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北市立委補選 結果共212筆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轟蘇貞昌「拖時間不發錢」 王世堅:前天下台吳怡農就能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頻頻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砲,不僅多次喊話要他下台,更酸閣揆若不是蘇貞昌做,超徵的稅收就能「說發就發」。而他今(9)日受訪時,談及昨(8)日落幕的北市立委補選,身為吳怡農競選團隊「總督導」的他,也再度將矛頭指向蘇貞昌,直指吳怡農敗選都是因為蘇貞昌「腐敗的領導能力」,強調若是他在昨天以前下台,那麼吳怡農一定能順利當選。
    2023/01/09 19:34
  • 不只輸補選!苦苓揭「這縣市內幕更黑」:民進黨30年執政恐斷

    台北市立委補選剛落幕,民進黨再敗一戰,不過台南市議長選舉的賄選案卻持續延燒,民進黨籍的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雖然交保,但檢方動作仍沒有停下,持續約談涉案市議員和關係人。議長選舉黑影幢幢,也讓地方質疑聲浪沒停過,經常針砭時弊的知名作家苦苓今(9)日也在臉書上整理事件懶人包並更大膽預測,民進黨在台南市長達30年的執政,恐怕要因此告終。
    2023/01/09 18:00
  • 綠連吞3敗!基層喊開除高嘉瑜 吳怡農:敗選因自己表現不夠好

    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束,民進黨吳怡農以5780票差距落敗。媒體今日詢問吳怡農,大家形容民進黨連三敗要抓戰犯,有人認為立委高嘉瑜應該被開除?吳怡農則將責任攬在身上,表示「我們這次敗選,是因為我們自己表現不夠好」。
    2023/01/09 10:48
  • 2024再戰王鴻薇?吳怡農話未說死:努力不因敗選而停止

    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束,民進黨吳怡農以5780票差距落敗。吳怡農今(9)日上午啟動謝票行程,會前被堵訪時被問及,不到6000票之差落敗,是否再戰2024?吳怡農說,昨天剛剛敗選,所以今天第一步還是先謝謝每位支持他的朋友。媒體問,大家形容民進黨連三敗要抓戰犯,有人認為高嘉瑜應該被開除?吳怡農則將責任攬在身上,表示「我們這次敗選是因為我們自己表現不夠好」。
    2023/01/09 10:32
  • 小輸王鴻薇 吳怡農深夜發文:已證明選舉可以是正向乾淨

    台北市立委補選昨(8)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5780票的差距敗北。吳怡農昨晚在臉書發文,感謝戰友們以各種方式參與這場選舉,「我們從來沒有一刻是孤單的,謝謝每一位與我們並肩作戰的朋友」,儘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請大家相信,這不代表正向選舉的失敗,請大家帶著這一路上所有的肯定與支持,驕傲的繼續往前走。
    2023/01/09 10:07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票數一路緊咬 王鴻薇北松山大贏順利當選

    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一路與對手吳怡農票數緊咬,開票快一個小時才將票數拉開,最後順利以突破六萬的票數,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宣布當選,並感謝大家給他機會,未來將為納稅人看緊荷包,而蔣萬安則是在妻子陪同下,恭喜對手,並鼓勵支持者別氣餒,也別傷心。
    2023/01/08 20:16
  • 自認跟王鴻薇有「一些」過節 徐巧芯:so what?我只希望她當選

    2018年議員選舉,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二人因責任里劃分問題產生嫌隙,多次在臉書、媒體上隔空開嗆。不過,王鴻薇此次投入北市立委選舉,徐巧芯出面幫忙站台、拉票,被外界視為兩位藍營女戰神「破冰」。徐巧芯今(8)日在《TVBS新聞網》「北市立委補選」特別報導中提到,「大家知道我跟王鴻薇過去有一些過節,但so what?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希望她能選上」,並指,只次勝利,是國民黨2024很好的開始。
    2023/01/08 18:43
  • 特稿/小清新打法拚出此區綠最高得票率 吳怡農雖敗猶榮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立院遺留下來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懸缺,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順利轉換跑道,進軍國會,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則是3年內2度敗下陣來,無緣入主國會。如果相比正常大選是場馬拉松,那這場歷時僅5週的立委補選,堪稱是百米賽跑,吳怡農雖然力拚一場不一樣、清新的選舉,但無奈此區綠營從未贏過的先天劣勢,最終吳怡農以47.27%得票率、不到6000票差距敗下陣來。
    2023/01/08 18:28
  • 快訊/差距約6000票 吳怡農宣布敗選、恭喜王鴻薇當選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舉行投開票,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之後,隨即展開開票工作,而在開票過程中,開票一開始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與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呈現持續拉鋸,不過隨著開票持續進行,王鴻薇的選票也逐漸拉開。吳怡農稍早來到開票現場,並向在場選民與支持者宣布敗選。
    2023/01/08 17:31
  • 北市立委補選「章魚里」結果出爐 這人小幅領先27票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正式登場,並在下午4時起進行開票。其中,被視為第3選區「章魚里」的正得里2個投開票所,也在稍早開完所有票數,其中1個投開票所當中,王鴻薇以244票領先吳怡農的231票;另1個投開票所中,王鴻薇也以254票領先吳怡農的240票。
    2023/01/08 17:00
  • 緊咬王鴻薇!票數來回拉鋸 吳怡農總部現場民眾緊盯開票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舉行投開票,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之後,隨即展開開票工作,而在開票過程之初,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與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呈現拉鋸態勢,也讓現場民眾不時盯著現場大螢幕,或是低頭看著手機。據了解,吳怡農將於下午5時左右,來到開票現場。
    2023/01/08 16:26
  • 北市立委補選登場!16:00鎖定《TVBS新聞網》開票特別報導

