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創傷後症候群 結果共6筆

  • 身為皇族心好累 真子公主患創傷後症候群曝自尊遭踐踏

    無論是生在皇室或嫁進皇室,皇族女眷都面臨嚴格的媒體與公眾標準,據《紐約時報》報導,日本皇室女眷雖然不能繼承王位,但卻比男性皇族受到更嚴苛的對待。昨(26)日,真子公主下嫁平民律師小室圭,受到民眾撻伐。真子公主的主治醫師表示,她覺得她身而為人的自尊遭踐踏,認為自己沒有價值。
    2021/10/27 13:07
  • 確診者辛酸! 出院10天「不敢回家」怕傳親人

    確診者染疫後出院,仍然面臨相當大的心理壓力,節目健康2.0,就訪問到確診者周先生,他說他出院後,依然覺得肺部有異狀,長達10天不敢回家,就怕傳染給家人。對此醫師也提醒,確診者出院後,除了身體的後遺症,心理壓力也可能導致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建議要請醫師介入治療。
    2021/07/19 23:42
  • 頻問林佳龍看破碎肢體心情挨批 蔡壁如:他應有出口抒發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在立院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當時蔡壁如頻頻詢問林佳龍,在現場看到太魯閣號車廂後的心情,引發大批網友批評,不過蔡壁如澄清,自己是基於關懷的立場,因為他認為林佳龍有創傷後症候群的症狀,必須抒發心情。
    2021/04/11 12:41
  • 「下課再問」國二生暴走怒砸 女師瘀青、腦震盪

    高雄一名國二男同學,有情緒障礙,上個月在上課時,不滿女老師要他下課再發問,竟然暴走怒翻桌,老師先請其他學生離開教室,結果被男同學怒砸便當盒,額頭流血,手腳也有瘀青,還出現有腦震盪的情況,老師嚇得失眠,請假不敢去學校,希望校方能正視學生狀況,教育局表示,已經補助學校經費,也會找資源協助學生。
    2020/10/22 13:59
  • 美版媽媽嘴 美女狠殺男友一級謀殺罪

    被稱為美國版的「媽媽嘴命案」的美國亞利桑那州金髮美女狠殺前男友命案,兇手裘蒂被判「一級謀殺罪名」成立,裘蒂說她受到死者性暴力傷害,採取的正當防衛,但是對於殺人過程,交代不清,還辯稱有創傷後症候群失憶,但是對於兩人親密的過程,卻詳細描述,而且證詞一變再變,曲折離奇的審判過程,吸引美國民眾關注,旁聽證被黃牛炒作,一張要價台幣6千元。
    2013/05/09 18:15
  • 「忘情藥」? 恐怖記憶吃藥忘掉

    幫人「撫平」恐怖記憶,以往都是透過精神科醫師輔導做心裡治療!不過未來,有機會透過藥物,幫你「刪除」恐怖的回憶,這是成大醫學院副院長簡伯武的研究,現在已經通過動物實驗,尤其是針對「創傷後症候群」,像是歷經911恐怖攻擊或是情傷,未來有機會靠特殊的化學物質,幫你趕出記憶。
    2007/12/0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