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選情告急! 拜登、歐巴馬大打「裴洛西牌」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8:46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計時,民主黨選情告急,包括拜登跟歐巴馬,在站台助選時,都大打「裴洛西」牌,認為裴洛西住家遭襲,如果選民把票投共和黨,只會加深社會分裂。不過CNN最新民調,共和黨的支持度,以4%差距領先民主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期中大選倒數計時,民主黨造勢場合,最常聽到這個名字。

美國總統拜登:「他(嫌犯)告訴警方是要來找裴洛西。」

由於上禮拜闖入,裴洛西住家的嫌犯,自稱目標是綁架裴洛西,背後政治動機,剛好讓民主黨撿到槍大罵特罵。

 
美國總統拜登:「謊言一再重演,以產生憤怒循環,我們必須用真相應對謊言,我們正面臨關鍵時刻。」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大打裴洛西牌,暗示若票投共和黨只會加深社會仇恨。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有一點很清楚,這種將政治對手妖魔化的習慣增加,創造了危險的風氣,如果還要製造這種風氣,只會有更多人受害。」

不過共和黨,狂酸民主黨根本放錯重點。

共和黨喬治亞副州長鄧肯:「我試著數他到底說了幾次民主,但後來數不清次數了,很不幸的要對民主黨說,美國人現在在乎的是經濟。」

角逐共和黨喬治亞州參議員席次,也是退役球星的沃克,還隔空對歐巴馬嗆聲。

共和黨喬治亞參議員候選人沃克:「他(歐巴馬)怎不滾回去原來的地方,回到他的百萬豪宅。」

 
根據CNN最新民調,51%選民表示會投給共和黨,想投民主黨的只有47%,民主黨的選情持續告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選舉#歐巴馬#拜登#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