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劍潭站 結果共55筆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16小時前
  • 6人闖劍潭站機房塗鴉! 其中1人西班牙籍

    台北捷運又出現塗鴉怪客!就在捷運劍潭站,日前短短三天內,遭到6人闖入塗鴉,警方通知兩人到案,其中一人還是西班牙籍,但對於犯案動機、同夥是誰,都不肯交代清楚,目前捷運公司不提告,但會有行政裁罰,最高100萬。
    2024/04/10 13:45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快訊/北捷劍潭站列車竄大量白煙 緊急疏散600旅客

    今(30)日上午8時許,有民眾行經台北捷運劍潭站時發現車廂周圍竄出大量白煙,一度以為是火警,因而向警消報案。對此北捷回應,因推進系統故障,啟動摩擦煞車,因此產生些許煙霧,當下緊急安排車上約600名旅客換乘下一班列車,虛驚一場。
    2023/08/30 10:07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你要左轉?騎士嚇慘摔機車噴飛數公尺 小黃跑了恐涉肇逃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日前騎車經過捷運劍潭站,突然被「左轉」的計程車嚇到,緊急煞車倒地,小黃司機疑似覺得「沒碰撞」就離開,警方多次通知,都沒到案,專家提醒,「沒碰撞」不代表「沒過失」,如果兩者有因果關係,還是等警察到場,以免涉及肇事逃逸。
    2023/03/28 19:40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 酒駕昏睡!男綠燈不走 警開槍仍催油門逃

    酒後開車上路,在路中央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士林劍潭站附近時,因為酒駕昏睡,綠燈了還停在馬路中間不走,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兩度逃逸,員警朝輪胎開兩槍,駕駛還是繼續跑,最後棄車、躲進公園裡被逮捕,他還辯稱肚子痛才會逃跑。
    2023/01/21 13:15
  • 士林停電遭酸「慢半拍」 黃瀞瑩喊冤:得知就通報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獲得第一高票,但同黨同選區的陳思宇則落選,只是選後第2天,捷運劍潭站附近大停電,臉書社團卻是陳思宇搶先留言,已經通報台電,而黃瀞瑩則在一小時後才出現告知情況,被狠酸第一高票好安靜,對此,黃瀞瑩喊冤,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公燈處。
    2022/11/29 13:43
  • 碰! 外牆拉皮工程突塌 木板層架、砂石崩

    台北捷運劍潭站附近,一棟社區大樓,一樓店面是士林舊麥當勞前身,13日晚上7點多進行外牆拉皮工程,結果疑似風太大,導致木板層架倒塌,堵住了一間麵包店的出入口,好險的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建管處獲報後,第一時間就有派人前往勘查,並且要求暫停時聽並加強改善。
    2022/10/14 13:25
  • 港籍男童逛街走失!淡定指認「劍潭大貢丸」 找回媽媽

    男童走失,靠搶眼地標找回媽媽!一名香港籍12歲男童,日前和媽媽要去逛百貨公司、卻在捷運芝山站不小心走丟,捷運警察上前關心,他全程都很鎮定,說住的飯店有一個圓形建築,員警一聽就知道,是劍潭站對面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聯繫附近飯店,順利找到男童家人,讓母子團圓!
    2022/10/01 12:40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 下車又上車!誤認「刷卡異常」 女欲補票摔傷

    台北市一名女乘客,日前搭公車在捷運劍潭站下車,以為自己沒刷卡成功,下車後又立刻上車想補刷卡,但司機沒注意到她,關門準備起步,女乘客因此重摔在地,氣得和司機理論,事後也向客運業者投訴!
    2022/08/13 13:01
  • 脫隊了?網好奇PO化學兵「落單」搭捷運 國軍:為移動方便

    為了圍堵疫情,國軍化學兵近日兩度針對台北捷運預防性「全線消毒」,但就有民眾(26日)早上看見化學兵全副武裝在劍潭站上車,好奇問他們不是都成群搭軍車嗎?但別緊張,國軍解釋,由於要站站消毒,搭捷運移動比較快,所以有特地跟北捷申請。
    2022/01/26 18:50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 劍潭站TOD開發案恐影響景觀 專家盼暫停招標

