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區就博會登場 8成職缺薪水逾30K


發佈時間:2017/06/3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部就業博覽會今天在中友百貨登場,首日製造業8成職缺薪水逾新台幣3萬元(30K),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說,5月求供倍數為1.93,亦即1個人有近2個的工作機會,顯示求才若渴。

求職旺季到來,中部地區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今天起一連兩天在中友百貨登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就博會已邁入第15個年頭,每年均有不少企業搶灘徵才。

 

中彰投分署指出,這次徵才活動有近60家廠商提供逾4000個工作機會,首日製造業就有高達8成職缺開出至少30K以上的薪資;第2天以服務業為主軸,則有不少待遇50K以上的店長、幹部優質職缺,還有百貨零售、物流及照顧服務等多樣職缺供選擇。

每年就博會都吸引許多社會新鮮人或轉職者到場找頭路,今天雖非假日,仍吸引為數眾多求職者湧入徵才會場,中彰投分署說,明天服務業徵才即將登場,歡迎有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

廖蕙芳今天也到場為求職者打氣加油,她表示,今年5月求供倍數為1.93,亦即1個人有近2個的工作機會,顯見勞動市場求才若渴,民眾要好好把握這波企業獵才機會。
 

中彰投分署分署長陳瑞嘉指出,雖然高薪職缺眾多,剛畢業的求職者還是要鎖定自己有把握的產業類別,並充實自身本職學能,才能脫穎而出。畢竟找到工作只是開始,持續提升本身職能才能讓職涯走得久遠。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業博覽會#職缺#徵才#薪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32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