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落小夥伴》巨星來台會影迷 白熊、蜥蜴本人零距離接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6:07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是不少小孩的最愛。(圖/威視提供)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是不少小孩的最愛。(圖/威視提供)

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為讓台灣粉絲搶先一睹全新《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的魔幻魅力,將於下週末7/23、7/24兩日舉辦僅有三場的「白熊、蜥蜴人偶見面場」,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與人偶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黃宣演出談「人車戀」超獵奇 刻意強調:不軌都是想像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照。(圖/威視提供)

今(14)日同時曝光30秒電影主題曲「Small World」MV,這首歌曲特別找來日本搖滾樂團「BUMP OF CHICKEN」合作,這個出道逾二十年的人氣樂團過去就曾為「寶可夢」、「哆拉A夢」等知名動畫作品創作過主題曲,而他們這次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創作的「Small World」以溫柔的曲調搭配寓意深遠的歌詞,並在主唱藤原基央溫暖的聲線下,讓許多日本影迷聽完後讚爆。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莑茗北漂追夢「練舞練到流血」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找來日本人氣樂團「BUMP OF CHICKEN」合作電影主題曲。(圖/翻攝自BUMP OF CHICKEN官方Twitter)

而「BUMP OF CHICKEN」成員則坦言,能替角落小夥伴製作電影主題曲創作備感榮幸,並表示:「看過前作《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的新朋友》後,所有成員都感到印象深刻,更期待看到角落小夥伴和他們的朋友們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表姊唐綺陽獻花籃「力量永存」 陳漢典讚零負評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情描述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們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該片將於8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角落小夥伴#白熊#蜥蜴#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