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加長型 結果共46筆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痔瘡犯了!女友白目1舉動 男瞬間軟腳罵髒話網全笑翻

    不少民眾有痔瘡問題,一旦它發作起來,常會讓人感到痛不欲生。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這幾天因為長痔瘡導致臀部不時隱隱作痛,沒想到女友得知後超級白目,竟趁他撿東西時往他臀部重創,當下自己痛到軟腳跪地,不但痔瘡出血,還讓他氣到飆罵髒話,不料女友接下來更白目的舉動,讓網友全笑翻了。
    2023/02/21 05:40
  • 加長型分隔島!7叉變5叉路口 居民預言出事

    台中市,建成振興路口,是個複雜的七叉路口,當地新蓋了三井LaLaport,17日開始試營運,預計交通流量更多,市府交通改善計畫,把七叉路變5叉路,設計延長分隔島,長達50多公尺。附近住戶連搖頭,預言肯定出事。
    2023/01/08 20:18
  • 1公尺巨飽盒限量回歸!這天前下訂 抽搭禮車吃比薩

    必勝客在2022年初推出重量級「一公尺派對巨飽盒」,餐點份量巨大、口味選擇多,能滿足多人聚會的需求,話題性爆棚的產品外型,機車載不下、2個人才拿得動,當時全台限量1萬份的餐點火速銷售一空。因此必勝客宣布「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回歸,全台限量1.5萬份,9月5日前預訂還可以抽上豪華加長型禮車吃比薩的機會。
    2022/08/24 10:13
  • 有掛牌!娃娃機店口驚見「加長機車」 網曝1真實用途

    日前有網友曬出在夜市看到的一台「超長機車」照片,不僅被笑稱是「類靈車」,還有人說「魯夫才能騎」,引起熱議。至於這台機車到底誰能騎?要怎麼使用?也有人做出解答了。
    2022/06/22 12:47
  • 驚見「加長版機車」獵奇照曝 全網笑瘋:小資族首選靈車

    許多人應該都看過加長版禮車,不過二輪的「加長版本」你有看過嗎?一名網友分享,在路上竟看到「加長型機車」,貼文曝光吸引到許多網友關注,紛紛開玩笑表示:「小資族首選靈車。」
    2022/06/16 11:29
  • 百年豪牌全面進化!林肯電動概念車超前衛 車迷全驚呼

    美國有個創立超過百年的豪車品牌,如果媒體不報、老車迷不說,台灣可能很多人早已遺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牌子,但其實它曾經是多任美國總統的指定座駕,它所打造的加長型禮車也是許多企業大亨或好萊塢明星的最愛,早年在台灣的有錢人心目中它更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那就是林肯(Lincoln)。
    2022/04/30 22:16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成衣批發商毒販! 遇警圍捕槍上膛欲反擊

    新北刑大日前接獲線報,稱桃園一處摩鐵要進行毒品交易,便衣刑警埋伏逮人,嫌犯竟然掏槍想要反擊,雙方一陣拉扯之後,警方成功將人壓制,查扣到價值30萬的安非他命等毒品,還有一把加長型彈匣的改造手槍以及37發子彈。
    2022/02/09 18:18
  • 「世界最長禮車」超扯! 內附游泳池、能容納直升機起降

    全世界最長的汽車到底有多長?先講個數字,台灣法規大客車的長度上限大約是12公尺。那麼就讓我們來揭曉答案吧!全世界最長的汽車,車身長度達到了100英尺,也就是換算約30.48公尺!幾乎是3輛大型巴士的長度了。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居然並非改造巴士之類的大型車輛,而是一輛貨真價實的「加長型禮車」。
    2021/12/25 22:28
  • 全台唯一!搶租「奢華加長禮車」 年節業績增3成

    要搶年節商機,在台中有租車業者,推出一輛加長型禮車,號稱全台只有這一輛,車內有高規格音響設備,還有香檳,能容納6到7人,坐上車,彷彿置身賭城Las Vegas,業者指出,不少人租車來求婚、拍畢業照、或是在車內交換禮物,也有人當作開趴前的暖身,近期業績成長2到3成。
    2019/02/01 19:53
  • 母用「這個」代替尿布!4歲兒猛追問 網笑:會有陰影

    一名媽媽今天半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家中的尿布用完了,兒子也到該戒尿布的年紀,於是他靈機一動,就用自己的「夜用加長型衛生棉」來代替,結果導致自己整晚都無法安心入睡,兒子起床時還追問「那塊小粉紅是什麼?」讓她相當苦惱,只好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應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2018/11/29 16:28
  • 撞出漏洞! 紐約加長禮車「無照上路」20死