    有著「藍綠延長賽」之稱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因台北市長蔣萬安空出的中山、北松山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職缺,國民黨派出剛當選市議員的王鴻薇參戰;民進黨則提名2020年曾和蔣萬安競逐立委寶座的吳怡農應戰。
    2023/01/08 09:53
  • 吳怡農提北汐基合併!侯:現拚共好、未來再討論 謝國樑:會爭取直轄市權益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提出在2026年選舉前要完成「台北市、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現階段以共好為主,但沒有完全排除未來討論的規劃,基隆市長謝國樑則盼基隆能有直轄市待遇!
    2023/01/07 15:02
  • 「打團戰」 藍逾40名黨公職站八路口挺王鴻薇

    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只剩最後一天,國民黨祭出人海團結戰術,超過40名黨公職,在中山區的八個大路口站街口替王鴻薇讚聲,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幫站街口快一小時,而對手吳怡農最後一天選擇先車掃,晚上再看劇團,被質疑到最後一天仍然被放生,對此吳怡農表示有很多人幫忙,絕對不是一個人的武林。
    2023/01/07 14:55
  • 提「汐止與北市合併」政見 吳怡農遭酸去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酸應該去選總統。對此,吳怡農今(7日)車掃前受訪表示,自己所提的每一個政見都是立法委員、國會議員應該要有的想法與立場,對手有這樣批評顯現他對立法委員的功能與角色或許還不太熟悉,也再次顯現雙方不同,一邊是希望認真做事,另一邊是在最後一天持續噴口水。
    2023/01/07 10:57
  • 領補助款挨轟!王鴻薇搬蔡培慧 批綠雙標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領了議員選舉的補助款,接下來,還能再領立委補選的補助款,被綠營砲轟,應把錢吐出來;而王鴻薇也搬綠營的蔡培慧為例,說她也是選完縣長、又要選立委。
    2023/01/06 15:00
  • 王鴻薇質疑蔡培慧也領補助款 吳怡農:她沒企圖落跑

    國民黨提名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參與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引發爭議,對於王鴻薇質疑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也領補助款,吳怡農說,這是蠻奇怪的發言,蔡培慧沒有選上,也沒有企圖落跑。
    2023/01/06 12:57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台南議長涉賄 賴清德:痛恨黑金該關就關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今晚(1/4)找來大咖助陣,國民黨王鴻薇找來謝龍介陪著車掃,而另一邊的吳怡農,則是首度有副總統賴清德來助講,而賴清德台上也似乎意有所指,說他非常痛恨黑金,要檢調嚴懲嚴辦,該關的就要關。
    2023/01/05 00:04
  • 還沒就職議員就選立委!賴清德轟藍推王鴻薇是「不在乎民意」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於中山區松澤宮舉行廟口開講,現場數百名支持者到場,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站台。賴清德表示,他遺憾看到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勝選後不在乎民意,竟然徵召當選議員還沒就職的人參選,而這場選舉不是席次增減,是價值選擇,大家要支持吳怡農。
    2023/01/04 21:09
  • 這個男人太狠了!他政見發表會全程靜默 15分鐘只做2動作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今(4)日舉行,包含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及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都到場發表。輪到蕭赫麟時,蕭赫麟就定位後全程不發一語,僅換2動作,有網友問「請問大家你們的網路有卡卡的嗎? 我畫面卡住了」,也有網友稱以最近火紅的「太狠了」來笑稱「這個男人太狠了,政見發表會定格了十五分鐘」。
    2023/01/04 16:44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 綠在這沒贏過 吳怡農車掃藍票倉「北松山」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周,民進黨的吳怡農車隊掃街,預告除了副總統賴清德、過幾天代理主席陳其邁也會來車掃,不過選前之夜則不打大咖牌,而國民黨的王鴻薇不斷找來藍營天王天后助陣,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輔選。
    2023/01/02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