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拜會完前輩! 吳怡農將登記綠北市主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9:44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登記已經開跑,曾經參選立委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會不會參選備受關注,而他也被我們獨家直擊剛拜訪地方前輩,也不諱言說「等他登記」!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你怎麼會在這附近?剛剛談完,在跑完行程啊。」

沒有錯,戴著紫花色口罩的,就是吳怡農本人!跑完行程的他,被我們獨家直擊,而他口中說的前一個行程,就是去拜訪去年也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前立委薛凌!

記者vs.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就是繼續私下請益啦,其實大家都很熱心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自己對黨務(想法),她有說支持你嗎,等我登記之後我登記之後,會跟所有前輩一一拜訪。」

 
聽來這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是一定會登記!但還在醞釀的他,恐怕萬萬沒想到,有人比他捷足先登!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搶在登記第一天,奪頭香,但之前也傳黨內推吳怡農已有共識,顏聖冠這登記被說是「程咬金」!

前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聖冠vs.記者:「程咬金指的是半路殺出來的,但是開始有前輩鼓勵我,其實都是在很早期的時候,比吳怡農更早嗎,我不知道他有多早。」

想必兩人都早有準備,跟顏聖冠一樣,吳怡農也有去找英系要角,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也屢傳已算是總統人馬!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對於黨的形象提升,那以及黨的年輕化是有非常的幫助,當然就是鼓勵他應該要勇敢的來參選。」

不諱言支持吳怡農!

前北市議員顏聖冠:「就我自己我現在沒有派系,我們也希望這次選舉,能夠打破派系之間大家所謂的鬥爭。」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顏聖冠出來有覺得驚訝嗎,我覺得是很好的事情耶,民進黨一直以來都是民主開放政黨。」

綠營北市黨部主委戰場,已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民進黨#議員#黨部#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3477

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