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聖母峰、高樓走鋼索 好萊塢洋片瘋極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Facebook)

好萊塢電影最近流行挑戰極限,像是電影《聖母峰》,就實際到尼泊爾取景,拍出真正的風雪,還有「勞勃瑞福」的《別跟山過不去》,也是真實到山區取景,呈現出登山可能會面臨的狀況,而最驚險的莫過於,「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走鋼索的人》,雖然是靠電影特效,但男主角還是得自己走上鋼索,其中3D版本更讓不少人直呼太逼真。

電影《走鋼索的人》:「大家問我為什麼要冒險送死?對我來說這才是人生。」

站上雙子星大廈,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想越過大樓,全靠腳下這條鋼索。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新片《走鋼索的人》,改編法國雜技名人,菲利浦佩帝的故事,高空俯瞰驚險場面看3D超有感。

民眾:「有幾幕東西好像快射出來那種感覺,然後就還滿恐怖的,鋼索掉下去的那幕,感覺好像真的打在眼前。」

最近好萊塢電影喜歡挑戰極限,像是勞勃瑞福、尼克諾特主演的《別跟山過不去》,兩個年齡相加超過150歲的演員要去爬山,困難重重。

電影《別跟山過不去》:「如果牠們朝我們來就裝死,是熊,如果牠們朝我們來,我們也死定了!」

用喜劇效果點出登山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還有《聖母峰》也是描述登山客遇上暴風雪的故事。

電影《聖母峰》:「沒氧氣了,你一定要繼續走,快點下來。」

演員傑森克拉克:「我們真的去了尼泊爾,實際在聖母峰拍攝,面對真正的風雪。」

重現1996年,聖母峰最慘烈的山難事件,劇組為求場面真實遠赴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實景拍攝。

演員傑克葛倫霍:「直昇機在不同拍攝地點來回,把演員送去拍特技場面。」

驚心動魄場面,讓觀眾彷彿跟主角們一起挑戰極限,體驗最真實的刺激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聖母峰#走鋼索的人#別跟山過不去#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