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動畫團隊 結果共22筆

  • 《排球少年》團隊打造!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只服務滅絕稀客

    鬼才漫畫家西村培短編作品《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不僅曾獲日本文化廳的漫畫部優秀賞,也在2023年找來《排球少年!!》的動畫團隊,改編成動畫電影。片中進到百貨公司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已經滅絕的動物,而他們也有跟人類一樣的煩惱──選擇性困難,在主角秋乃小姐每一次服務「稀客」的過程中,逐漸讓觀眾深入該物種滅絕的真實歷史。
    2024/02/22 12:55
  • 豬八戒救孫悟空展「兄弟情」 《孫行者傳》深受孩子喜愛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全台熱映中。《孫行者傳》是一部專門打造給父母與孩子們親子同樂的台灣原創動畫,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對話簡潔逗趣,不少孩子們更對於第一次進影廳戴上3D立體眼鏡看電影,感到相當興奮,觀影後給予許多正向回饋,直呼:「身歷其境,漂亮極了!」、「人物就像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更有小朋友說:「看完電影後讓我回味無窮,比想像中的還好看。」也有孩子得知導演莊家修的動畫團隊為電影下的苦心,在遊記寫下:「他的努力沒有白費,相信上映後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很精彩!」讓導演感動不已。
    2022/10/28 15:24
  • 《角落小夥伴》巨星來台會影迷 白熊、蜥蜴本人零距離接觸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為讓台灣粉絲搶先一睹全新《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的魔幻魅力,將於下週末7/23、7/24兩日舉辦僅有三場的「白熊、蜥蜴人偶見面場」,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與人偶拍照留念。
    2022/07/14 16:07
  • 擺脫衰事!前皮克斯動畫打造「開運奇遇記」 角落小夥伴、航海王登大銀幕

    暑假到動畫電影也要播出,由前皮克斯動畫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打造的電影「開運奇遇記」,描述倒楣女孩珊珊出門總是碰到衰事,意外發現幸運之地,會如何把大家幸運找回來,粉絲期待度高,另外登大銀幕的還有角落小夥伴可愛回歸,還有航海王第15部劇場版,也將在8月上映。
    2022/07/08 20:48
  • 林哲熹磁性嗓音為動畫配音「2049+」 探討未來社會議題

    由林柏宏、邵雨薇主演的影集,現在還推出同名動畫作品,也是台灣第一部將影集的世界觀延伸到動畫的作品。故事聚焦在2049年的未來世代,探討AI人工智慧和智能長照等社會議題,由台灣動畫團隊製作,過去曾經獲得多項金鐘獎殊榮。
    2021/12/01 17:56
  • 放寒假看動畫電影就對了! 台灣、日本卡通任爸媽選

    學生們開始放寒假,也是動畫電影的熱門檔期。台灣小朋友最愛的動畫角色-巧虎,推出第五部電影作品,搶攻親子市場。另一部由台灣動畫團隊花了11年打造的電影,找來男星炎亞綸獻聲配音,靠明星魅力催票房。
    2019/01/21 18:27
  • 原想延後專輯發布 陳奕迅唱盧凱彤遺作

    香港歌王陳奕迅最近來台灣宣傳新專輯,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談到他的樂團之一,已故音樂人盧凱彤創作的詞曲《海裡睡人》,很感謝台灣動畫團隊用心製作的MV,也談到他自己覺得最能代表盧凱彤的歌曲是《還不夠遠》,帶著快樂與搖滾精神。
    2018/12/21 15:02
  • 動畫版彭于晏長這樣! 身材、臉蛋都是男神級

    泰國賣座動畫片《暹羅訣:九神戰甲》耗時4年,砸了2億泰銖,動用200多人的好萊塢動畫團隊,其中電影中的主角奧特竟然被發現神似彭于晏,撞臉也撞身材,濃眉大眼加上結實肌肉,相似度高達9成。
    2018/08/18 11:29
  • 《國寶星遊記》台灣製 故宮動畫走紅國際

    故宮最新動畫《國寶星遊記》,動員國內最優秀的3D動畫團隊,由故宮65萬件寶物中選出動畫明星魁星、猴王等角色,並且和知名插畫人物結合,創造出國寶們到太空星際探險的冒險故事。
    2018/03/09 22:14
  • 《小貓巴克里》票房破5千萬 推VR動畫影集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去年底上映後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000萬元,今年春天趁勝追擊,動畫團隊宣布推出VR互動影集「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感受。
    2018/01/29 12:55
  • 芬蘭國寶嚕嚕米動畫 2/14台灣上映

