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北市主委 結果共34筆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2024/04/22 12:24
  • 賴蕭配凱道造勢爆場喊8萬人 陳時中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今(11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萬人造勢,開場前原先擺滿的椅子就已經全數坐滿,湧入8萬人到場力挺,民眾仍在陸續進場中。賴清德競總北市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說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成果,他們持續把疫苗採購合約當成政治提款機,「講幾次都聽不懂,國文也很差,保密、保存都聽不懂」。他嘆,「造謠出一張嘴,闢謠走斷雙腿」。
    2024/01/11 20:26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 「後蔡時代」搶布局!北市主委再淪「英系」之爭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18:20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考量余苑綺健康 余天退出綠營新北主委選舉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將於5月22日進行改選,原預計投入新北主委選舉的民進黨立委余天今(6日)在臉書表示,「因為家庭因素,我將退出角逐民進黨新北市主委的競選。」
    2022/05/06 15:24
  • 疫炸陳時中難選?吳怡農不當北市主委 成活棋

    府院對疫情的最新討論,說不是走向「與病毒共存」,而是「有效管控輕症」,但不管什麼說法都被認為,是在幫指揮官陳時中鋪路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但疫情確診數可能還會飆升,能不能安然下莊還在評估,只是這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宣布不爭取連任,也被解讀會不會有可能也在為台北市長備戰!
    2022/04/06 20:30
  • 王子復仇?何志偉槓綠高層 議員:主委戰2.0

    已經請辭的民進黨評召趙映光,前一天出面特別感謝,最近一直提到他兒子趙介佑的立委何志偉,說要終身支持,引發何志偉不滿,要趙映光別潑髒水,國民黨市議員就認為,兩人的戰火,是台北市主委爭奪戰的延續,何志偉上演王子復仇記。
    2021/05/01 13:35
  • 民眾黨地方黨部主委出爐 6都剩台中未敲定

    民眾黨今天公布12個縣市黨部主委名單,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黨秘書長謝立功分別兼任台北市和新北市黨部主委,5位立委也分別兼任不同縣市主委,至於台中市主委尚未出爐,留待主席柯文哲面談與中央委員會審議。
    2021/03/15 18:08
  • 綠營北市主委改選明登場 吳怡農黨齡未滿無投票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31日投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同額競選,因吳怡農黨籍未滿2年,依黨規無投票權,且他是參選人,也無法出現在投票所30公尺以內。
    2021/01/30 20:44
  • 綠:北市主委選舉預期投票率低 不至於產生群聚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指出,31日台北市黨部主委投票由於是同額競選,加上疫情因素,投票率應會降低,此外,全市規劃設置12個投開票所,選務工作可以做好防疫準備,不至於產生群聚問題。
    2021/01/27 10:15
  • 雙帥好拚!吳怡農催黨票 蔣萬安改唱台語歌

    之前被說空戰輸吳怡農兩倍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積極拚「組織」陸戰,甚至地方跑跳,還改唱「台語歌」來搏感情,至於要選黨內台北市主委的吳怡農,雖然只有他自己參選,但還是不希望開票太差,努力勤走基層!
    2021/01/12 18:46
  • 吳怡農選北市主委 蔣萬安不評論:綠營內部事務

    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說,這是民進黨內部事務,他不多做評論;談到2022年北市長選舉,他也僅說,離2022年還有段時間,目前就是專注在立法院。
    2021/01/09 12:26
  • 綠北市主委是他了? 僅吳怡農完成登記

    就在吳怡農宣布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之後,原本也要角逐大位的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卻突然不選了,這也讓吳怡農擺明直接當選,不少人都好奇,當上主委的吳怡農,是不是要為接下來的台北市長鋪路。
    2021/01/08 21:29
  • 快訊/只剩吳怡農 顏聖冠退出綠北市主委之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有最新發展,昨天吳怡農大動作登記參選後,原本先一步登記的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剛剛發出聲明表示,為了黨的團結與和諧,顧全大局,避免日後的紛爭,決定撤回選舉登記。
    2021/01/08 14:15
  • 直擊拜會完前輩! 吳怡農將登記綠北市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已經開跑,曾經參選立委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會不會參選備受關注,而他也被我們獨家直擊剛拜訪地方前輩,也不諱言說「等他登記」!
    2021/01/04 19:24
  • 2年黨齡限制鬆綁 民進黨北市主委農曆年前改選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中執會同意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不受入黨2年限制,並責成北市黨部儘速依照修正的規定,啟動黨部主委改選的選務作業,也請市黨部在農曆年前完成改選。
    2020/12/23 17:10
  • 拚北市主委!「吳怡農條款」復活 綠擬放寬資格

    民進黨周三將再度討論放寬參選黨職資格,由原本入黨兩年改成一年,也就是之前被說的「吳怡農條款」,也確實通過之後,入黨不滿兩年的吳怡農就可以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之前曾引起黨內正國會不滿,擔心吳怡農會一躍選2022台北市長,反而擠壓到黨內其他人!
    2020/12/22 19:15
  • 綠擬修法促青年選黨職 吳怡農是否扛北市主委受矚

    為搶青年人才,民進黨中執會明天將討論「黨員入黨辦法」及「黨職人員選舉辦法」,除了提高線上入黨審查效率,也鬆綁地方黨部主委必須入黨滿2年的參選限制;由於台北市黨部主委仍懸缺,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動向引發關注。
    2020/12/01 15:37
  • 爭綠北市主委! 薛凌控黑道、王孝維轟無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兩位候選人薛凌跟王孝維廝殺激烈,薛凌更出面指控王孝維黑道,還派人跟監團隊,導致生命安全受威脅,王孝維也馬上反擊,砲轟薛凌無恥。
    2020/05/06 18:12
  • 民進黨北市主委改選爭議 卓榮泰:手段要合法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指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有人花錢送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要求黨職選舉手段過程要合法。
    2020/04/22 15:43
  • 剛選出黨主席! 國民黨北市主委卸任打包

    國民黨主席補選落幕,江啟臣接任主席,現在卻傳出縣市黨部主委,陸陸續續有人請辭或是卸任,像是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就開了第一槍,他也坦言,4年多來大多自掏腰包負責地方黨務,還有台北市的黃呂錦茹也到任,今晚(3/8)打包個人物品,她表示期待國民黨順利改革。
    2020/03/08 23:59
  • 控初選黑箱 鍾小平告國民黨北市主委

    參與國民黨初選的市議員鍾小平,認為議員郭昭巖已辦退費卻被黨部認定登記完成,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涉嫌圖利他人並損害國民黨利益,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9/04/25 13:18
  • 讓你一次逛個夠!春節9天連假 台北14觀光夜市不打烊

    星期六開始就是農曆春節9天連假,全台各大夜市,開始磨拳擦掌,準備搶攻這波商機,像是台北市14個觀光夜市,春節9天通通不打烊,而在台南花園夜市,過去一星期只有營業3天,春節期間全都加開,讓觀光客逛個夠,而台中逢甲夜市主委則說,春節期間同樣不休息,但除夕夜考量攤商吃年夜飯時間,因此讓業者自行決定休息或是提早打烊。
    2019/01/2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