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動畫電影場景還原 大走復古懷舊風

記者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3:07

台灣自製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劇情透過小女孩的成長過程回顧台灣歷史,動畫場景也將30年前的台北街頭經典還原;而另外一部動畫電影《小貓巴克里》,則是將台南設定為故事場景,像是神農街、台南車站、四維路地下道等經典場景都有出現,在大陸還創下破5千萬元台幣票房。


 

本土自製的2D動畫電影《幸福路上》,故事透過一位台灣小女孩「林淑琪」的視角,回顧台灣的歷史和逐漸成為大人的成長記憶,動畫中的街景、對白也讓人特別有感,將觀眾帶回30年前的台北街頭。電影當中也同時見證街景的時代轉變,像原本髒亂的幸福大排,經過整治後煥然一新,而幸褔路的街景也都汰舊更新,不過仍掛著幸福的店名,讓主角快樂回憶不斷湧現。

另外大走台灣復古懷舊風的,還有這一部本土自製電影《小貓巴克里》,台南經典景點在電影裡不斷出現,像是人車來往很多的四維路地下道,還有文青最愛逛的台南神農街、台南地標台南火車站,以及古蹟級的傳統市場西市場。

雖然電影在台票房沒有很漂亮,不過台灣小清新路線電影頗受大陸觀眾青睞,這回《小貓巴克里》在大陸創下破5千萬元票房。台灣本土動畫電影大走懷舊復古風,讓觀眾進入劇情的同時,也能走進台灣的景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小貓巴克里#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60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