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勾斷 結果共37筆

  • 高雄「移動式」鴿舍疏忽限高   貨車扯斷監視器電纜臺電急搶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於昨日晚間駕駛營業曳引車載運鴿舍,因裝載鴿舍過高,行經路竹區金平路不慎勾斷監視器電線。湖內分局獲報後前往現場,派員前往管制交通,並由台電人員積極搶修,在25分鐘後事故就排除完畢。據台電說明,此次事件與楠梓大停電無關。
    2023/12/22 10:09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一團電線裸露在外 貨車車斗「勾斷」釀爆炸

    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窄小,會車時,貨車車斗勾斷房子旁的電線,造成爆炸起火,附近居民說,這已經是第四次。台電表示,這團露出來的線,一部分是台電的「接戶線」,剩下的則屬於其它單位,由於房子沒空間做暗管藏起來,才露在外面。
    2023/10/05 20:00
  • 工地吊車翻覆勾斷高壓電線 永和1024戶停電搶修中

    驚險!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豫溪街口,今(12)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地內一輛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後,車上吊臂不慎砸到電線桿,導致永和部分地區停電的意外,所幸未波及經過的人車,目前新北市消防局已派員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台電人員也到場處理搶救中,詳細事發過成仍待釐清。
    2023/08/12 11:48
  • 電纜線被扯斷勒住機車 騎士瞬間滑壘「犁田」

    桃園觀音,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突然被空中纜繩嘞住,瞬間人車摔倒。原來不久之前,一輛大貨車勾斷電信公司電纜線,纜線垂掛空中,夜色中根本看不見,騎士前進中被勒住,摔車犁田。
    2023/07/23 20:10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混凝土車逆向硬擠北投小巷 勾斷電纜害91戶停電罰慘了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附近日前突然停電,現場約91戶民宅、商家沒電可用,就連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都受影響!當時警方獲報後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搶修,火速於2小時內復電,但事後一查發現,原來肇事原因是一輛混凝土車違規所致。當時王姓駕駛將車逆向開進小巷,不慎勾斷電纜釀成停電事故,警方後續也依規定對他開罰。
    2023/04/22 10:47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共軍侵台預演? 美智庫學者示警中共正練習切斷全台網路

    馬祖居民最近真的要跳腳,因為兩條台馬海纜,上個月接連兩次遭中國大陸船隻勾斷,讓馬祖人無法上網,形同孤島,幸好中華電信現在緊急擴充微波容量,滿足上網需求,但對於勾斷海纜的行為,華府智庫研究員則警告,這是中共在練習,如何切斷全台網路。
    2023/03/08 22:55
  • 曳引車帆布桿故障!勾一排號誌「歪腰」 3路口無紅綠燈

    今(10)日早上8點16分,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造成號誌損毀的案件,一名39歲的羅姓男子駕駛一輛曳引車,從國道三號下匝道後,因車上的電動帆布桿故障,桿子的高度沿路勾斷三個紅綠燈,造成三個路口無號誌,駕駛發現後,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即疏導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危。
    2022/08/10 15:41
  • 松鼠、夾子車接連出包 高雄1晚兩度停電!仲夏夜民眾難熬

    高雄市22日晚上,連續發生兩起停電意外,一起在岡山,原因是松鼠碰觸熔絲鏈開關,導致31戶停電,另外一起在仁武,路燈電線遭到夾子車勾斷,影響行車照明,雖然兩起意外都在一個多小時就恢復,但還是造成店家一度無法營業,相當困擾。
    2022/07/23 12:59
  • 這次不是小動物!貨車忘收夾子勾斷電線 路燈整排停電

    昨(22)日晚上8點24分左右,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路燈停電的事件,員警趕赴現場,發現一名40歲的葉姓男子駕駛貨車,卻忘記將車斗上的夾子收回,導致沿路電線被硬生生勾斷,路燈當場停電,員警在現場指揮交通,並請台電人員搶修,在10點25分恢復供電。
    2022/07/23 10:45
  • 驚悚!貨車吊臂未收「勾斷電線」 後方駕駛傻眼

    台南發生電纜線墜落意外,一部貨車施工完後,沒有放下吊臂,經過路口時,直接勾斷電纜線,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段,電線墜地後,橫躺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人受傷,肇事駕駛逃逸,警方通報台電維修,花了近5小時才修好。
    2021/11/15 19:04
  • 第四台增波器短路燒電桿 竟是貨車勾斷

