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勒死 結果共306筆

  • 快訊/彰化驚傳命案 疑酒後爭吵妻子用線勒死七旬夫

    今(21)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命案,69歲的吳姓妻子疑似使用長線類物品勒死75歲的吳姓先生,據警方了解,當時先生喝酒醉狀態,疑老夫妻吵架引爆衝突,女兒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逮捕妻子,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鑑識科勘察採證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1 10:16
  • 世足/離奇!阿根廷球迷慶奪冠 竟遭「卡車輪國旗」勒死

    阿根廷在卡達世足賽艱辛擊敗法國,奪下隊史睽違36年的冠軍,全國上下均陷入瘋狂,球迷也大肆慶祝這歷史時刻。然而,在歡慶時卻傳出不少樂極生悲的意外;有球迷在騎車時意外被國旗勒死,也有人興奮過度心臟病發身亡,甚至還有遠在印度的阿根廷球迷被襲擊斃命。
    2022/12/20 12:45
  • 人倫悲劇!女兒「不聽勸」談戀愛 印度狠父竟親手勒死她

    印度東南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日前發生人倫悲劇,《亞洲國際新聞》(ANI)報導,當地一名擔任救護車駕駛的父親,只因寶貝女兒不聽從他的勸告,執意在學校與男孩談戀愛,在多次警告與提醒依然「無效果」後,這名失去理性的父親,竟然親手將16歲的女孩勒死,隨後自拍影片向警察自首。
    2022/11/07 11:47
  • 殺妻折屍塞桶!幼女當庭求情:他會是好爸爸 無期改判12年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去(2021)年11月間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情緒失控勒死妻子,事後將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方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今(25)日出爐,因吳男姊姊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到庭向法院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高院法官審酌後大減刑期,改判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2022/10/25 13:45
  • 泰籍移工「電線繞頸」殘殺仲介 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今年8月8日晚間,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仲介遭移工殺死的命案,一名50多歲的張姓移工仲介,和泰籍力姓移工有因「金錢借貸」往來而相識,因覬覦張男財產,而起了貪念,先持木棍毆打張男,並用手和電線勒死,並奪走其財務,後續警檢經過追查,將力男逮捕歸案,今(13)日判決出爐,檢方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
    2022/10/13 17:14
  • 只因不滿「外出晚歸」! 土耳其男竟親手勒死妹妹

    土耳其的性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大約有一半的土耳其婦女是家庭暴力的犧牲品;近日外媒報導,土耳其一名30歲婦女,在2020年只因「回家比較晚」,就遭親哥哥依「在外遊蕩」為由親手殺害,甚至還把屍體吊在媒氣管上偽裝成自殺事件,引起外界譁然。
    2022/10/05 14:31
  • 姊弟戀感情糾紛情殺!男皮帶勒斃女友 辯「去神的國度」

    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獅子會長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大他七歲的許姓女友,因因感情、工作等問題,多次爭吵,竟然在租屋處趁著女友酒醉,拿皮帶將人勒死,事後還一度打算輕生。許女的兒子返家後發現媽媽和林男雙雙倒臥屋內,趕緊報案求助,最終母親仍不幸喪命,而林男被救回,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提起上訴,林於高院開庭時聲稱,事前兩人就說好要去「見耶穌、去神的國度」。
    2022/06/02 18:11
  • 單親媽勒斃子女…自誇「99分媽媽」 逃死改處無期定讞

    吳姓單親媽媽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高院認為吳女仍有復歸的正向期待,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吳女的上訴,全案定讞。
    2022/03/31 18:04
  • 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尤其網路愈來愈發達,個人公開資料很容易就查詢得到。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約2個多月,自認還不是完全熟悉對方,兩人正在彼此了解適應,不料某天姊姊傳來訊息,甚至還一口氣傳了7張照片,女網友這才發現,男友前科累累還是個殺人犯,整個人被嚇壞了。
    2022/03/18 22:37
  • 巴基斯坦野豹誤闖村落 遭200位憤怒村民包圍亂石砸死

    日前在巴基斯坦自由喀什米爾(Azad Jammu and Kashmir)地區有一隻野生豹因為誤闖人類居住地,引起當地村民驚慌,多達200人拿起石頭亂砸野豹,最後並將牠勒死,在這起意外中至少有3人受傷。
    2022/02/10 14:48
  • 被高利貸逼急!借9萬利息一天要3千 開車120公里棄屍

    殺人棄屍的凶嫌,是34歲的聯結車司機,他原本每個月收入6、7萬元,但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三千,近來工作不穩定,讓他根本連利息都還不出來!100多公斤的他,勒死人之後,大費周章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棄屍在120公里外的山區,卻又在五天後主動投案,是良心不安,還是頂罪,有待檢警追查。
    2021/12/20 19:12
  • 單親媽勒斃子女 二審認無死刑必要改判無期

