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勞動部政務次長 結果共21筆

  • 才做8個月!總統要李俊俋別當勞動部次長了 改當「這個」

    又有人事轉調的訊息!這次是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將赴監察院就職。
    2023/09/27 18:32
  • 高虹安用他的記帳法?勞動部次長李俊俋遭告發 已分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今(14)日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偵結起訴包含高虹安在內等5人,但高虹安相當不能接受,怒開記者會回擊,提到辦公室零用金的制度,是從民進黨籍前立委、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委員辦公室帶過來的。據悉,高虹安行政主任、綽號「小兔」的黃惠玟負責人事薪資、會計業務,從前正是李俊俋助理。檢方在偵辦高虹安一案期間,也有民眾告發李俊俋涉嫌貪污,目前檢方已分「他」字案偵辦。
    2023/08/14 17:17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談不下去!長榮協商僅70分 工會突襲喊「罷工」

    空服員工會今天下午,和長榮資方進行直播協商,過程中要從八項訴求的第一項,提高日支費、禁搭便車條款開始,但討論了50分鐘,工會先喊暫停,回來就要求發言,表示認為資方從頭到尾給了對案,跟一年前講的都一樣,突襲宣布,下午四點即刻開始罷工,連現場主持的勞動部政務次長都嚇了一跳。
    2019/06/20 20:50
  • 快訊/長榮禁搭便車破局! 勞部:遺憾、歡迎回談判桌

    勞動部表示,長榮航空勞資協商因「禁止搭便車」互有堅持,勞動部對協商會議暫停表示遺憾。今日協商由勞動部政務次長劉士豪主持,范雲教授及柯莉娟律師共同協助,經勞動部協助,公司雖願意提高日支費,但因雙方對「禁搭便車」互有堅持,到下午接近3點協商會議暫時結束。勞動部強調,雖然工會已經宣布將於4點開始罷工,但勞動部仍希望雙方能展現誠意,盡速回歸談判桌,勞動部願意再度提供雙方協商平台,透過協商解決紛爭,才能達到雙贏局面。
    2019/06/20 16:07
  • 快訊/華航機師突襲罷工 交長林佳龍主持會議

    插播最新消息!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上午9時將召開緊急應變會議,已邀集華航、勞動部、勞動局、機場公司、民航局等單位會談,先進行內部討論後,上午10時部長林佳龍也將親自主持。
    2019/02/08 11:08
  • 台南立委補選 有可能成「賴柯韓」大會戰

    台南立委補選,很有可能演變成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三人大會戰嗎?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也退黨登記參選,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謝龍介就爆料,柯文哲會幫陳筱瑜站台,賴清德挺的是郭國文,至於他,有可能請韓國瑜為他輔選,如此一來,就成了賴柯韓三人大會戰了。
    2019/01/14 20:01
  • 繳回民進黨證 陳筱諭登記參選立委

    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今天(14日)上午正式退出民進黨,她到黨部繳回黨證,並立即轉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強調再怎麼艱難,也要參與立委補選;而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也表示,如果黨內沒人有意願,他會一肩扛起,他強調,既然是賴清德的關中要地,更有挑戰意義!
    2019/01/14 16:14
  • 抬轎不為求官 郭國文投入台南立委補選

    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擔任總策劃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他說,為黃偉哲助選不為謀官,將以破釜沉舟決心投入補選。
    2018/12/17 13:15
  • 救愛女不幸溺斃!傳楊偉中原為「勞動部次長人選」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帶家人到庫克群島度假,沒想到意外溺斃過世。根據了解,原本黨政高層在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29日請辭後,認為楊偉中受到各界肯定,屬意由楊接任次長,豈料30日卻傳出不幸消息。
    2018/08/31 08:54
  • 北高選情告急?傳勞部次長蘇麗瓊請辭 將任輔選大將救火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29日)傳請辭獲准,任期將於本月31日結束,行政院預計30日上午發布人事令。媒體報導,由於民進黨年底選情不樂觀,身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愛將的蘇麗瓊這次請辭,可能是為了回高雄幫綠營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輔選,也不排除將替選情低迷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拉抬聲勢。
    2018/08/29 22:11
  • 勞基法修法 廖蕙芳選擇離開行政團隊

    前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今天在臉書發文,還原當初溝通一例一休的過程,說明民眾的不滿是因一例一休和負面經濟印象連在一起。而行政院提出勞基法修法版本後,她離開行政團隊,各自尊重彼此的選擇。
    2017/12/29 17:11
  • 基本工資3萬 勞動部積極凝聚共識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今天針對基本工資調升至新台幣3萬元表示,目前還在收集各方意見,時間表不確定,但勞動部會積極凝聚共識,將在收集意見後做更確切的規劃。
    2017/12/25 11:04
  • 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次長 賴清德感激協助

    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請辭獲准,遺缺由前台北市秘書長蘇麗瓊28日起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院會中表示,他感激蘇麗瓊的協助,並祝她未來工作順利。
    2017/11/30 14:55
  • 廖蕙芳辭勞部政次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接棒

    前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19日透過臉書發文,表明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已經辭職,而勞動部證實,今天(27日)獲准,而接棒的竟然是北市府前秘書長,還是被稱為世大運大功臣的蘇麗瓊。
    2017/11/27 23:08
  • 勞動部政次 蘇麗瓊28日接任

    勞動部今天表示,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請辭獲准,遺缺將由前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接任。
    2017/11/27 18:54
  • 快訊/曾遭批「背棄勞工」 勞部政次廖蕙芳:已請辭

    最近勞基法即將再修法,引發勞團和外界批評,而曾經擔任,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長,的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日前才在質詢時,被立委痛批「背棄勞工」,而她大約4點時,就在臉書宣布,已經在13日向部長請辭,不過對此勞動部表示,沒有接到相關訊息。
    2017/11/19 17:42
  • 快訊/勞動部次長郭國文 不留任將回台南

    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晚證實已經向部長林美珠表達辭意,他不會留任,將回到台南,外傳他有望接任台南市副市長,郭國文回應另有政治任務分工,並未證實新職。
    2017/09/06 23:53
  • 中區就博會登場 8成職缺薪水逾30K

    中部就業博覽會今天在中友百貨登場,首日製造業8成職缺薪水逾新台幣3萬元(30K),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說,5月求供倍數為1.93,亦即1個人有近2個的工作機會,顯示求才若渴。
    2017/06/30 17:15
  • 勞工盼調高加班上限  勞部:無關一例一休

    彰化勞工們要求放寬每月加班46小時上限,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天表示,4月啟動輔導期,將輔導個別行業調配工時;也說調高加班上限與一例一休無直接相關。
    2017/03/2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