    南投名間鄉18日晚間,一處電線稈突然發出爆炸聲響後,起火燃燒,嚇壞路過民眾,台電派人調查發現並不是疏於養護管理,而是幾家有線電視台的增波器附掛在電線桿上,因為不慎被大貨車勾到斷線導致短路才釀成火燒意外。
    2020/12/23 19:29
  • 電桿「歪腰」了! 電話線太低遭貨櫃車勾斷

    台中烏日在23日早上,一輛貨櫃車經過電線桿時,勾到上面的電話線,直接把電線桿給勾斷,整個歪掉傾斜,台電接獲通報趕到現場,花了3個多小時,才順利讓路段恢復正常,所幸這個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0/07/23 13:23
  • 鋼索勾斷了!兒幫監工 目睹父高空墜下

    六層高空裝設廣告看板,竟發生意外釀兩死,宜蘭礁溪一家月子中心正要進行看板裝設,一早王姓老闆帶著李姓員工,搭乘吊籃施工,本來要他不要繼續移動,但疑似跟地面的吊車司機溝通有誤,造成吊籃撞上看板的鋼筋,鋼索遭扯斷,兩人直接從六層樓高墜落,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而在下方監工的老闆兒子,意外目擊整個經過。
    2019/08/13 19:44
  • 台鐵電纜疑遭勾斷 台南一度停駛旅客火

    台鐵一列南下區間車,晚間行經台南,疑似勾斷高壓電纜,造成鐵路大停電,從永康到台南車站,一度雙向停駛,台鐵雖然緊急調派接駁車支援,部分旅客不滿,一度向站務人員發火。
    2019/08/06 00:03
  • 快訊/車輛勾斷路燈線 南港環東路燈搶修復電

    台北市南港今晚6點52分,由於路燈線被車輛勾斷,環東大道周遭路上照明受到影響,經台電即時搶修,路燈已經在晚間8點恢復正常。
    2018/04/04 20:31
  • 狂噴!消防泡沫傾瀉 停車場變洗車場

    停車場怎麼會變成泡沫洗車場?新竹一處地下停車場,有名男子在倒車時,後照鏡勾斷連接消防開關的管線,啟動消防系統,大量泡沫從天花板的灑水頭噴出,停在下方的6轎車全都遭殃。
    2017/09/23 16:47
  • 快訊/大林電廠掛勾斷裂 鐵板砸作業員1死1傷

    高雄小港大林發電廠,(6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中鼎工程外包人員,在2號機鍋爐進行「風道安裝調整」作業,掛鉤不明原因斷裂導致鐵板鬆脫,砸到2名作業人員,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市勞動檢查處已派員到場勘查釐清。
    2017/07/06 16:55
  • 快訊/維修工人自闖鳥園 「熊鷹」受驚互咬受傷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熊鷹鳥園,昨日維修工人沒有在專業人員陪同下進入,引起鳥類攻擊,造成「雄鷹」顏面嘴邊嚴重撕裂傷,指勾斷裂,動物園方面澄清,飼育員都有在附近,並非完全不知情,現在後續處理中,也持續關心動物的健康狀況。
    2016/12/31 12:53
  • 工程車勾斷金城武樹枝 1對老夫妻遭砸傷

    台東池上知名景點的金城武樹,下午傳出重達上百公斤的樹枝,砸傷遊客的意外,一輛載有怪手的工程車經過,車體勾到樹枝,拉扯間把樹枝拉斷,砸中一對年約70歲的老夫妻,其中老先生的頭部和頸部挫傷,被緊急送醫!
    2016/12/25 18:48
  • 快訊/工程車勾斷金城武樹枝 一對老夫妻遭砸傷

    最新消息!台東池上知名景點的金城武樹,稍早之前因為有工程車經過勾到樹枝,導致樹枝斷裂掉落砸傷一對年約70歲的老夫妻,其中男子頭部被割傷緊急送醫,目前知道兩人都沒有大礙。
    2016/12/25 15:47
  • 驚!貨車駕駛未固定吊桿 勾斷電子告示牌

    今天凌晨1點多,一輛貨車沒有將吊桿固定住,結果經過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時,外偏的吊桿竟然將路邊大型電子路況告示牌整支打斷並往路邊樹叢傾倒,幸好無人傷亡。
    2015/12/20 07:55
  • 公車行駛拉斷電線 3米長電線桿倒路邊車

    苗栗一台公車在行駛中,勾斷一條穿越馬路的台灣固網電纜線,連帶把支撐電線與3公尺長的電線桿給拉倒下來,砸到停在路邊的轎車上,車主直呼好倒楣,公車司機說,這條路線走了這麼趟,從來都沒有勾到電線過,懷疑是因為颱風過境電線垂落的關係。
    2015/10/0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