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虎豹小霸王 巨星風采深印人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8 11:56

好萊塢傳奇影星,保羅紐曼昨天因為癌症病逝,享年83歲,有著一對湛藍眼的保羅紐曼,一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勞勃瑞福合演的虎豹小霸王,帶著湯姆克魯斯演的金錢本色,淡出影壇後他自創食品品牌,同時致力於慈善,累積慈善捐款超過67億台幣。

在螢幕上時而剛強,時而柔情的電影傳奇明星保羅紐曼,縱橫影壇53年,成名作品包括與勞勃瑞福合作的虎豹小霸王。電影虎豹小霸王主題曲:「雨點不斷打在我頭上,一直落下。」

跟伊麗莎白泰勒對戲的的朱門巧婦,還有帶領湯姆克魯斯的金錢本色,膾炙人口的作品,深印影迷心中。保羅紐曼電影聖杯對白:「為何我被關起來,又穿成這樣。」

有著湛藍眼珠的保羅紐曼,剛出道時並不順遂,他在電影聖杯當中表現評價不佳,還主動在雜誌上刊登道歉啟事。他7次入圍奧斯卡都沒有獲獎,直到1987年以金錢本色,拿下金獎影帝。頒獎人:「得獎人是…保羅紐曼!」電影對白:「們一定都戴雙焦眼鏡。」

保羅紐曼在後期逐漸淡出大螢幕,將心思都放在賽車還有食品事業上,像是沙拉醬、爆米花等,他致力於慈善,將食品盈餘捐給慈善機構,累積捐款超過67億台幣。但是曾經是大煙槍的保羅紐曼,在晚年長臥病床,終於不敵病魔侵襲,在家中去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紐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