    來自芬蘭的國寶級卡通「嚕嚕米」,由奧斯卡金像獎動畫團隊打造電影《嚕嚕米冬日樂園》,是芬蘭建國100週年的紀念作品,將於農曆春節前夕(2/14)在台灣上映。
    2018/01/24 09:58
  • POKEMON熱還在燒 真人版微電影全球紅

    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熱潮,似乎還在全球延燒。加拿大一個動畫設計團隊,拍攝了一部5分鐘的短片,宛如RPG遊戲的真人版,主角帶著寶貝球四處收服精靈,並且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冒險旅程。這段影片已經吸引超過500萬人點閱,動畫團隊搭上POKEMON熱,打響名號。
    2016/09/04 15:49
  • 「大雄家」長這樣! 港3D動畫團隊畫給你看

    香港一個數位動畫設計團隊,最近利用3D繪圖畫出了「多啦A夢」裡大雄的家,從外觀到長廊,再到廁所、浴室、廚房、起居室一應俱全。走上樓梯還可以進入哆啦A夢晚上睡覺的壁櫃,彷彿身歷其境。
    2016/02/02 21:46
  • 獨家/1秒動作花1週! 史努比3D考究筆觸堅持經典

    從漫畫到電視卡通,史努比搬上大銀幕還要拍成3D,對動畫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大難題。因為要從平面變成立體,光是為了找出史努比、查理布朗的各種角度就花了兩年時間,完成之後還要變成動畫,1秒鐘動作要7天才能製作完成,總共動員超過300動畫師,費時3年終於製作完成。
    2015/10/12 19:20
  • 好萊塢等級科幻片 幕後特效團隊來自台灣

    台裔導演洪昇揚,抱著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夢想,辭去加拿大動畫公司的穩定工作,和太太到洛杉磯深造學電影,2012年他的畢業短片,獲選坎城影展短片角落觀摩影片,2013年洪昇揚拍攝首部科幻劇情長片,他和來自台灣的動畫團隊只花了200萬美金,相當於6000萬台幣,就拍出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科幻電影,也被知名片商買下播映版權。
    2015/06/21 17:25
  • 暑假國片爆炸 9部電影接力上檔搶票房

    今年暑假國片大爆炸,光7、8兩個月就有9部片接力上映,包括剛在坎城奪下最佳導演獎,由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張孝全、萬茜當初定情之作《青田街一號》以及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長片《open!open!》等等,其中《open!open!》和其他國片走向比較不一樣,砸上億號稱找好萊塢動畫團隊合作的真人動畫電影,準備用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搶攻親子票房。
    2015/06/13 17:10
  • ​「爆走企鵝」飄東方味 上海逛大街搶陸市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夢工廠最新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由於製作團隊近年來在上海成立的「東方夢工廠」工作室,培養大陸動畫團隊,加上為了搶攻華人市場,因此片中加入不少東方元素,這也是繼《功夫熊貓》後,夢工廠推出第二部融合東方元素的片
    2015/02/16 11:36
  • 蕭邦音樂動畫 台北、台南演出

    奧斯卡金像獎動畫團隊,帶來的動畫音樂會「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要帶給大家無限想像的蕭邦音樂。
    2014/06/05 17:13
  • 奧斯卡金獎團隊 音樂動畫6月台灣首演

    藝文消息,曾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動畫團隊,最新作品《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6月即將來台首演,精彩動畫搭配亞裔鋼琴家現場演奏,帶給親子難忘音樂饗宴。
    2014/05/23 21:32
  • 動畫團隊求完美 熬夜工作耗腦力體力

    製作精緻3D電玩遊戲,裡頭的人物角色,許多都是由台灣的特效動畫公司人才來執行,今天就帶您來一窺台灣這家動畫公司,他們有一批專業的動畫人才,各別分工,特效人員得要練就一番武打明星的好身手,做出各種武打動作,另外把動作融入電玩的就靠動畫師們,由於細節複雜難度高,這批人和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一樣,為了把人物動作修改繪製到最完美,常常要熬夜甚至到隔天才能休息。
    2013/09/16 07:52
  • 皮克斯動畫 獲終身成就金獅獎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這次頒給了皮克斯動畫團隊,這也是威尼斯影展首次將大獎,頒給一家公司而非個人。
    2009/09/08 20:36
  • 「說自己的故事」 皮克斯成功之鑰

    有動畫王國之稱的皮克斯工作室,一路走來這20多年,一直被喻為是典型的小兵立大功。皮克斯原本只是大導演喬治盧卡斯,旗下的一個動畫部門,後來包括蘋果總裁賈柏斯跟對手迪士尼動畫,都先後砸下大錢,買下皮克斯動畫,而這期間,皮克斯也製作出10部膾炙人口的長篇動畫電影。這次來台,皮克斯的動畫團隊,特別接受TVBS專訪,暢談皮克斯的成功,絕非偶然。
    2009/08/06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