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甲大戰怪獸 《環太平洋2》史考特打戲多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5:31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暌違5年多終於要捲土重來,第二波預告中不只怪獸軍團來襲,還有反派機甲獵人蠢蠢欲動,企圖引起更大破壞。主角找來《星際大戰》的約翰波耶加與《玩命關頭8》新面孔史考特伊斯威特共同主演,巧的是史考特伊斯威特的爸爸最近也新拍電影,父子倆各自都有新作品亮相。


 

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地球,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由史考特伊斯威特主演,還有反派機甲獵人約翰波耶加的《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睽違5年多,終於要捲土重來,裡面還有許多精彩打鬥戲碼,但是預告一出讓人有種錯覺,好像是在看《變形金剛》一樣。最受爭議的大陸女演員景甜也在其中,在預告中只出現短短1秒,也讓人好奇她在正片裡到底是扮演什麼角色。

巧的是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的明星老爸克林伊斯威特,最近也在拍攝新電影,資深導演兼製片人克林伊斯威特說自己並不是刻意一直選擇拍攝英雄電影,但這是他第三度選擇拍攝真實事件。電影《15:17巴黎列車》找來了3位擋下恐攻的英雄安東尼、亞歷克與史賓賽演出自己的故事,還找來中槍乘客、他的妻子以及所有救難人員,而結尾時許多人都是本人親自回歸。

擅長在大銀幕上呈現常人做出非凡英勇事蹟、拍出感動人心的電影,也觸動觀眾淚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ara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環太平洋#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