    吳姓單親媽媽涉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高院認為,吳女行為時受憂鬱症所苦、未見反社會人格,仍有復歸的正向期待,無與社會永久隔離必要,今天改判無期徒刑。
    2021/11/11 13:34
  • 單親媽勒斃子女自誇「99分媽媽」 二審逃死改判無期

    吳姓單親媽媽被控勒死6歲及7歲兒女,一審判處死刑。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作出二審判決,撤銷原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11/11 11:20
  • 包養命案最新!父女下手勒死 母弟助運屍

    彰化包養酒女命案,最新案情曝光,彰化地院審理查出,林姓女子和父親,坦承下手勒死被害人,媽媽和弟弟協助運屍,整起殺人案,她們全家承認是預謀。另外,遭殺害的張姓男子,解剖相驗後,家屬傳出,死者肚子裝滿石頭,這消息檢方沒有證實,只說胃容物等待解剖報告。
    2021/11/05 20:09
  • 勒斃子女後單親媽自誇「99分媽媽」 二審11/11宣判

    吳姓單親媽媽被控勒死6歲及7歲兒女後輕生獲救,一審遭判死刑。二審今天開庭,她坦承殺害小孩,自誇是99分媽媽,沒讓孩子餓過,敗在承受不了壓力犯案;法官訂11月11日宣判。
    2021/10/18 15:23
  • 高雄父充電線勒死19歲兒! 檢依殺人罪聲押禁見

    高雄19歲黃姓男子昨晚疑情緒失控與父母爭吵,遭父親拿充電線勒昏,黃男今天下午宣告不治。橋檢晚間訊問黃父後,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禁見,明天將相驗黃男遺體。
    2021/08/25 22:57
  • 日男殺害祖母及父親等5人判死刑 檢:震撼社會凶惡刑案

    殺害包括祖母及父親在內5人,遭檢方以「犯下震撼社會的重大且凶惡刑案」為由求處死刑的41歲被告岩倉知廣,日本鹿兒島地方法院今天依檢方求刑判處死刑。
    2020/12/11 16:18
  • 單親媽勒斃子女判死 隋棠罵完法官認:情緒過高、要自省

    新北市一名29歲吳姓女子今年2月間,因「活得太累」親手勒死一雙親生兒女,原本要和孩子共赴黃泉,結果被及時趕到的前夫救起。法官認為她犯後無悔意、難以教化,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重判死刑。對此,女星隋棠日前激動怒批「在位者的眼睛真的有好好注視過人間嗎?」發文掀起熱議後,今(27)日她再發文解釋,自己完全不認同這位母親犯的錯誤,也不是不能判死,而是對判決書用詞和切入角度有個人感受,她也坦承自己「情緒過高、要自省」。
    2020/11/27 15:21
  • 單親媽「7年無自由」殺2子 王婉諭嘆:家長們的無力須被看見

    吳姓單親媽媽勒死子女遭新北地院判處死刑;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說,看到這個新聞她非常難過,希望在所有令人心碎的案件裡,家長們的無助與無力必須被看見,才可能有所改變、阻止下一個悲劇發生。
    2020/11/26 21:10
  • 勒斃子女傳訊前夫「我去陪孩子」 單親媽獲救遭判死刑

    吳姓單親媽媽疑生活壓力大,勒死一對兒女後輕生獲救,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吳姓女子事後毫無悔意,僅為宣洩情緒,極端惡劣、泯滅人性,依殺人罪判處死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0/11/26 09:41
  • 高雄阿公丟1歲孫出門 回家驚見「窗簾繩勒頸」見屍悲痛

    出門一趟天人永隔!高雄三民區一名朱姓老翁載國中生孫女去上課,豈料返家驚見1歲9個月大的孫子被窗簾繩頸繞吊掛,他嚇得趕緊上前解開繩索,仍是晚了一步窒息身亡,得知噩耗的他悲痛萬分,近日遭緩起訴1年。
    2020/11/25 14:52
  • 女「色誘」奪42無辜命!警察不捨她死 曝心酸理由

    中國大陸黑龍江訥河市1991年發生一起驚天命案,當時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被凶手誘騙侵犯隨後意圖勒死,扔進滿是屍骸的地窖,沒想到她幾天後爬了出來,凶手認為她命不該絕,便威脅她色誘男人,前後殺死42條無辜生命,最後才被警察逮捕並判處死刑。
    2020/11/25 13:21
  • 聽梁嫌「講此句」就知說謊 高大成曝3關鍵:他有殺意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案,消息震驚台、馬兩國,尤其梁嫌起初否認性侵,僅稱自己「不小心弄死」女大生,直到檢警相驗提出證據,他才坦承是先性侵後勒死。對於梁嫌說詞反覆,法醫高大成點出關鍵,直指梁男就是有殺意。
    2020/11/04 12:47
  • 女大生擄上車還有心跳!凶嫌認「見她斷氣」亂繞19小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梁嫌被逮捕後原本先否認侵犯是不慎勒死,遭警方打臉後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他也供稱將她擄上車後,其實還有呼吸心跳,但載往途中身亡,才亂繞19小時並棄屍。
    2020/11/01 17:13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