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將過世愛犬製成「地毯」!標本公司:牠準備好回家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2:10
國外有飼主將過世的愛犬毛皮做成地毯。(圖/翻攝自chimerataxidermy IG)
國外有飼主將過世的愛犬毛皮做成地毯。(圖/翻攝自chimerataxidermy IG)

毛小孩對於多數飼主來說,不僅是寵物,更是家人。國外有飼主委託動物標本公司,將自己過世黃金獵犬毛皮做成地毯,好讓他們能隨時懷念這個曾陪伴他們的家人。雖部分網友感到不能接受,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很可愛」、「做得好」。

根據外媒《鏡報》(Mirror)報導,當摯愛的寵物過世後,許多飼主會使用特殊方式讓寵物留在身旁。有些人是將寵物的名字刻在家具上,有些人會用寵物的骨灰做成墨水刺青,還有人會以寵物的名義捐款給動物收容所。

 

而有飼主就選擇將他的黃金獵犬做成地毯,好讓他們在家能隨時想起蓬鬆的愛犬。對此,負責製作寵物標本的澳洲公司「Chimera Taxidermy」所有人麥迪(Maddy)受訪時表示,其實這項要求一點都不奇怪,現在有越來越多飼主想將過世的寵物製成標本。

更多新聞:自爆阻止女友追夢!香蕉遭嗆控制狂 本人霸氣喊:安啦

外媒報導。(圖/翻攝自《鏡報》)

 
該公司在IG上PO出這則黃金獵犬地毯影片並配文:「這隻美麗的黃金獵犬成了漂亮的皮毛,終於準備好要回家了。」麥迪透露,寵物標本剝製術是近5年才開始流行的,因此這種紀念方式,對很多人來說仍非常新鮮。

更多新聞:深夜駐足校門!9旬失智翁「忘記兒子長大了」要接他回家

標本公司發文。(圖/翻攝自chimerataxidermy IG)

雖然部分網友認為,這種作法令人難以接受。不過麥迪直言,這樣的紀念方式有助於減輕飼主失去寵物的哀傷,也能讓寵物永遠留在主人身旁;有網友也留言表示從未看過寵物被做成標本,覺得這種紀念方式很可愛,也有人說很高興越來越多人進行這樣的紀念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寵物#標本#黃金獵犬#地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