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北韓射彈 結果共66筆

  • 尹錫悅多頭燒!北韓射彈 醫改風暴 夫人神隱

    距離南韓國會選舉,最後倒數八天,北韓選在今天(2日)清晨試射極音速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次射彈;南韓總統尹錫悅批北韓挑釁,試圖干擾南韓社會。不過現在尹錫悅在國內有更大危機,全國上萬名實習醫師持續罷工,且情況越演越烈。尹錫悅週一對全國發表談話,堅持醫學院必須擴招兩千人,以改善偏鄉醫療問題,應對高齡化社會,但稱如果有其他合理方案,政府願意談;不過醫界並不埋單,連醫學院教授也開始在學校提辭呈抗議。
    2024/04/02 20:00
  • 回擊美國警告?北韓射彈道飛彈 韓日譴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日本及韓國在12月17日晚公布,朝鮮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彈道導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表示,朝鮮當日深夜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約570公里後墜落於東部海域。韓方譴責,朝鮮此舉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日本政府也譴責,朝鮮的行動威脅日本、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並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3/12/18 11:06
  • 北韓射彈嗆聲 宣布廢除兩韓九一九軍事協議

    北韓週三晚間,朝東海射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週四又宣布全面廢止兩韓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重啟所有軍事設施,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不過外媒也注意到,北韓官方公布的金正恩照片,才39歲的他,兩鬢和前額已經有不少白頭髮。
    2023/11/23 13:08
  • 日本防衛省:北韓發射2彈道飛彈 落在專屬經濟區外側

    日本媒體報導,防衛省指出,北韓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三晚間十點四十四分左右,疑似發射兩枚彈道飛彈,研判大約在十一點零一分,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側。日本保安廳也在防衛省公布北韓射彈消息之後,呼籲周邊海域船隻,如有發現不明降落物,千萬不要靠近。
    2023/08/31 02:04
  • 美韓史上最大「聯合配送」軍演 氣炸北韓射彈示警

    北韓台灣時間15日罕見在晚上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強烈警告美國與韓國舉辦,號稱規模最大的「聯合配送」軍演。尤其正逢美韓建交70周年,意義非凡。美國與南韓還要一起分析打撈到的,北韓試射軍用衛星殘骸。
    2023/06/16 13:00
  • 北韓射彈警報響 日政府已解除北海道居民撤離令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援引南韓軍方說法報導,北韓今天上午朝東海(日方稱日本海)發射不明彈道飛彈,日本政府敦促北海道居民避難,隨後解除撤離命令。
    2023/04/13 09:10
  • 美日外交高層通話 關切北韓射彈及台海安全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15日與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森健良通話,討論區域情勢。雙方對於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表達嚴重關切,並討論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3/03/17 09:12
  • 南韓不忍了 針對北韓射彈挑釁追加制裁

    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外交部不甘示弱,20日宣布對北韓制裁對象,追加4名個人及5個機構。
    2023/02/21 11:35
  • 北韓射彈挑釁不斷 南韓最短時間追加單方制裁名單

    北韓繼18日後、時隔兩天又發射彈道飛彈,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政府也不甘示弱,在最短時間內發布新制裁名單,表示將努力斷絕北韓資金鏈,讓北韓政府為挑釁行動付出代價。
    2023/02/20 15:46
  • 北韓射彈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最強轟炸機B-1B升空」

    美國與南韓的空軍今天約有10架軍機在南韓上空等實施聯合軍演。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美韓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2023/02/20 09:38
  • 北韓射彈錢從哪來? 專家:海外挹注躲聯合國制裁

    北韓上週試射超過80枚飛彈,是如此短時間內頻率最高的一次。分析人士表示,此舉表明北韓願投入資源製造、部署比過往更多的武器,部分原因在於海外金援與物資挹注。
    2022/11/10 10:41
  • 北韓射彈又派戰機逼近 南韓緊急出動F-35A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是北韓在朝鮮半島緊張之際連番試射的最新一起。北韓還出動10架軍機飛近兩韓分界線,南韓派出F-35A戰機應對。
    2022/10/14 13:13
  • 不爽美軍「雷根號航艦」折返東海 北韓今晨再射2枚飛彈

    北韓在周四清晨,又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飛彈!其實北韓射彈前,就透過官媒【朝中社】表明,這次試射是為了美軍「雷根號」折返駐守日本海,對朝鮮半島帶來威脅。根據日本研判,北韓這次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而且又是飛行軌跡不規則,恐怕難以攔截。
    2022/10/06 15:35
  • 因應北韓射彈威脅 美日戰機聯合演習反制

