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加長禮車 結果共13筆

  • 美式肌肉車還能怎麼玩? Dodge Viper改成敞篷加長禮車

    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朋友聽過Dodge Viper這個名號?雖然台灣美國車十分稀少,但只要是車迷多半都會知道Viper這款經典美式性能車。畢竟能以毒蛇為名,會弱到哪裡去?搭載V10引擎的強大輸出,還有雙座設定,都注定Viper會是輛追求速度與快感的勁駒…嗎?老外可不吃這套,偏偏就有人硬生生將Viper拉長,給整成了加長禮車!
    2021/08/25 14:25
  • 就是愛賓士加長禮車 金正恩出訪一定帶上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年頻頻出訪,這次跟川普在河內見面,被媒體發現他似乎都有一套固定的模式,像是有護衛隊、偏愛搭火車,以及不管去哪,都要帶上他的賓士加長禮車。
    2019/02/27 22:02
  • 全台唯一!搶租「奢華加長禮車」 年節業績增3成

    要搶年節商機,在台中有租車業者,推出一輛加長型禮車,號稱全台只有這一輛,車內有高規格音響設備,還有香檳,能容納6到7人,坐上車,彷彿置身賭城Las Vegas,業者指出,不少人租車來求婚、拍畢業照、或是在車內交換禮物,也有人當作開趴前的暖身,近期業績成長2到3成。
    2019/02/01 19:53
  • 撞出漏洞! 紐約加長禮車「無照上路」20死

    紐約州在上周末發生自2009年以來最嚴重車禍,肇事的是一輛改裝後的加長型禮車,以時速96公里衝下公路後,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汽車;車上18人和兩名路人不幸死亡;但事發後三天,紐約州警方調查發現,這輛禮車沒通過上個月的安全檢查,肇事駕駛也沒有合格的商業駕照;一輛根本不該上路的車,加上改裝加長後並無安全氣囊等設備,乘客也沒繫安全帶,20條人命就這樣斷送!
    2018/10/09 19:55
  • 加長禮車怎麼製做? 四人座轎車切半再合併

    長型禮車往往是有錢人的象徵,在外國有些民眾就會特別租用來開派對或當婚禮專車,不過你知道禮車是怎麼做的嗎?原來是先把一般轎車切成一半之後,加入鋼板﹑鋼鐵再配上室內設施,把一般轎車拉長完成。長型禮車往往是有錢人的象徵,在外國有些民眾就會特別租用來開派對或當婚禮專車,不過你知道禮車是怎麼做的嗎?原來是先把一般轎車切成一半之後,加入鋼板﹑鋼鐵再配上室內設施,把一般轎車拉長完成。
    2018/05/11 16:18
  • 陸富二代「只吃神戶牛」 法媒批噁心

    全大陸1/3的財富,集中在1%富豪手中嗎?這是西方媒體點出的一個問題。最近加拿大的一個真人秀節目,播出了在北美地區留學的大陸富二代,出門坐加長禮車,喝高價紅酒;豪奢的生活曝光,讓外媒批評這些炫富行為很噁心,也顯示了大陸社會財富分配不均。
    2016/03/17 17:06
  • Smart改版特仕車款 加長豪華版禮賓車

    儘管福斯傳出 造價醜聞,但德國汽車工業水準還是備受車迷肯定,2015全球經濟表現疲弱,但製造商仍看好未來前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還是推出不少豪華頂級車款,帶您一起去看。
    2015/09/25 22:04
  • 教宗訪美捨長型禮車 改搭小巧飛雅特

    天主教宗方濟各作風親民,生活簡樸,這次訪問美國,捨棄一般領袖常用的豪華加長禮車,而是堅持搭飛雅特500的小車,小巧的車身夾在多輛防彈休旅車與警車當中,格外受矚目。
    2015/09/24 17:48
  • 加長禮車卡平交道! 火車攔腰撞毀

    美國有青少年租了克萊斯勒加長禮車來慶生,沒想到禮車在穿越平交道時,因為車身太長卡在鐵軌上,當場被一萬噸重的貨運火車撞上,過程都被攝影師拍下來,畫面宛如電影情節,幸好禮車乘客都已經下車逃生,沒有傷亡。
    2015/07/23 11:11
  • 〈獨家〉火燒禮車奪命 疑自動中控鎖阻逃生

    在美國發生火燒車事件的加長型禮車,在台灣其實也有5輛左右,大都出租給婚喪喜慶使用,但一次奪走5條人命,租車業者懷疑,可能是中控電動鎖,阻礙逃生,也不排除這種加長禮車,因為改裝過,影響電動鎖開關,這時候乘客可以用頭枕的鐵架,砸破玻璃逃生,或許就能阻止悲劇發生。
    2013/05/06 19:38
  • 燒死準新娘!單身派對租禮車 竟起火

    美國一名準新娘,遇上火燒車事件,被活活燒死!事發當時,是美國時間星期六晚間10點左右,包括準新娘在內,總共10個人,原本租了加長禮車,要慶祝結束單身,沒想到車子經過舊金山一座大橋附近時,突然起火燃燒,由於火勢來得又猛又快,把準新娘跟其他4名好友燒死在車內。
    2013/05/06 10:54
  • 〈獨家〉立委要撤換 陳敏薰:接董座無不法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要求撤換101董事長陳敏薰,質疑她擔任董事長5年,卻虧損101一半的資本,更有立委批評,陳敏薰的排場大,出國招商不但要求加長禮車,連住宿都還要比照總統規格,陳敏薰今天接受TVBS新聞主播李四端獨家訪問,對於外界質疑,提出澄清。
    2008/12/10 18:21
  • 陳金鋒步紅毯 兄弟球員當伴郎

    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今天結婚了,特別找來兄弟象球員陳志遠、彭政閔當伴郎,開著加長禮車,把他美麗的氣功女老師給娶回家,新娘說,陳金鋒在她心目中是個成熟穩重,很會照顧人的好老公。
    2003/12/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