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勞勃瑞福 結果共19筆

  • 行銷高雄「影視」著手 韓推手機短片競賽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發展影視產業,也想要行銷城市,現在又有新點子,舉辦「青馬影展」,邀集民眾用手機拍攝短片介紹高雄,不論是拍優點還是缺點,完全不設限,另外妻子李佳芬也出席電影首映會,看到仰慕已久的外國藝人勞勃瑞福的息影作品,李佳芬大方稱讚,欣賞勞勃瑞福的自然不做作,而韓國瑜也有同樣的特質。
    2019/01/25 21:12
  • 好萊塢男星不服老! 85歲米高肯恩拚人氣

    好萊塢資深男星不服老,接力在大銀幕拍戲,包括柯林伊斯威特,在《賭命運轉手》執導兼主演,還有85歲的米高肯恩,在《盜王之王》演退休老翁搶銀行,還有勞勃瑞福也演老搶匪,3人平均年齡85歲,依舊有銀幕魅力。
    2019/01/05 18:42
  • 虎豹小霸王到大河戀 勞勃瑞福影壇地位無人能敵

    美國老牌影星、《虎豹小霸王》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在81歲高齡宣布息影,新作《老人與槍》(The Old Man & The Gun,暫譯)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在大銀幕露臉。
    2018/08/07 15:46
  • 21歲演到81歲 奧斯卡常勝軍勞勃瑞福宣布退休

    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表示,他將退休,至少不再當演員。這位81歲的奧斯卡常勝軍先前已透露,即將上映的新片Old Man & His Gun將是他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
    2018/08/07 09:43
  • 動物一日生活紀錄電影 呼籲萬物和諧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倡導及實踐環保概念並且呼籲人類拋開歧見,對世間萬物友善共存,有一支耗時3年的紀錄片,透過各種動物一天的作息生活,講述地球上人類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幕後配音是執導大佛普拉斯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得主黃信堯,TVBS獨家取得這部紀錄片的精彩片段還專訪了黃信堯,談論他對這次幕後旁白的感想和他對生態環保的想法。
    2018/04/18 23:00
  • 勞勃瑞福:MeToo運動改變好萊塢

    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表示,「#我也是」(#MeToo)及「時間到了」(Time s Up)運動是改變好萊塢生態的「轉捩點」,有助女性取得平等地位、不再對性騷擾忍氣吞聲。
    2018/01/19 11:58
  • FOCUS/當社群消息真假難辨 丹拉瑟事件令人沉思

    現在的新聞,經常遭到觀眾的奚落,記者也常被譏諷無腦,而這個禮拜有一部探討新聞本質以及價值的電影上映,奧斯卡影帝勞勃瑞福飾演美國傳奇主播丹拉瑟,這位主播台的硬漢,在1970與1980年代播硬梆梆的新聞,是會讓觀眾趕回家鎖定收看的,而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詮釋『60分鐘』節目的前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丹拉瑟與瑪莉梅普斯在21世紀初,陷入引述證據造假的醜聞,電影重現整起當時轟動全球事件的始末,更帶領觀眾見證著一個曾經燦爛,但是不復存在的時代。
    2015/12/25 21:35
  •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5 19:23
  • FOCUS/氣候草案出爐 好萊塢大咖籲全球抗暖

    巴黎氣候峰會,第一階段傳出好消息,草案終於出爐,其實這份草案的內容是經過了四年的努力,為整治氣候變遷訂出新框架相當不容易,另外這一次峰會聯合國也特別邀請約50位的政商名人來為氣候發聲,包括兩大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西恩潘還有知名演員和導演勞勃瑞福,這些大咖們大聲疾呼對抗氣候變遷,人類真的不能再等。
    2015/12/07 20:50
  • FOCUS/掙脫現實人生瓶頸 往阿帕拉契山去

    這個禮拜的電影單元我們要介紹好萊塢一代師奶殺手「勞勃瑞福」的新作品,這位即將80歲的影星依舊風采迷人, 他創辦舉辦日舞影展提攜後進,關心環保等社會議題不遺餘力,而且仍然不時推出新電影,而他在新片中飾演一位遇到人生關卡的旅遊作家企圖要去征服阿帕拉契山徑,阿帕拉契山徑全長3500公里,蜿蜒曲折,挑戰成功率是10%,攀登高山不只是對身體的生理考驗,更成為尋找心中方向的人生修練。
    2015/10/30 21:28
  • 攀聖母峰、高樓走鋼索 好萊塢洋片瘋極限

