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秒動作花1週! 史努比3D考究筆觸堅持經典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從漫畫到電視卡通,史努比搬上大銀幕還要拍成3D,對動畫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大難題。因為要從平面變成立體,光是為了找出史努比、查理布朗的各種角度就花了兩年時間,完成之後還要變成動畫,1秒鐘動作,要7天才能製作完成,總共動員超過300動畫師,費時3年終於製作完成。

記者莫祥珍:「我們來到了紐約近郊的藍天工作室,這裡催生了里約大冒險跟冰原歷險記等賣座動畫,現在也要把經典卡通搬上大銀幕。」

直擊藍天工作室處處都是史努比的卡通人物,為了真實重現大師筆觸,導演出動了360人團隊要把史努比變3D,最難的就是史努比只有一個角度。

動畫監製尼克布魯諾:「如果你細看查爾斯舒茲畫史努比的時候,你會看到史努比看一邊,他的鼻子、他的眼睛、他的頭都不會變形,他都畫同一個角度。」

《史努比》預告:「看!有新同學搬進來了。」

漫畫變3D光是角度就是一大挑戰,動畫師用很多視覺技巧讓史努比有了立體樣貌,但更進一步地要讓它動、甚至是跳舞,花了將近3年時間才完成。

記者莫祥珍:「1秒動作要花2天還是3天?」動畫監製尼克布魯諾:「1秒的動作大約要花一星期。」

電影《勇敢傳說》:「一個充滿魔法的地方。」

同樣挑戰高難度,2013年皮克斯的動畫《勇敢傳說》,不僅是他們第一個以女生當主角的動畫片,一頭飄逸的長髮更是一大難題,為了讓頭髮看起來自然,1百多萬根長髮根根分明,耗費4年才完成這部電影。

導演史帝夫馬提諾:「在我們創造的過程中(考究筆觸),所以你看到的會像是手繪,就像真的查爾斯舒茲畫的。」

這回藍天工作室原汁原味重現經典史努比,連作者筆觸都考究,企圖要在動畫市場中別樹一格。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通#史努比#3D#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586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