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動物脫逃 結果共10筆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槍殺狒狒挨罵 其他同行獵人喊冤:長官下令

    狒狒證實從六福村脫逃,開槍的獵人連日受到外界抨擊,就有同一個團隊的教練,站出來幫忙說話,強調是有長官下令才會開槍,也轉述獵人說法,事後才知道一名自稱農業局長官的人,原來是動物園獸醫,而在狒狒脫逃期間,有里長PO文要里民注意,竟還接到六福村電話,要求下架貼文;實際上,六福村動物脫逃已經不是首次發生,過去埃及聖䴉逃出園區,快速繁衍,導致全台禍害,這批獵人其實就是受農委會委託移除埃及聖䴉成立的。
    2023/03/30 13:52
  • 身世逆轉!里長社群通報狒狒出沒 六福村「1理由」要求撤文

    東非狒狒身世大逆轉!原先多次否認狒狒來自園區的六福村,昨(29)日突發聲明坦承逃離家園的狒狒確實為其所有,令眾人相當錯愕。回顧脫逃狒狒最先出沒地,起初先在3月10日平鎮區鎮興里一間工廠出現身影,接著竄逃到平鎮區湧安里,當時見到狒狒的湧安里長,23日透露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殊不知卻收到六福村來電,要求他將貼文撤下。
    2023/03/30 08:09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竄後,昨(27)日於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卻遭獵槍射擊左胸傷重身亡,雖有一名獵人自稱收到新竹縣農委處委託,在經過同意後才開槍,不過卻遭到否認,整起案件陷羅生門,動保人士崔美瑛憤怒批評「整個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2023/03/28 09:31
  • 狒狒還在逃!北市動物園、六福村都曾做「防逃演練」

    桃園發生狒狒脫逃事件,由於牠的行蹤遍布各處,至今還在流竄中,引發廣大關注。事實上,為了預防動物脫逃,台北市立動物園、六福村過去都曾進行「防逃演練」,以建立、強化動物園應變及處理緊急事件的能力。
    2023/03/23 17:36
  • 多圖/太萌!迷你馬陪遊客蹓躂 保育員笑:不是動物脫逃

    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竟有機會在遊客步道遇到動物!動物園今年推出「動物行為學院」,由保育員帶領羊駝、迷你馬在園區蹓躂,進行「減敏訓練」,循序漸進幫動物減低近距離內出現陌生人時的敏感反應,笑說:「這不是動物脫逃!」
    2022/10/14 11:07
  • 木柵動物園管理螺絲鬆?半年內3起動物脫逃

    台北木柵動物園自去(2020)年截至目前,兩年內已發生三起動物逃脫事件,先是9月食蟻獸母女越過柵欄逃脫,接著是11月有石虎從園區內挖洞逃跑,再來為今年3月紅猴趁保育員不注意時,從未關閉的舍門中逃脫而出,引發社會各界關注,雖然過去就數度傳出有動物逃跑案例,然而近期頻率卻節節升高,是否園內設備出問題或保育員訓練不足才讓動物一直逃出園內,不禁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06 05:00
  • 木柵又有動物落跑!「紅猴」靠同伴趁亂竄入樹林中

    台北木柵動物園又傳出動物脫逃事件,非洲動物區的紅猴「男道」於昨(15)日約上午11時5分左右,在保育員門栓沒確實扣緊又忙碌的空檔,趁機奪門而逃,目前下落不明,園方正分頭持續搜尋中,而市立動物園向民眾呼籲,若發現紅猴的蹤跡,請立即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聯絡。
    2021/03/16 14:14
  • 低頭拔插銷開門! 陸長頸鹿上演「密室脫逃」

    動物脫逃兩樣情!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艾米」上演密室脫逃,利用身高優勢,拔開鐵門插銷,打開攔舍鐵門,出門散步後又自己回家,還不忘把門關上,有趣的模樣引起討論,就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長頸鹿真聰明;而在廣西,日前則是上演,鱷魚脫逃在超市逛大街,但下場是被抓住宰來賣。
    2017/09/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