    好萊塢電影最近流行挑戰極限,像是電影《聖母峰》,就實際到尼泊爾取景,拍出真正的風雪,還有「勞勃瑞福」的《別跟山過不去》,也是真實到山區取景,呈現出登山可能會面臨的狀況,而最驚險的莫過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走鋼索的人》,雖然是靠電影特效,但男主角還是得自己走上鋼索,其中3D版本更讓不少人直呼太逼真。
    2015/10/09 18:31
  • 活到老演到老 好萊塢3位資深男星推新作

    79歲的勞勃瑞福和74歲的尼克諾特同台飆戲,兩位年齡加起來超過150歲的男星,在新片一起徒步登山,鬧出不少笑料,而另一位72歲的勞勃狄尼洛最近也有新作,電影裡他以70歲高齡重返職場擔任實習生,展現自己的搞笑功力。
    2015/09/19 11:41
  • 【FOCUS新聞】「輟學工廠」蛻變全因她 美麻辣女校長

    芝加哥雖然是美國第三大的都會區,卻也是美國的罪惡與謀殺之都,好萊塢老牌影星兼製片「勞勃瑞福」監製一部紀錄片,深入探討芝加哥的社會問題與它近年來的演化,其中南邊郊區的一所中學,從「輟學工廠」蛻變成楷模,這大部分要歸功於它的校長,這位女校長非常年輕,也十分麻辣,拚命三娘的她,即使穿著高跟鞋,還是會上街追趕逃學、混幫派的學生,就是希望能讓誤入歧途的孩子回到正軌。
    2014/03/07 19:47
  • 相差20歲! 勞勃瑞福71歲再當新郎

    71歲的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跟相差20歲的德國畫家女友,在交往了13年後,決定選在今年步入禮堂,2個人在德國漢堡完婚,只有30位親朋好友觀禮,未來他們還計畫要到墨西哥舉行盛大的派對。
    2009/07/16 13:51
  • 演虎豹小霸王 巨星風采深印人心

    好萊塢傳奇影星,保羅紐曼昨天因為癌症病逝,享年83歲,有著一對湛藍眼的保羅紐曼,一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勞勃瑞福合演的虎豹小霸王,帶著湯姆克魯斯演的金錢本色,淡出影壇後他自創食品品牌,同時致力於慈善,累積慈善捐款超過67億台幣。
    2008/09/28 11:56
  • 新片洛城首映 阿湯哥甜蜜出席

    由勞勃瑞福執導,鐵三角陣容,勞勃瑞福,梅莉史翠普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權力風暴》在洛杉磯首映,阿湯哥帶著老婆甜蜜出席,威爾史密斯和足球金童貝克漢也來友情相挺,為現場掀起陣陣高潮,阿湯哥希望以此片近軍奧斯卡。
    2007/11/03 11:16
  • 【娛樂試片室】 美麗待續、蕩婦卡門、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美麗待續」,珍妮佛羅培茲在新片「美麗待續」中,飾演經歷喪夫之慟的單親媽媽,帶著女兒投靠公公勞勃瑞福,兩人被迫面臨過往傷痛,迎接新人生。
    2005/11/18 19:58
  • 東歐藝術影展 政商名流共襄盛舉

    好萊塢老牌藝人勞勃瑞福不但演技佳,導演功力一流,曾經獲得無數的獎項,最近東歐捷克的卡羅維法利影展再度頒發一座特別獎給勞勃瑞福,讚揚他從影40多年來,在電影、藝術上的非凡成就與貢獻。
    2005/07/06 18:14
  • 蒙古馴馬師 與馬溝通無障礙

    馬兒一直是人類忠心的夥伴,在蒙古草原上就有一位馴馬師,深刻了解馬兒的內心世界,懂得馬兒們訴說的語言,這項本領除了讓蒙古族人跟馬兒之間的溝通無障礙,也讓大漠的游牧文化,得以代代相傳下去。 在好萊塢電影「輕聲細語」當中,除了刻劃中年男女的愛情,由老牌男星勞勃瑞福所飾演的馴馬師,更以神奇力量,帶領身心受創的馬兒,走出過往的陰霾,但這種傳統上被西方人稱為是Horse Whisperer的馴馬師,跟馬兒心意相通的故事,則是天天在蒙古草原上演。 這位名叫賽倫的馴馬師,天生就有著跟馬兒溝通的本領,一匹匹狂野的馬兒,透過他的調教,成為蒙古族人最得力夥伴,蒙古馴馬師賽倫﹕「蒙古民族是在跟馬談戀愛,照顧馬兒不是為了錢,也不是沽名釣譽,愛護馬兒是基於傳統的榮耀,也是出自一片愛馬之心。」 當年成吉斯汗「馬上得天下」其來有自,蒙古人從兩歲開始就要學騎馬,面對體積有自己十倍大的駿馬,換做一般小娃娃,早就花容失色,但身為遊牧民族,跟馬兒形影不離,肝膽相照的生活,早已成為一貫相傳的文化,
    2003/07/15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