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同居人3歲幼童 4嫌求處死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4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去年10月底,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遭母親同居人和其他毒友活生生凌虐致死,消息震驚全台!嫌犯劉金龍因為看女友3歲的小孩不順眼,以毒品為報酬要3名毒蟲幫忙管教男童,不只用鐵鎚重擊男童、鉗子拔指甲,還對男童注射海洛因致死,台北地檢署昨天依殺人罪將這4名狠毒嫌犯起訴,並求處死刑。

主嫌劉金龍(2011.11.4):「小孩子不是我弄死的。」

跪在地上大喊求饒,他就是綽號小六的劉金龍,和其他3名毒蟲,聯手凌虐同居女友才3歲的孩子,不但用鐵鎚敲手、老虎鉗拔掉指甲,甚至還灌食孩子毒品,把原本可愛活潑的男童活生生凌虐致死。

記者(2011.11.4):「會不會後悔?你覺得這樣可以救人嗎?你對得起這個社會嗎?一個小孩才3歲耶。」

狼狽的躲到警察後面,因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受不了女友帶著和沒離婚的丈夫所生的孩子,去年10月底,劉金龍謊稱要把小孩交給保母照顧,而所謂的保母,是3個長期向他買毒的毒友。

記者(2011.11.4):「你們怎麼下得了手啊,為什麼要這樣打他(男童)。」

走在最前面,他是鄭盛豐,和另一個身材魁梧的許冠雄,聯手用鐵鎚打爛王小弟的手,還用老虎鉗拔掉指甲,甚至為了阻止男童哭鬧,對他灌食海洛因,導致男童呼吸衰竭,再由走在最後面的周建輝,把孩子丟棄在醫院。

記者(2011.11.4):「妳自己就有打過小孩,妳有打小孩嗎?妳心裡有沒有什麼話想說。」

男童的媽媽除了哭,甚麼也沒做,她說因為毒品通緝,不得已把兒子交給同居男友劉金龍照顧,曾經提過想看孩子,但卻被拿槍威脅,直到看電視知道消息,才鼓起勇氣要求小六載她到醫院,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照片裡原本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已經是滿身傷痕的冰冷遺體,這些狠心下毒手的4名嫌犯,也都被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98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