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北士商 結果共5筆

  • 撐竿跳再破全國紀錄! 吳家如泰國摘金

    台灣田徑好手國際賽傳捷報!北士商的撐竿跳選手吳家如,今天在泰國田徑公開賽,以4公尺20成績打破自己保持的4公尺15的全國紀錄,並順利摘金,這也是她1個月內第2度打破女子撐竿跳全國紀錄。
    2018/05/06 23:49
  • 快訊/撐竿跳再破全國紀錄 吳家如泰國摘金

    台灣田徑好手國際賽傳捷報!北士商的撐竿跳選手吳家如,今天在泰國田徑公開賽以4公尺20成績,打破自己保持的4公尺15的全國紀錄,並順利摘金,這是她1個月內第2度打破女子撐竿跳全國紀錄。
    2018/05/06 21:16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陳詩欣、朱木炎 領唱國歌好風光

    16位在今年奧運、帕運中奪牌的選手,今天都受邀到總統府前參加國慶大會,尤其陳詩欣和朱木炎兩人還帶頭領唱國歌,從沒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兩個人都說有點緊張,不過真正讓他們嚇一跳的卻是旁邊民眾的熱情,在遊行開始前,北士商的儀隊同學竟然把槍給丟了一地,只為找他們照相。
    2004/10/10 10:26
  • 抗癌天使包錦蓉 快樂參加基測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不少身心障礙考生行動不便,仍堅毅赴考場,抗癌天使包錦蓉期待考高分,將來要從事廣告設計;另一位軟骨症考生,身高只有124公分,志氣卻很高,將來要當大法官;還有一位比丘尼考生,即使出家也不放棄升學之路。 多重障礙考生包錦蓉很早以前就期待國中基測考試的這一天,不到15歲,經歷癌症、換肝等大手術,如今在媽媽的陪同下,健康走進試場,希望考進第一志願,北士商廣告設計科。身心障礙考生包錦蓉:「廣告設計系(科),(記者:對美術有興趣啊?)對,從小就開始畫畫。」包媽媽:「很高興她準備進高中了。」 而這位身高只有124公分的軟骨症考生,個頭小,志氣卻很高,將來要當大法官。葉瑋婷:「才可把壞人繩之以法。」 葉瑋婷站起來比國二的弟弟還矮,行動不方便,仍然堅強參加考試,爸爸媽媽都以她為榮;另外還有一位比丘尼考生,在8歲的時候就出家,今年15歲興雅國中畢業,出家人多讀書弘揚正法。尼姑考生釋見熙:「很好,繼續升學啊。」 特殊考生身分大不同,對繼續升學的目標,和一般考生有一樣的期待。
    2003/06/2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