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art改版特仕車款 加長豪華版禮賓車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儘管福斯傳出造價醜聞,但德國汽車工業水準還是備受車迷肯定,2015全球經濟表現疲弱,但製造商仍看好未來前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還是推出不少豪華頂級車款,帶您一起去看。


親愛的我把Smart變大了,這款本來只能坐兩個人的都會超小型車現在有了進階版,超長車體搭配6個輪胎,這是一輛豪華禮車,原本的Smart ForTwo 長度只有 2.69 公尺,改裝版特仕車變成 5.5 公尺長的禮車,還搭配有18吋的鋁圈以及上掀式車門,內裝超豪華,有香檳高腳杯架,真皮座椅以及雙電視螢幕等,是接送貴賓的好選擇。

資深汽車測試員馬里奇:「這輛Borgward BX7,是由銷聲匿跡超過50年的寶沃所生產的。」

德國Borgward寶沃汽車,睽違半世紀,終於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重返舞台,車長4.7公尺,整體線條有德國車的大器穩重,車頭的直瀑式大面積水箱護罩,有豪華感受,原廠把BX7設定為豪華7人座車型。

資深汽車測試員馬里奇:「這車是很酷,但能不能成功就不知道了,因為現在還無法驗證,但明年開始它們要先進軍中國市場試水溫,緊接著是歐洲。」

這家頗具傳奇性的車廠,1919在德國不萊梅創立,是德國汽車工業的先驅之一,過去和賓士同為高級車代名詞,當時如日中天的汽車品牌卻在1961年突然宣佈破産,2萬名員工失業,不萊梅當時淪落為德國最蕭條的城市,寶沃準備用BX7卷土重來,不過法蘭克福車展上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的是這個。

由英國特技車手泰利葛蘭駕駛的跨界跑車 F-PACE,是Jaguar的秘密武器,他們標榜F-TYPE 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和精準的操控性能,可以克服 6.5G重力,穿越高達 19.08 公尺,世界最大的環形跑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為了確保在任何路面和天候條件下都可以維持一定的性能,Jaguar把車子送到瑞典以及杜拜進行測試。

盡管2015年,全球經濟表現不是很好,但各大車商還是不斷推出頂級車款,瞄準的是愛車如命的富豪階級。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斯#汽車工業#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頂級車#加長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