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年輕嬤騎重機夜遊摔死 器捐遺愛

記者 林旼叡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07

新北市一名42歲張姓女騎士,今天(6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八里喝咖啡,卻在回程的路程中,經過台64快速道路時,疑似過彎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連人帶車噴飛將近100公尺,加上身上沒穿防護裝備,當下沒了生命跡象,醫院傍晚宣告腦死,已經當阿嬤的女騎士,家屬放棄急救,器捐遺愛人間。

圖/TVBS

 
救護人員:「你們等下要送哪裡?(醫院)」

救護人員緊急替擔架上的女子CPR,但是傷者頸部扭曲,生命跡象相當垂危。

救護人員:「繼續進行心肺復甦。」

 
圖/TVBS

警消人員緊急將傷者送上救護車趕去醫院,原來這名42歲的張姓女騎士,6號凌晨1點多騎紅牌重機,經過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臉書甚至還在車禍前幾個小時,打卡和朋友去八里喝咖啡,沒想到回程大家分批出發,女騎士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自摔女子友人:「沒有穿防摔衣,沒有穿護具欸」

後頭追上的朋友不敢相信,才隔幾分鐘車程,卻看到對方倒下的重機,滿是刮痕的安全帽,散落四處的殘骸。

自摔女子友人:「她沒有穿防摔衣,你知道我摔過你知道嗎?我看到血了。」

圖/TVBS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黃冠翔:「目前不排除有可能是車速過快,或者是道路視線不佳所造成。」

女騎士雖然有戴全罩式安全帽,但沒有穿防摔衣,連人帶車摔翻後,噴飛60公尺遠,張姓女騎士,年僅42歲,最近才升格當阿嬤,平常熱愛騎車兜風,沒想到這回,在回程路上遇上死劫,醫院下午宣告腦死,家屬不希望繼續急救,同意執行器官捐贈,遺愛人間,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自摔#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