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同居人3歲兒 嫌犯:人不是我殺的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歲男童遭凌虐致死,母親同居人劉金龍落網後在警局大喊「小孩不是我殺死的」,但警方調查,劉金龍自己也有2個小孩,但卻以毒品為報酬要3名毒蟲幫忙管教男童,不只被用鐵鎚重擊男童、鉗子拔指甲,還對男童注射海洛因,男童母親供稱,多次向同居人訊問兒子下落沒結果,直到看新聞才發現孩子已經死亡。

主嫌劉金龍:「小孩子不是我弄死的。」

跪在地上大喊求饒,想撇清責任,他就是綽號小六的劉金龍,也是虐童案的幕後主嫌。記者:「會不會後悔?你覺得這樣可以救人嗎?你對得起這個社會嗎?一個小孩才3歲耶!」

腳步踉蹌躲鏡頭,連褲子都掉了,和當初教唆毒友的凶狠的態度完全不同,經過的路人,一知道他就是教唆手下凌虐男童的主嫌,也忍不住衝動。

魁梧的大男人當場變成瑟縮的小貓,顫抖地躲到警察後面,剛才動手的阿伯實在看不過去,一個箭步再上前,劉金龍已經逃命似的鑽進警車裡,因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受不了女友帶著和沒離婚的丈夫所生的孩子,說要把小孩交給保母,而小六所謂的保母,是這3個長期向他買毒的毒友。

記者:「你們怎麼下得了手啊?為什麼要這樣打他(男童)?」

走在最前面,他是鄭盛豐,另一個身材魁梧的叫許冠雄,聯手用鐵鎚打爛王小弟的手,還用老虎鉗拔掉指甲,甚至對不到3歲的孩子灌食海洛因,再由走最後面的周建輝,把孩子丟棄在醫院。

遭虐男童奶奶:「我們要提告,真的,我不能放過他,潘美芳部分我也要告她,妳做什麼母親?妳做一個母親,連一個妳自己生的孩子,妳自己的骨肉都保護不了。」

記者:「妳自己就有打過小孩、妳有打小孩嗎?妳會虐待那個小孩嗎、妳會虐待那個小孩嗎?」

婆婆要告她,連兒子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王姓男童的媽媽說,自己因為毒品通緝,不方便帶著兒子,才交給小六,曾經提過想看孩子,但卻被拿槍威脅,直到看電視知道消息,才鼓起勇氣要求小六載她到醫院,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照片裡原本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已經是滿身傷痕的冰冷遺體。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6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