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動物標本 結果共24筆

  • 獲新生!她巧手改造「真豬屍體」成小豬撲滿 2.4萬售出

    美國亞利桑納州(Arizona)一名女子4年前發現自己熱愛製作標本,近日突發奇想將小豬屍體做成「真豬撲滿」,不只賦予豬隻新生命,也吸引不少買家購買,平均一個售出350美元(約1萬新台幣);目前她已轉職成標本師,未來預計將製作更大隻的豬撲滿。
    2023/06/30 10:07
  • 用死老鼠做鉛筆盒!雞鴨也難逃 癡情男遭罵翻:只想讓女友開心

    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館或相關單位,擅長蒐集大量且不同種類動、植物標本,除了作為探討和研究學術用途之外,也可以向人類展現動、植物進化史,證明其曾於地球上真實並有意義的存在過。然而,一名網友卻親自製作小動物標本,殘忍剝皮拔毛後,把屍體結合物品形成創作,只為了讓女朋友開心,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3/06/16 14:19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飼主將過世愛犬製成「地毯」!標本公司:牠準備好回家了

    毛小孩對於多數飼主來說,不僅是寵物,更是家人。國外有飼主委託動物標本公司,將自己過世的黃金獵犬毛皮做成地毯,好讓他們能隨時懷念這個曾陪伴他們的家人。雖部分網友感到不能接受,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很可愛」、「做得好」。
    2022/11/03 22:10
  • 網紅「金毛」製作動物標本 居民控飄異味

    基隆和平島有一處民宅,有位網紅「金毛」在這開設的製作動物標本工作室,但左鄰右舍抱怨,製作過程中發出的臭味,環保單位前來稽查好幾次,沒有超出汙染標準,但居民直說不堪其擾,10日上午包圍住處抗議。網紅則在臉書上表示,過去一直受到居民言語威脅霸凌,會一邊蒐證,一邊尋找新的空間製作標本。
    2021/08/10 19:42
  • 動物標本多是雄性 研究:疑與男性主導採集有關

    (中央社巴黎23日綜合外電報導)一項新研究指出,在已確定性別的250萬件動物標本中,雄性占比逾50%,即便一些物種的野外雌性數量比雄性多,雄性標本依然居多。研究者指出,這或許與標本採集員多為男性有關。
    2019/10/23 23:07
  • 滿嘴尖牙有尾有翅 海灘驚見「外星怪魚」遺骸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海灘上,有民眾發現詭異的生物遺骸,口中有尖銳牙齒,頭部高聳隆起,似乎還有兩條腿與尾巴,身體兩側更有類似翅膀物體,彷彿就是電影中外星人模樣,連製作動物標本的專家都說不出這是何種生物!
    2018/11/30 21:16
  • 美特色圖書館 動物標本、毛皮通通借得到

    世界各地有許多特殊圖書館,美國阿拉斯拉就有一間專門存放動物標本的圖書館,另外在德國,還有一名科學家,用化合物呈現出生活中會出現的上千種氣味,她的實驗室也成了一間氣味圖書館。
    2017/10/18 22:25
  • CSI動物鑑識實驗室 為遭獵動物判定死因

    人類的警察局裡有CSI鑑識調查小組,在美國奧勒岡州,則是有一個,魚類及野生動物的鑑識實驗室,專門調查死亡的野生動物,是不是被盜獵者殺害,當查獲疑似非法獵殺的動物標本後,會由專業人員檢驗,還有法醫進行解剖,來確認動物的死因。
    2017/07/13 21:48
  • 中藥行持穿山甲梅花鹿標本 北市開罰

    台北市一間中藥行非法持有穿山甲、梅花鹿等保育類野生動物標本,甚至加以展示,北市動保處依法開罰新台幣1萬元並沒入。
    2017/05/22 13:10
  • 值錢都來!欠200萬稅沒繳 牽重機抵稅

    每次執行署拍賣會,拍賣物品有納骨塔,動物標本,或是看起來不起眼的銅製藝術品,這都是欠稅人拿出來抵押的東西,全台灣積欠稅款破1兆元,罰單或是勞健保沒繳,就會被追討,執行官會先訪查有無值錢財產,被發現可抵押的,直接被查扣,這回有欠稅人騎著重機來到執行署,折抵14萬元,但他積欠的稅款還有200萬元。
    2017/02/06 18:46
  • 陳由豪土地、動物標本 拍賣日撿便宜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首次舉辦全國聯合拍賣日,不論是3C產品、動物標本、土地甚至骨灰罈等都有,這次甚至有名人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前景文科技大學創辦人張萬利的土地,而未來ㄆ拍賣日也將固定,123日,也就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的下午3點,想搶便宜的民眾可以多留意。
    2016/12/06 18:37
  • 木柵動物園30週年慶! 標本變裝齊瘋「萬聖節」

