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遭虐死灌毒 最高檢提非常上訴

記者 陳韋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7 12:09

2歲男童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等人,餵毒、毒打致死一案,主嫌劉金龍雖然一度被判死刑,最後法官卻認為嫌犯有悔意,改以傷害致死判處30年定讞,王昊的姑姑王薇君因為不滿判決結果,持續到最高法院檢察署前靜坐抗議,現在終於得到回應,檢察總長黃世銘,提起非常上訴,讓王昊姑姑心裡又燃起一片希望,期待這次法官能依殺人罪判刑。

王昊姑姑王薇君:「我本來對司法已經很絕望了,在一個月以前,但是檢察署這次,通過申請非常上訴,我是燃起一絲絲希望。」

終於等到這一天,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滿是欣慰,手上抱著王昊的照片,原本已對司法死心,如今又燃起一絲希望。王薇君:「我不希望再有下一個昊昊的發生,用最重的刑責來判決,案例產生之後,我相信對於會欺凌無助幼兒的虐童慣犯,是可以嚇阻他們的。」

姑姑眼神堅定,因為一個月來,不論颳風下雨,獨自一人,在最高檢察署前靜坐,檢方閱卷後認為,判決過輕,違反比例、公平原則,要求檢察總長提出非常上訴,案件重審,民國100年,2歲男童王昊,因為父親入獄,母親又因毒品案被通緝四處躲藏,母親的同居人劉金龍說要幫忙帶孩子,卻是照三餐打,用鐵鎚敲打指頭,甚至餵毒,孩子活活被凌虐致死,一審劉金龍被判死刑,二審法官認為有悔意,改判30年,最高法院維持二審結果,案子定讞。

王薇君(2013.07.19):「我們到底要司法幹什麼!這孩子受這樣子的苦,你連給我上訴的機會都不給!」

200多位民眾聲援,王昊姑姑始終不放棄,繼續為了過世的王昊,努力爭取,如今終於開花結果,只希望這次的判決,能讓家屬服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常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