    日本官員表示,日本與美國軍機進行聯合操演,以因應北韓試射彈道飛彈。
    2022/10/05 06:33
  • 《TVBS國際+談全球》北韓射彈飛越日本上空 英減稅被罵翻特拉斯急撤回

    北韓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這一個禮拜,發射了四次飛彈,挑釁意味十足。在四號早上甚至朝北海道和青森方向射彈,日本趕緊發布警報呼籲民眾避難。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就表示,今後北韓可能會做出更進一步包括進行核試在內的動作。金正恩為什麼最近卯起來試射,美日韓又會使出什麼招式應對呢?
    2022/10/04 18:56
  • 工作比命重要?北韓射彈、日本街頭警報大作 民眾淡定上班

    北韓今(4)日早上朝東方發射一枚中距離彈道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後墜入太平洋。北海道與青森等地也啟動「全國瞬時警報系統」(J-Alert),警報聲大作,讓許多民眾一大早就被警報聲喚醒。由於警報響起的時間是上班族通勤時間,根據網友分享的影片,街頭民眾聽到警報的反應相當淡定,讓許多網友感嘆「工作比命還重要」。
    2022/10/04 11:44
  • 「雷根號」航母停釜山待命 金正恩下馬威再射飛彈

    美國跟南韓,月底將大規模軍演,「雷根號」航空母艦已經停靠釜山港待命。而這時候,北韓周日又朝日本海,試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今年北韓射彈頻率大增,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新動作,截至9月25日,已試射多達23次。南韓總統尹錫悅接受CNN專訪,擔心北韓可能藉台海衝突,擴大挑釁。
    2022/09/26 22:06
  • 北韓射彈挑釁 南韓及駐韓美軍訓練試射地對地飛彈

    北韓今晨再度發射飛彈,日媒報導,南韓軍方表示,南韓軍方與駐韓美軍今天進行各朝著日本海方向試射一枚地對地飛彈的訓練。報導說,此舉在對北韓展現攻擊力。
    2022/05/25 16:09
  • NHK捕捉美電偵機執勤逾9小時 估為了警戒北韓試射

    就在北韓被認為有可能進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實驗之際,NHK設置在沖繩縣美軍嘉手納基地附近的攝影機,捕捉到一架美軍特殊電子偵察機起飛執勤逾9小時,可能警戒北韓試射。
    2022/03/15 16:02
  • 10天內3度試射! 南韓軍方: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朝東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這是北韓一個多星期以來第3度試射。
    2022/01/14 14:39
  • 北韓批美制裁形同挑釁 警告勿妄動否則強烈回應

    美國針對北韓試射飛彈施以制裁後,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引述外交部聲明報導,飛彈試射是北韓自我防衛的合法權利,並稱美國藉由新制裁故意升高局勢。
    2022/01/14 10:05
  • 一週內第2發! 日本政府:北韓試射疑似彈道飛彈

    日本海上保安廳(海巡署)今天上午7時29分(台灣時間6時29分)宣布,北韓試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日本政府於上午7時35分公布這項消息。
    2022/01/11 09:16
  • 繼南北韓射彈後 美國也試射「三叉戟2型」飛彈

    在南北韓分別試射飛彈後,美國海軍也公布試射2枚潛射彈道飛彈的最新畫面。北韓高官透過官媒,酸南韓日前試射飛彈,是「新手蹣跚學步」,也批評美國對南韓試射默不吭聲,大玩兩面手法。
    2021/09/20 17:42
  • 北韓射彈命中800公里外目標 鐵路機動飛彈團曝光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昨天發射兩枚飛彈,精準擊中800公里外目標,目的在於測試新的「鐵路飛彈系統」,以對威脅北韓的任何勢力進行可能的反擊。
    2021/09/16 12:21
  • 挑釁拜登?譴責軍演?北韓又試射短程飛彈

    金正恩又有新動作!根據華盛頓郵報、路透社等外電報導,北韓21日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了2枚「短程飛彈」,這是北韓時隔11個月再度射彈,也是拜登政府上任後,北韓首次公開進行武器測試;拜登對此語帶保留,只說是「老把戲了」,而南韓態度也很輕描淡寫,說北韓這次所射,並非能威脅美國國土的「彈道飛彈」,只是短程「巡弋飛彈」。其實北韓官媒這次也非常罕見地,對於射彈一事沒有大肆報導,讓外界有點霧裡看花;有分析認為,美國國務卿和防長出訪亞洲,以及上周剛落幕的美韓聯合軍演,都有可能是北韓射彈的導火線之一。
    2021/03/2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