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劉金龍 結果共12筆

  • 王昊案高檢署聲請再審 高院駁回

    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今年1月為王昊案聲請再審,高院依職權調閱全卷審認後,認為本案聲請再審並無理由,今天駁回聲請。本案得抗告。
    2018/04/02 15:49
  • 聲請成功!王昊遭虐案 高檢署願提再審

    7年前2歲男童王昊被4人虐待施打毒品的案件,震驚社會,當時案件二審定讞主嫌劉金龍因為有悔意從死刑改判30年徒刑,王昊的家屬實在不能接受,去年11月和律師一同在高檢署提書再審要求,如今終於得到回覆,高檢署願意替王昊家人聲請再審,也讓王昊的姑姑在高檢署外頭不斷鞠躬感謝檢察官。
    2018/01/05 17:32
  • 王昊案有新事證  高檢署聲請再審

    被控虐死男童王昊的劉金龍遭判刑30年定讞,王昊姑姑王薇君聲請再審。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認為,依提出新證據符合聲請再審事由,將向法院聲請再審。
    2018/01/05 15:09
  • 最高法院前亮燈海 王昊姑姑遞狀求再審

    6年前,當時2歲的男童王昊遭母親男友等4人虐打20多天慘死,主嫌劉金龍判刑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今晚號召數十人,以手機燈海弔念王昊,並向最高法院遞狀聲請再審,希望能嚴懲兇手。
    2017/11/01 23:56
  • 2歲童遭虐死灌毒 最高檢提非常上訴

    2歲男童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等人,餵毒、毒打致死一案,主嫌劉金龍雖然一度被判死刑,最後法官卻認為嫌犯有悔意,改以傷害致死判處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王薇君因為不滿判決結果,持續到最高法院檢察署前靜坐抗議,現在終於得到回應,檢察總長黃世銘,提起非常上訴,讓王昊姑姑心裡又燃起一片希望,期待這次法官能依殺人罪判刑。
    2013/08/27 12:09
  • 逃過死刑 「王昊案」主嫌判30年定讞

    前年,新北市新店一名2歲大的男童王昊,遭虐死案件判決定讞,被告劉金龍、周建輝1審分別遭判死刑、無期徒刑,但2審高院法官認為不能算直接、間接殺人罪,改判30年,引發各界譁然,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2審判決,被告劉金龍,逃過死刑,王昊的家屬將提出非常上訴。
    2013/07/19 13:10
  • 虐死輕判 王昊姑姑靜坐、數百人聲援

    發生在一年多前,3歲男童王昊遭到母親同居人餵毒凌虐致死,嫌犯劉金龍二審由死刑改判為30年有期徒刑,引發外界譁然,王昊的姑姑在臉書上發起抗議司法不公的活動,上午前往司法院靜坐抗議,痛哭失聲,司法院回應,法官獨立審判,但不能孤立於社會大眾對司法的期待,因此就有法界人士表示,基於量刑辯論,高院法官應該讓被害家屬以及被告到庭辯論,才能判刑,同時家屬也提出上訴,因此最高院有可能發回更審。
    2013/02/01 13:49
  • 拔指餵毒虐死童 嫌二審輕判逃死劫

    兇殘虐殺3歲男童,主嫌逃過死刑判決大逆轉!發生在前年10月,震驚社會的新店虐童案,3歲王姓男童遭主嫌劉金龍和3名毒品前科友人,用拔指甲、敲碎鼻骨和餵食毒品等令人髮指的手段虐死,主嫌一審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法官以劉金龍因鞠躬道歉已有悔意,將他從死刑改判30年有期徒刑,家屬錯愕無法接受,痛批法官沒有良心,高呼司法已死。
    2013/01/30 07:16
  • 〈快訊〉2歲童遭餵毒死 主嫌死刑改判30年

    2年前,發生在新北市毒販劉金龍與3名毒蟲,對年僅2歲的無助男童,餵毒拔指甲凌虐致死案,上午二審宣判出爐,原本被判處死刑的劉金龍改判30年。
    2013/01/29 13:44
  • 名模以她為名 法官孫正華辦案不手軟

    發生在去年,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主嫌劉金龍被法官判處死刑,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大聲叫好,承辦的法官叫做孫正華,和名模孫正華不僅同名同姓,還有過一段淵源,外形同樣也高挑亮麗的法官孫正華,讓人印象深刻,但最難忘的還是她在法庭上,大聲怒斥嫌犯,為被害人爭取權益的堅毅身影。
    2012/06/28 12:25
  • 虐殺同居人3歲幼童 4嫌求處死刑

    發生在去年10月底,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遭母親同居人和其他毒友活生生凌虐致死,消息震驚全台!嫌犯劉金龍因為看女友3歲的小孩不順眼,以毒品為報酬要3名毒蟲幫忙管教男童,不只用鐵鎚重擊男童、鉗子拔指甲,還對男童注射海洛因致死,台北地檢署昨天依殺人罪將這4名狠毒嫌犯起訴,並求處死刑。
    2012/01/04 07:59
  • 虐殺同居人3歲兒 嫌犯:人不是我殺的

    3歲男童遭凌虐致死,母親同居人劉金龍落網後在警局大喊「小孩不是我殺死的」,但警方調查,劉金龍自己也有2個小孩,但卻以毒品為報酬要3名毒蟲幫忙管教男童,不只被用鐵鎚重擊男童、鉗子拔指甲,還對男童注射海洛因,男童母親供稱,多次向同居人訊問兒子下落沒結果,直到看新聞才發現孩子已經死亡。
    2011/11/0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