貨輪,登船檢查並要遣返11名北韓籍船員,另外在大陸和北韓邊界最近也是人心惶惶,以往的好鄰居中國大陸也開始加入制裁,但更令北韓民眾害怕的是,解放軍頻頻集結在鴨綠江岸就像是兵臨城下,讓很多人擔心到睡不著。
    2016/03/07 20:35
  • 南韓客誤闖禁區 北韓兵開槍射殺

    南北韓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局面。一名南韓籍的53歲女性,前往金剛山特區旅遊,昨天凌晨疑似因為誤闖軍事禁區,被北韓士兵開槍打死,事件發生後,南韓官方宣布,今天起暫停旅行團到金剛山旅遊。
    2008/07/12 09:17
  • 女觀光客闖進盡區 北韓兵開槍射殺

    南北韓之間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局面,因為在今天凌晨,一名南韓籍的53歲女性,在金剛山特區觀光時,遭到北韓士兵開槍打死,消息傳開,震撼了整個朝鮮半島。
    2008/07/11 21:51
  • 鐵幕分隔47年 德老婦千里尋夫

    淒美的跨國愛情故事,是文藝片常見的情節,一名70歲的德國老太太,47年前嫁給北韓籍丈夫,不料婚後1年多,丈夫就被北韓政府緊急召回,夫妻一個在北韓、一個在德國,同是鐵幕,兩個世界,經過半個世紀的等待,老太太決定帶著丈夫在40多年前寄給她的蓮花瓣,遠渡重洋,千里尋夫。
    2007/08/2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