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加速車道 結果共7筆

  • 快訊/國十鼎金火燒車!轎車「燒成火炬」 路況一度回堵

    返鄉民眾注意!今(10)日國道10號2.4K+600鼎金系統入口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轎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光沖天,所幸車內共4位民眾立即逃生,沒有人員傷亡,因火燒車佔用至加速車道,路況一度發生回堵,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約於10分鐘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4/02/10 17:45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開國道「17分鐘收12張罰單」 法官撤銷8張原因曝

    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日前行經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時,期間多次變換車道卻未打方向燈,遭後車民眾錄下並向警方檢舉,事後許男一口氣遭舉發12張罰單,共開罰3萬6千元,許男不服向國道警察申訴但遭駁回,憤而向法院提出訴訟。法官認為當事人雖有違規事實,但部分情況不符連續舉發要件,有違比例原則,因此判決撤銷其中8張,全案仍可上訴。
    2022/04/24 17:48
  • 請加速!雪隧慢速車示警 內側車道也加裝

    開在雪山隧道裡,車速很慢的駕駛注意!國5雪隧北上部分路段的外側車道在今年元旦啟用「慢速車示警系統」後,高公局決定在內側車道也裝設,從國慶連假前一天,也就是今天(8日)啟用,在正常車流下,車速低於65公里、與前車車距超過100公尺以上,車牌就會被公布在LED看板,提醒該加速了!
    2021/10/08 12:44
  • 加速車輛通行 蘇花災區增闢為雙車道

    公路總局今天說,蘇花公路宜蘭九宮里坍方處經搶修後,原定每日開放3個時段單線管制通行,今天起增闢為雙車道,加速車輛通行。
    2017/06/02 10:18
  • 拆分隔島、調撥車道! 交通局七路口救交通

    解決內湖塞車問題,交通局設立中長程計畫,中期計畫拓寬對外橋梁,面對內科高達13萬通勤人口卻只有7座橋梁,拓寬橋面增加車道可加速車流,短期計畫項則是打掉分隔島、調撥車道,被列為塞車熱點的南京東路、舊宗路口已經動工。
    2016/03/12 12:56
  • 叭!按喇叭讓路 轎車被砸躲「得來速」

    只是按喇叭,差點惹來殺身之禍!一名21歲李姓男子,跟朋友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時,看見前面有機車擋住去路,於是他按喇叭5秒鐘,要求機車騎士讓行,但對方突然出現總共5輛機車,先是反嗆駕駛,接著又拿出藍波刀、鐵棍敲打車窗,駕駛嚇得趕緊加速,但機車騎士一路追趕,駕駛於是把車開進輔仁大學對面的速食店得來速車道,跑進店內求救躲過一劫。
    2014/01/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