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寒假看動畫電影就對了! 台灣、日本卡通任爸媽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8:27

學生們開始放寒假,也是動畫電影的熱門檔期。台灣小朋友最愛的動畫角色-巧虎,推出第五部電影作品,搶攻親子市場。另一部由台灣動畫團隊花了11年打造的電影,找來男星炎亞綸獻聲配音,靠明星魅力催票房。

圖/翻攝自巧虎好朋友(巧連智)臉書

 
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我想用魔法召喚春天,我們也來幫忙。」

巧虎和好朋友們一起到神秘的魔法島,尋找魔法生物的同伴們之外,也要讓春天趕快來臨。

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只要同心協力,我們一定可以的。巧虎!」

 
在台灣兒童界擁有高人氣的巧虎,連續第五年推出動畫電影。鎖定寒假檔期親子票倉的作品還有這部國片動畫。

電影《貓影特工》:「到處都停電而陷入混亂,我需要所有太極星貓支援!我根本打不過那個機器人。」

耗時11年籌備的動畫長片,描述武功超群的貓咪特務協助秘密組織打擊犯罪。主角巴狄由首度為動畫配音的炎亞綸開金口獻聲。

藝人炎亞綸:「我告訴你們該怎麼做,我們會找到那該死的機器人,然後狠狠的修理他一頓!」

藝人炎亞綸:「這個角色除了訓練自己的聲音表情,從自負到低落然後再回到一個比較有修為有修養的一個人的口吻。」

《貓影特工》籌備過程相當坎坷。2008年遇到財務調度和技術問題,不斷找資源讓製作時間長達11年,最後才以6000萬台幣預算完成電影。如願在一月中登上大銀幕和日本動畫強碰檔期。

電影《企鵝公路》:「牠們究竟是不是真的企鵝?預備,要丟囉!」

 
可樂罐竟然會變出企鵝,小學生要解開謎團展開一連串企鵝公路的研究計畫。這是由日本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獨特的故事內容連宮崎駿都想翻拍成動畫,期望在寒冷的假期,用溫馨動畫作品療癒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假#電影#熱門#巧虎#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59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