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劉丞浩 結果共33筆

  • 館長認定槍擊案與民進黨有關 綠營不忍了提告誹謗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今(17日)表示,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3/08/17 11:03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館長驚爆「民進黨開的槍」 周玉蔻笑了:造成反效果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萬幸搶救及時撿回一命。怎料館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反笑:「會造成支持民進黨的反效果吧!」
    2023/08/16 15:07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館長中槍2年!X光片驚見「子彈碎片殘留」嘆:腳傷無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到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朝頭部與身體要害部位連開3槍,當場倒地,右臂、右大腿、小腿、腳踝等多處受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今(29)日他貼出X光照,顯示裡面還留有一堆子彈碎片,無奈感嘆:「命有救回來就好」。
    2022/08/29 17:47
  • 寶和會槍殺館長案!二審槍手改判15年6月、主謀16年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連開三槍。館長當場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後保住了性命,去年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槍手劉丞浩16年有期徒刑,而規劃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施俊吉則被18年6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6)日宣判,改判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2/08/16 10:42
  • 槍手被關16年!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 館長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健身分館前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是背後有人買凶欲殺害館長,經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新北市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4時宣判,劉丞浩被依殺人未遂等3罪判處16年徒刑,策劃買凶殺人的施俊吉判18年6個月徒刑;稍早館長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1/07/07 16:36
  • 策畫執行槍擊館長 槍手、寶和會幹部遭訴

    館長陳之漢,今年八月當街遭人連開三槍,槍手和策畫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只收了25萬安家費,是寶和會涉及槍擊案中金額最低的,任務完成後,錢全進了債主口袋,不過幕後真凶至今還沒落網,館長在臉書發文,希望盡快真相大白。
    2020/12/25 11:10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 館長槍擊案槍手劉丞浩 新北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

    新北地檢署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涉案槍手劉丞浩遭聲押禁見獲准,新北地院今天表示,檢方聲請續押已獲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
    2020/10/26 12:57
  • 不認館長槍擊案!傳寶和會收千萬 施俊吉收押

    新北市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前一天逮捕竹聯幫寶和會幹部等十人,其中負責幫內訓練槍手的施俊吉,被查出,曾經帶槍手劉丞浩到館長健身房報名,槍擊案前還兩度從內湖到林口勘查地形,甚至傳出,寶和會接獲買兇槍擊前,價碼從500萬,提高到一千萬,條件是不能供出金主是誰,否則一毛錢都拿不到,似乎也因為如此,施俊吉到案後,否認教唆劉丞浩開槍,警方又得另尋模式,突破斷點!
    2020/10/09 12:54
  • 疑受託叫唆槍擊館長!寶和會施俊吉 聲押

    館長槍擊案背後藏鏡人,呼之欲出!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解鎖槍手劉丞浩的手機,發現案發前他跟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施俊吉聯絡,而施俊吉不只帶槍手報名健身房,更兩度到健身房周邊勘查地形,因此攻堅逮捕他,下午也提訊槍手對質,不過兩人口風都很緊,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施俊吉。
    2020/10/08 19:11
  • 寶和會涉多起槍擊、恐嚇案! 警18路逮10人

    這波掃黑專案,竹聯幫寶和會的林姓會長,也遭逮捕,警方兵分18路,抓回十個人!原來,去年在內湖,美國在臺協會附近犯下槍擊案,陶姓槍手就是幫會成員,犯下館長槍擊案的劉丞浩,當時幫忙租房子,幹部施俊吉也不時會採買物資,研判寶和會經常利用小弟去開槍,就有酒店曾被勒索一千萬,而紅景天吸金案的通緝主嫌謝忠奇,也曾被囚禁,最後付了1700萬,才順利脫困。
    2020/10/08 14:57
  • 解鎖Face ID! 逮館長槍擊案疑幕後藏鏡人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有重大突破!槍手劉丞浩當初自首,卻拒絕解鎖手機畫面,新北市刑警大隊成功破解後,發現他案發前,跟竹聯幫寶和會的幹部施俊吉,有過聯絡,兩人都在台北市內湖一代活動,施俊吉還在館長槍擊案發生前,去過現場勘查過地形,加上寶和會也曾經傳出花千萬買兇殺人,警方因此兵分多路,逮捕寶和會幹部,但施俊吉否認跟槍殺館長有關。
    2020/10/08 12:38
  • 館長中槍首談原因!槍手7月初 赴林口觀察