    紐約州在上周末發生自2009年以來最嚴重車禍,肇事的是一輛改裝後的加長型禮車,以時速96公里衝下公路後,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汽車;車上18人和兩名路人不幸死亡;但事發後三天,紐約州警方調查發現,這輛禮車沒通過上個月的安全檢查,肇事駕駛也沒有合格的商業駕照;一輛根本不該上路的車,加上改裝加長後並無安全氣囊等設備,乘客也沒繫安全帶,20條人命就這樣斷送!
    2018/10/09 19:55
  • 美20死重大車禍 參加派對禮車下坡沒減速肇事

    美國紐約州昨天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0人喪命。有關單位指出,載著參加生日派對者的加長型禮車,行經一處下坡T字路口沒減速,高速衝撞路人且車體翻覆,才釀嚴重死傷。
    2018/10/08 16:20
  • 紐約州20死重大車禍 肇事加長型禮車疑似改裝

    美國紐約州昨天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要前往參加生日派對的加長型禮車,高速撞上一輛空車及行人,導致20人喪命。有關當局官員今天指出,這輛禮車來自汽車零組件市場。
    2018/10/08 14:00
  • 慶生派對變調! 美禮車超速衝撞釀20死

    美國紐約州6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著18人的豪華加長型禮車,原本開心要幫家人慶生,但卻在途中高速衝撞另一輛汽車和行人,一共造成20人死亡。
    2018/10/08 11:49
  • 別讓脖子變年輪 一片「加長型」搞定頸紋除皺

    脖子是很常被忽略的保養部位,再怎麼勤於呵護臉部肌膚,宛若年輪的頸紋還是悄悄走漏年齡的秘密! 《女人我最大》教大家一片「加長型」化妝棉搞定頸紋。
    2017/09/29 12:39
  • 告別單身趴遇酒駕 準新娘重傷4伴娘死

    美國紐約州發生一起婚禮變成葬禮的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了一台加長型禮車,裡頭坐的是新娘和7名伴娘,結果共有4名伴娘死亡,新娘和另外3人重傷送醫。
    2015/07/20 12:14
  • 太陽毒辣怕曬 老夫妻騎車撐陽傘

    天氣時好時壞,高雄有一對老人家怕太陽,騎車出門穿外套防曬,甚至還邊騎車邊撐陽傘,民眾目擊直呼危險,另外還有人怕下雨淋成落湯雞,機車裝上特製的加長型遮雨棚,但是恐怕影響視線非常危險,不少機車騎士為了要遮風擋雨花招很多,但提醒大家這些已經觸法!
    2015/07/08 18:13
  • 全能鍋?內外高度差 推「懸空」煮飯才Q彈

    現在電鍋不只能煮飯,還出現號稱「全能鍋」,利用水蒸氣煮出來的飯特別鬆軟,還能變出滴雞精,同時預熱菜盤,不過一個不便宜,也有家庭主婦乾脆買加長型的鍋蓋,將菜盤疊羅漢,同時間一樣能變出好幾道菜。而百貨公司也推多功能電子鍋,不只煮飯煮粥,還能做鬆餅,讓不少民眾好心動
    2015/02/25 19:26
  • ​6人座嬰兒推車霸氣上街! 網友笑翻:太酷了

    (▲圖/網友紅小乙提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加長型的豪華轎車很常見,但…加長型的嬰兒推車你見過嗎?6個娃娃排排坐,繫好安全帶,他們不是要坐雲霄飛車,而是準備出門散步啦
    2015/01/01 17:18
  • 蔡琴香港開唱 自備三張大網收紅包

    蔡琴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唱了多首招牌歌曲,有妙語如珠的歡樂時刻,也有感性片段,因為在過年期間開演唱會,許多歌迷依照習俗發紅包給她,象徵自己也有好運氣,但由於紅勘三面台沒辦法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所以蔡琴自備了加長型漁網,非常逗趣,只是演唱到招牌歌曲之一的「點亮霓虹燈」,每唱必哭的她,還是忍不住落淚,原來是想到和前夫楊德昌的婚變。
    2014/02/11 12:51
  • 〈獨家〉火燒禮車奪命 疑自動中控鎖阻逃生

    在美國發生火燒車事件的加長型禮車,在台灣其實也有5輛左右,大都出租給婚喪喜慶使用,但一次奪走5條人命,租車業者懷疑,可能是中控電動鎖,阻礙逃生,也不排除這種加長禮車,因為改裝過,影響電動鎖開關,這時候乘客可以用頭枕的鐵架,砸破玻璃逃生,或許就能阻止悲劇發生。
    2013/05/06 19:38
  • 好狗命! 豪華狗旅館住一晚6000元

    主人到底有多寵狗兒?紐約首家的狗旅館即將開幕,業者複製好萊塢奢華狗旅館的成功經驗,引進比照人規格的房間,有舒適大床、大螢幕電視可以看影片,裡面備有SPA、健身房、遊戲區等等,業者還提供加長型禮車接送狗兒,住一晚最貴要價台幣6000元。
    2012/08/2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