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巴克里》票房破5千萬 推VR動畫影集


發佈時間:2018/01/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2:55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去年底上映後票房已賣破新台幣5000萬元,今年春天趁勝追擊,動畫團隊宣布推出VR互動影集《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感受。

《小貓巴克里》搭上近年IP經濟熱潮,自繪本、電視影集逐步茁壯,企圖打造具有國際宏觀視野的華語動畫明星,並在2017年12月上映同名電影。

 

電影中主角「魚嘟」搭乘火車意外進入動物世界,展開一連串精采冒險,片中魔幻的動物城市更以台南地景為藍圖,知名景點神農街、二空眷村、台南合同廳舍都3D重現在動畫中,栩栩如生畫面令觀眾印象深刻。

為了讓觀影者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小貓巴克里》動畫團隊studio2透過新聞稿宣布,推出多媒體影音作品《小貓巴克里與小伙伴們》,採用VR(VirtualReality,虛擬實境)360度影片體驗奇幻的動畫世界,影集共25集,可細細探索小貓巴克里與動物城市居民的趣味生活。

studio2表示,VR影片已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線,可免費試看到2月20日,電腦版可透過滑鼠觀覽360度的動畫世界,手機版則可搭配VR裝置欣賞動畫,預計今年春天會在正式的VR平台與大家見面。(中央社)
 

圖/Barkley 小貓巴克里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貓巴克里#VR#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1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