    中槍後第七天,館長陳之漢首度談中槍原因!3日凌晨4點多,館長直播,忍不住談自己怎麼會中槍,更透露其實槍手劉丞浩早在7月2日,就曾到林口的健身房仔細觀察,接著八月加入會員,八月底引發性騷風波,懷疑早被人買兇開槍。
    2020/09/03 12:35
  • 館長賣蝦引殺機? 批台蝦「下藥」傳遭報復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槍手劉丞浩隨即帶槍投案,他原本供稱是因為性騷事件,才萌生犯意,現在卻傳出,恐怕是館長在直播賣蝦,卻批評台灣蝦有「下藥」,擋到其他業者財路,才被人以200萬買兇,謠言四起。對此,台灣草蝦養殖協會表示,蝦農確實不滿館長言論,嚴重影響他們生計,要求館長道歉,卻也強調槍擊事件,跟蝦農無關。
    2020/09/02 13:23
  • 傳開槍館長安家費2百萬? 警追槍手金流

    館長槍擊案,外傳槍手有竹聯幫雷堂背景,但隨即遭到否認,警方目前正調閱他的帳戶金流,要追查有沒有不法金額匯入。而館長中彈,被牽扯和幫派利益糾紛有關,他昨天晚間開直播澄清,自己從不做和黑道有關的生意。整起案件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警方最快今天會和館長製作筆錄。
    2020/08/31 13:36
  • 槍手無業! 竟持30萬制式手槍、找名律師

    嫌犯劉丞浩朝館長開三槍,自首後馬上打了99通電話,找辯護律師!23歲的劉丞浩拿著制式手槍攻擊,事後帶著犯案槍枝與5顆子彈自首,但這把槍取得管道不易,黑市價格約30萬元,嫌犯從開槍、自首到找律師,每一步驟似乎背後都有人在下指導棋,檢警擴大追查幕後藏鏡人,是否與黑幫糾紛有關聯。
    2020/08/30 13:34
  • 律師沒到拒搜包! 無業槍手聘王牌辯護人

    槍擊館長的被告劉丞浩,才23歲,沒有工作,卻有辦法聘請兩名律師,在警局偵訊前,沒有律師同意,拒絕做筆錄跟搜包包,其中女律師郭力菁,曾是台北跟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也擔任過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可以說是王牌律師,一般律師收費,一個審級約莫6萬元左右,但知名律師,時薪要8千到1萬元起跳,一個審級訴訟費用,可能高達數十萬,不禁讓人懷疑,有人幫槍手出錢打官司。
    2020/08/29 14:34
  • 槍手行兇前影像曝! 內湖住處「換乘2輛車」

    槍擊館長陳之漢的嫌犯劉丞浩,犯案前,其實在住家附近,先攔了一輛計程車,卻遭司機拒絕「載遠程」,才會臨時換車,但年僅23歲的他,沒有穩定工作,怎麼會從內湖住家,特地跑到25公里遠的林口健身房註冊會員?這點也讓檢警懷疑,他的行兇計畫,其實從8月初就已經開始,但最關鍵的證物「手機」,劉丞浩卻遲遲不願向警方解鎖。
    2020/08/29 13:26
  • 藏鏡人教唆?槍擊館長恐滅證 槍手收押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儘管槍手劉丞浩犯案後,立刻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複訊後,認為他供詞避重就輕,疑點重重,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有可能協助滅證,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不過卻有館長粉絲埋伏在地檢署門口突襲洩憤。
    2020/08/29 13:08
  • 心疼中彈! 館粉法院欲揍槍手 警及時嚇阻

    館長陳之漢遭人連開三槍,嫌犯劉丞浩帶槍枝投案,檢方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彈藥等罪嫌,聲請羈押,法官訊問後也裁定收押,但槍手移送新北地院時,卻衝出一名男子,爆打他的頭部,幸好警方及時攔阻,而館長老婆,也在臉書跟大家報平安!
    2020/08/28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