    每年的10月31日都是萬眾期待的萬聖節,大家都會穿上戲服互相取樂,而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慶祝遷園30週年,近日舉辦一連串的相關活動,園方更特別將教育中心中的動物標本,全都細心地穿上戲服,並用南瓜點綴,塑造萬聖節氣氛,讓參觀民眾耳目一新。
    2016/10/09 18:09
  • 愛貓製標本「飛上天」 藝術作品挨轟殘忍

    看到一隻貓咪飛在天上,你會有什麼反應?荷蘭一名發明家詹森(Bart Jansen),突發奇想把「動物標本」結合無人機,讓只能在地上跑的動物也能飛上天空,但活生生的標本被套在無人機上,也讓不少人覺得殘忍。
    2016/08/01 19:08
  • 「標本演員」夯 好萊塢電影演出吸睛

    不少好萊塢電影場景裡面,都有動物助陣,讓劇情更活潑生動,但礙於法規,很多場面不能真的讓動物上陣,因此現在好萊塢最夯的動物演員,反倒是已經被做成標本的動物們,只要再加上一點特效技術,就能栩栩如生,也讓動物標本租借,成為好萊塢另類商機。
    2014/07/31 09:16
  • 珍貴動物標本 「左左右右」帶頭看

    跟動物近距離接觸不用怕,有主題樂園推出「動物標本」展覽。
    2014/07/18 10:53
  • 老虎撲、畫魚水中游 會動展覽夯

    炎炎夏日暑假怎麼打發時間,最近有不少的展覽積極搶人潮,尤其現在看展不再是只用眼睛看,還有動動手,3D互動成主流,像是動物標本展除了講求擬真,還融入許多愛護動物觀念在互動中,寓教於樂,另外還有強調互動樂園,小朋友彩繪好的魚兒可以直接悠游在水族館內,讓小朋友玩翻天。
    2014/07/03 19:26
  • 無耳大象空中飛? 標本搬家費周章!

    台南奇美博物館要搬家了,這可是浩大的工程,因為,整個博物館擁有上萬件動物標本、大型雕像、樂器、兵器,都是價值不菲的古文物及藝術品,搬遷十分不容易,今天上午,出動80噸重的吊車,搬運14件動物標本,就花了2個小時,因為當中的大象重達300公斤,還得拆除大耳朵才行!
    2014/01/04 12:53
  • Lady Gaga也愛穿 德動物標本鞋

    現在用各種動物的皮來做包包、鞋子,早就不稀奇,德國有一名設計師,把整隻動物的標本都放到了鞋子上面去,一起來看看。
    2012/03/06 11:41
  • 人面負鼠! 超詭異拼湊動物標本

    很多人喜歡製作或是買動物標本,但你看過「拼貼」版的動物標本嗎?在紐西蘭有一名動物標本愛好者,喜歡把不同種類的動物或是其他材質,拼湊成一個「新的動物品種」,像是把塑膠娃娃的臉放在負鼠標本上,「人面負鼠」看起來非常詭異。
    2011/09/03 11:56
  • 動物標本當酒瓶 酒商挑戰顧客極限

    蘇格蘭專門製造啤酒的一家廠商,最近推出號稱全世界最貴,酒精濃度最強,又最驚世駭俗的啤酒;這種啤酒,酒精濃度高達55%,最特別的是,這種啤酒被裝在完整的動物標本裡,而且一瓶還要價,新台幣2萬5千元。雖然動物保育團體大力批評,但廠商一推出12瓶,一下子就賣光。
    2010/07/26 12:52
  • 老鼠標本當胸針 切鴿翅變身髮夾

    今年英國倫敦時尚週,設計師的創意,引起討論。有設計師把動物標本當作飾品,挖出老鼠的眼睛,把珠寶裝進去,當作胸針。或者把鴿子翅膀切下來,當作髮夾,這樣大膽的設計,引起不少話題。
    2009/09/21 22:37
  • 菜脯浸泡福馬林 銷往北中南餐廳

    動物標本用的防腐劑福馬林,竟然被不肖商人添加在菜脯裡面!民眾檢舉,雲林一處菜脯工廠,把菜脯泡在福馬林裡面,而且一賣就是13年,銷售地點包括北中南的餐廳、傳統市場等等,更可怕的是人體吃進福馬林,可能傷害喉嚨還有腸胃,嚴重的話,更可能致命。
    2009/05/18 17:53
  • 逛博物館 遊客順手偷走「龍骨」

    大陸福建有一間新成立的博物館,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高成本製作的動物標本,不過日前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裡面珍貴的動物模型,卻被破壞的亂七八糟,就連恐龍的模型骨頭,也被順手牽羊偷走了。
    2008/02/18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