    北市府規劃捷運劍潭站旁以TOD開發案蓋大樓,學者專家認為地點不妥適,恐影響綠廊帶、景觀等,呼籲北市暫停招標。北捷今天表示,開發案將融入景觀,且外界可提供各項方案。
    2021/11/05 14:16
  • 黑吃黑?劍潭捷運站旁 男慘遭行搶130萬

    捷運站旁竟發生搶案!台北市一名男子要進行地下匯兌交易,跟對方約在劍潭站旁的速食店門口,沒想到雙方一碰面,被害人帶著赴約的130萬元,當場被搶,目前警方逮到一名嫌犯,但不排除有可能是遭人設局黑吃黑。
    2019/12/24 20:12
  • 劍潭站有「大膿包」! 建築師好心酸:一場文明暴力

    位於台北市劍潭站旁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建造期間因承包商倒閉,一度停工數月以上,完工時間從2015年延至2020年,不過因為外型獨特,被不少民眾戲稱為「水煮蛋」、「皮蛋豆腐」等等。對此,現在有建築師直批,這不是城市美學,是一場文明暴力!
    2018/12/10 10:03
  • 三大爛尾樓盤點!  北藝中心夜間點燈變美

    台北捷運劍潭站正對面的「表演藝術中心」,工程延宕多時,最近卻悄悄在晚上點燈,看起來比較炫麗。很多人好奇誰想的idea,畢竟北藝中心被封為柯p三大「爛尾樓」之一,點燈就像上妝,看起來漂亮一些?
    2018/11/23 21:41
  • 重機界法拉利翻倒中山北路 25歲騎士命危送醫

    北市中山北路上靠近捷運劍潭站的附近,4日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車禍,一輛有重機界法拉利稱號的Ducati機車與前方銀色轎車碰撞,倒地後騎士重傷,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11/04 18:04
  • 快訊/捷運劍潭站旁 轎車與重機碰撞騎士命危

    接近下午4點半,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旁,一輛自小客車跟一台重機車發生碰撞,其中重機騎士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人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搶救當中。
    2018/11/04 17:07
  • 快訊/紅線乘客被請下車 捷運明德站年輕男子落軌

    10月2日晚間7點多,台北市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傳出意外,民眾通報在明德站有人落軌。捷運工作人員隨即在各站以跑馬方式公告,因旅客掉落軌道,從士林到石牌站,只行駛淡水方向月台,班距可能拉長到22分鐘,同時捷運公司也啟動劍潭站到唭哩岸站公車接駁;也有民眾回報,坐到民權西路站,就聽到廣播請全部乘客下車。據了解落軌者是年輕男性,剛脫困時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到院後已清醒,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釐清落軌原因。
    2017/10/02 19:57
  • 注意!男穿梭北市醫院 推銷20萬中藥

    疑似有詐騙集團假賣藥真詐財!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在台北陽明醫院碰到名3中年男女,說自己認識厲害的中醫師,再將人騙到劍潭站的診所,拿出不明中藥行騙,講的天花亂墜,只是阿嬤沒錢中年男子陪她回家領錢,沒想到熱心的鄰居逮個正著。
    2017/04/16 13:24
  • 熱站「增出口」 劍潭、科技大樓、北投「開新門」

    捷運發展,也必須與時俱進,像劍潭站,一小時最多5000人次進出,而且附近景點多,一號出口外又是公車站集中處,七成旅客都往這擠,因此上個月增設三號出口紓解人潮,另外像是科技大樓站為配合都更、新店區公所站面對地區人口快速成長,都擬定增設新出口。
    2017/02/05 18:15
  • 快訊/捷運劍潭站男子暴怒揮拳 2女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就在接近中午12點,台北市捷運劍潭站售票口處,一名男子突然對兩名女子揮拳攻擊,男子攻擊後逃逸,其中一名18歲女子膝蓋挫傷,另一名50歲女性臉部挫傷,兩人送新光醫院。
    2016/11/2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