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派對變調! 美禮車超速衝撞釀20死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37

美國紐約州6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著18人的豪華加長型禮車,原本開心要幫家人慶生,但卻在途中高速衝撞另一輛汽車和行人,一共造成20人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擊民眾:「當時店裡的人都跑出來大喊快打911,輪胎零件散落在泥地上,長長剎車痕清楚可見,工作人員整理車禍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警方:「總共有20人死亡,全都是成人,包含駕駛在內,禮車共有18人身亡,另外還有兩名路人遭撞身亡。」

美國紐約州發生重大車禍,6日下午1點多,一輛載著賓客的豪華加長型轎車,在下坡路段以近100公里的時速,和另一輛汽車擦撞,之後又衝向餐廳外的停車場,摔落一旁的邊坡。

 
死者家屬:「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他們是最棒的姪子姪女,我沒辦法,我很緊張,我沒辦法說話,我真的....。」

據了解,出事的加長型禮車,是2001年的福特Excursion,可以搭載至少16名乘客上車。當時這群人正準備前往參加生日宴會,但卻在途中不幸喪命,死者家屬無法想像,原本開心辦喜事,卻成了嚴重車禍悲劇。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展開調查,而這也是2009年2月以來,美國最嚴重的一起死亡交通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紐約州#車禍#禮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5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