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二代「只吃神戶牛」 法媒批噁心


發佈時間:2016/03/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全大陸1/3的財富,集中在1%富豪手中嗎?這是西方媒體點出的一個問題。最近加拿大的一個真人秀節目,播出了在北美地區留學的大陸富二代,出門坐加長禮車,喝高價紅酒;豪奢的生活曝光,讓外媒批評這些炫富行為很噁心,也顯示了大陸社會財富分配不均。


喝香檳搭名車,穿戴的都是要價不斐的精品,他們是定居在加拿大的大陸富二代,豪奢的生活。

服務人員:「拉圖紅酒1995,OK不錯的酒喔。」

大陸富二代:「你知道為啥我用吸管嗎?因為不想牙齒(變黃)。」

喝的是法國官方認定第一等的紅酒,吃著高檔海鮮,還說如果要吃牛只吃神戶牛;如果無聊就開間總統套房、開派對,去賭場打發時間。

賭場人員:「歡迎你們來河石,你們玩過百家樂嗎?。」

這群年紀從19到28歲的富家女,參加當地實境秀《公主我最大》,毫不遮掩炫富的行徑;法媒分析這群富二代是大陸經濟起飛、爬起的富豪階級,全大陸1/3的財富集中這在1%人身上,製造了社會不公的新問題,引來法國媒體《費加洛》報批評「噁心又空虛」。

大陸富二代:「廉價中國台灣夜市款式,她的包和她的兩個手鐲,真的假的我不予置評。」

根據富比士的調查,這類「繼承型富豪」在大陸約只佔2%、日本18.5%、美國28%;亞洲依照比例排行,韓國74.1%最高,其次新加坡、印度、香港、台灣。富比士分析,繼承型富豪也就是富二代佔比例越高,代表社會經濟被財團壟斷階級難流動。

缺少了創業型富豪而中國大陸比例雖低,但是85%都是私營企業,在未來10年將面臨接班問題,現階段豪奢享樂的富二代有沒有能力延續企業規模,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富二代#奢侈#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117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