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北海市 結果共18筆

  • 謝國樑上任首場市務會議 發豪語:推動基隆升格直轄市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7)日首度召開市務會議,立刻就拋出推動基隆升格直轄市的議題,謝國樑認為,基隆市礙於不是直轄市,衍伸很多經費問題,包括交通建設、月票補貼等發展受到阻礙,因此在他任內一定會推動基隆升格直轄市,這是他的心願。
    2022/12/27 13:57
  • 「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傳統漁港走文青風

    傳統漁港變身文青市集!新北市漁業處攜手朱銘美術館規畫的「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 大咬運動會」,將於30日起在石門區草里漁港登場,有可愛逗趣的「大咬貓」裝置與童趣的「草里ㄟ家」壁畫,讓傳統漁港大走文青風,現場有免費垂釣教學、手作工作坊、海海市集,入夜後搭起星空帳篷、暖黃燈串配上夜間音樂Party,盡享海港浪漫風情。
    2022/07/30 01:16
  • 廣西北海市6天逾500人染疫 千名旅客滯留當地

    中國著名旅遊城市廣西北海市爆發COVID-19疫情,6天內累計最少有531例感染,當中潿洲島旅遊區17日通報,暫停所有人員進出,目前有2000多名旅客滯留。北海市2名官員因防疫不力被免職。
    2022/07/18 13:40
  • 【今日熱搜】Apple/陳柔縉/鮑爾/北海市/小玉

    今(19)日台灣熱搜關鍵字為「Apple」。蘋果公司於今天凌晨發表今年第2場秋季發表會,其中最引人關注即為全新系列MacBook Pro,這次一共推出2個尺寸,包含14、16吋。另外,同時搭載2款晶片,提供民眾做選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9 13:27
  • 林右昌拋「北海市」!併新北七區 侯:非誰說了算

    新竹市長林智堅才喊出大新竹合併,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拋出,將北海岸新北的七個區域,跟基隆市合併,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大基隆市」或是「北海市」,那若是這樣,新北市就有七個區域要被分出去,市長侯友宜回酸,不是單一人或是誰來說了算!
    2021/10/18 19:13
  • 林右昌提併新北7區成「北海市」 侯友宜:不是誰說了算

    近來縣市合併議題熱,前陣子大新竹升格議題讓政治人物紛紛表示意見,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提出「北北基」行政區合併並且升格,他主張成立「大基隆市」、「北海市」或者「大台北市」。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表示,國土規劃應考量國家整體發展策略,不是單一個人或誰說了算。
    2021/10/18 16:37
  • 林右昌拋「北北基合併」變大台北市 柯文哲:我認為不可取

    基隆市長林右昌拋出基隆與雙北合併,主張成立「北海市」或「大台北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台灣的國土規畫,甚至行政區重劃,需要慎重考慮,千萬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搞縣市合併,「我想這個不可取」。
    2021/10/18 16:22
  • 北北基整併?林右昌拋「北海市」 併新北7區拚基隆升格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議題後,引發社會關注,而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針對北北基行政區規劃提出2項方案,提議整合成「大基隆市或北海市」與「大台北市」,還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若有意願,也能選新的大台北市市長」。
    2021/10/18 12:18
  • 養殖貝類出頭天! 廣西養珠業.蚵農日進斗金

    「靠海吃飯」對大陸廣西沿海居民來說,是再貼切不過了!他們靠養殖貝類,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商機。廣西北海市的珍珠養殖業,由於養一顆珍珠,分成培養、孕育兩個階段,需要兩個母貝,成本較高,過去十年曾因為過分採收,歷經兩次的衰退期,如今養珠農更加謹慎,一點一滴的將這個產業重新扶植起來。而廣西欽州則有海洋瑰寶──牡蠣,這裡的蚵苗,占了全中國供應鏈的七成,一位蚵農光是去年就賺進3900萬台幣,而且鮮蚵價格每年穩定增長當中。蚵農知道要永續產業發展,就得注重環境的保持,現在都將傳統的保麗龍塊,換成可回收的素材,盼望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2021/04/16 20:00
  • 租半年成垃圾屋!房東見「地獄閨房」嚇壞:衛生棉也沒扔

    中國大陸廣西北海市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20歲左右女子,先前租約到期準備收房租,豈料打開房門後瞬間被撲鼻的臭味嚇壞,前房客不僅沒有打掃,甚至還遺留整房的垃圾,包括使用過的衛生棉、衛生紙等等。
    2020/10/04 21:45
  • 老夫妻租房2年退租…房東進房打掃嚇壞

    中國大陸廣西北海市一名李姓男房東2019年12月9日打掃出租房屋時,在床底下發現一個被窗簾包裹著的重物,打開來發現竟然是一枚長約45公分的砲彈,嚇得李男立刻打電話通知警方來處理。
    2020/01/14 17:55
  • 頭髮被剪壞狂譙髒話 理髮師使出「無影腳」踢飛客人

    大陸廣西省北海市1名王姓男子覺得頭髮被剪壞,要求理髮師重新修剪,但遭對方拒絕,氣得在店內飆罵。理髮師情緒失控,先是把王男推去撞椅子,接著還跳起來朝對方飛踢,事後遭到警方拘留4天。
    2019/10/15 15:48
  •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散 廣西也淪陷

    中國廣西首度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中國農業農村部官網昨天通報,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銀海區18日發生非洲豬瘟疫情。
    2019/02/20 10:01
  • 宴客遭親戚槍殺!新郎爆頭亡 家人目睹崩潰

    喜宴竟演變成喪事…大陸廣西省北海市日前發生1起憾事,當時1名梁姓新郎在結婚前夕,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聚餐慶祝,未料竟遭親友持搶射殺,導致梁姓新郎與父親雙雙喪命,家人更是全程目睹這段驚悚過程,崩潰哭訴「前1秒嫌犯還笑著跟大家聊天…」
    2019/01/04 22:56
  • 為維穩消民憤 陸大舉掃蕩傳銷

    廣西北海市凌晨出動2100名軍警,大舉掃蕩傳銷組織引發關注。中國大陸今年加大力度嚴打傳銷,除了要加強穩維,大學生接二連三因陷入傳銷而喪命,引發民憤與社會關注,也必須出重拳宣示。
    2017/08/29 16:53
  • 廣西北海出動兩千軍警 嚴打傳銷抓千人

    大陸廣西北海市今天凌晨大舉出動軍警在內2100名執法人員,全面掃盪轄內的傳銷組織,總計清查311個據點,查獲1228名涉嫌傳銷人員,涉案金額達人民幣3.64億元(約新台幣16.4億元)。
    2017/08/29 15:21
  • 新富階級興起 複製巴黎生活環境

    中國大陸資產超過10億的大富豪人數,今年成為全球第二多,急速成長的經濟造就這些新富階級,也讓房地產市場越來越熱,在廣西北海市的別墅,被富翁們搶購一空,在杭州還有一個小巴黎社區,100%完全拷貝自巴黎,還有一座迷你版的巴黎鐵塔,不用出國就有度假氣氛,只是貧富差距也愈來愈大。
    2007/10/15 22:26
  • 北海人看世模 只盼添商機求發達

    世模比賽首度在廣西北海市舉辦,不僅炒熱了這個小城市的知名度,也為當地帶來許多商機。事實上北海是一個相當蕭條的沿海城市,街頭甚至還有許多賣不出去的空屋,被農民拿來養豬養牛。居民也迫切希望美女經濟,能夠為他們創造觀光財富。接下來是TVBS記者的深入追蹤。
    2004/12/20 0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