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副會長 結果共400筆

  • 挺壯世代走出去! 韓國瑜笑:我60歲後還在找工作「找的還不錯」

    由民眾黨立委吳春城發起的「立法院壯世代政策及產業發展促進會」(簡稱「壯促會」)今(26)日正式成立,會長由發起人吳春城委員擔任,院內三位副會長分別邀請國民黨籍立委洪孟楷、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以及民眾黨籍立委黃珊珊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均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表示,55歲以上者,以後不要再稱「銀髮族」,應叫「壯世代」,鼓勵60歲以上者走出去,並笑稱「我也是60歲以後還在找工作,而且好像找得工作好像還不錯」。
    16小時前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嘉大學生前副會長私自挪用公款48萬 學生會氣炸提告

    嘉義大學學生會前政務副會長陳姓同學被爆出,利用職務之便挪用48萬9647元公款,對此,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昨(18)日發表聲明指出,全部款項已經追回,但此事件非僅僅是還錢可以平事,將堅定提告,嚴懲不貸。
    2024/01/19 13:46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好市多張嗣漢接PLG會長 黑人陳建州當副手

    職籃聯盟PLG,第四季開幕戰前開記者會,新任會長張嗣漢首次對外受訪,提出新賽季目標,張嗣漢是前籃球國手,也是現任好市多亞洲區總裁,但外界好奇,為何讓「黑人」陳建州,回鍋當副會長,張嗣漢也做出說明。
    2023/11/11 18:55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撇除切割傳言 「黑人」陳建州回鍋P.LEAGUE+副會長

    P.LEAGUE+ 職籃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因為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天聯盟正式宣布改制,從「公司制」改為「協會制」,由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擔任會長,今(7)天聯盟公布,由陳建州出任P.LEAGUE+ 聯盟副會⻑。
    2023/11/07 14:47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2023/06/15 20:50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又是明仁會!空運包裹走私安毒 檢警逮副會長等10幫眾

    日前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高調辦春酒、引起社會反感的竹聯幫明仁會,近期成為警方掃黑頭號目標,檢警日前獲報,明仁會桃園分會蘇姓副會長、蔣姓組長涉嫌利用航空包裹夾藏安非他命,從國外走私毒品入境。檢警歷經長時間蒐證、監控,本(5)月16日兵分多路逮捕蘇等10人,複訊後蔣男等3人被收押獲准,蘇男等5人限制住居,另外陳、連2人5萬交保。
    2023/05/30 13:49
  • 學生選舉公報歧視滿點 台大致歉責無旁貸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出現歧視言論,台大校方今天(23日)發聲明致歉,表示深感遺憾並責無旁貸,也已經通報性平委員會,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最重將懲處勒令退學。
    2023/05/23 23:32
  • 台大性平會候選人「跟阿嬤愛愛」 驚見「鮭魚卵」當委員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因為一組候選人充滿歧視的政見,遭到外界抨擊;後來又有網友發現,台大性平會學生委員候選人中,有一名學生自爆「曾跟阿嬤發生過關係」;再實際翻看現任性平委員名單,也會發現裡面有位名叫「鮭魚卵」的學生正在任職學生委員,一連串的爭議,在網路掀起討論話題。
    2023/05/23 16:09
  • 商總和韓國貿易協會簽署MOU 聚焦觀光消費市場商機

    商總今天和韓國貿易協會(KITA)簽署合作備忘錄,商總理事長許舒博表示,台韓經貿往來密切,將聚焦汽車、美容和食品等消費市場;KITA常務副會長鄭晚基指出,台韓互利互補,可深化半導體和能源領域的合作。
    2023/05/23 15:42
  • 台大生歧視風波鬧大!校方致歉:不接受人權玩笑、成立委員會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其中一組正副會長參選人的歧視言論遭到各界撻伐,而事件持續延燒,台灣大學校方今(23)日首度對外發布聲明,強調近日發生涉及歧視性言論的事件,不僅對校內成員帶來傷害,也引發社會大眾的關注和影響,深感遺憾並責無旁貸,「任何違反人權價值和相關法律的歧視,無論出於惡意或玩笑,皆不能被接受。」
    2023/05/23 12:49
  • 台大生政見歧視風波!視網膜點「3政見」怒嗆:不能就這樣算了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第2組候選人政見涉多項歧視爭議,包括族群身分、性別和身材歧視等,引發網友撻伐。儘管2人在事後都已道歉,但網友仍不買單。對此,網紅視網膜昨(22)日發文怒批其中3條政見:「一起來當造浪者,我們不能就這樣算了。」
    2023/05/23 10:45
  • 台大生歧視風波 人權會發聲了!促政府加速制定平等法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其中一組正副會長參選人卻出現厭女、恐同、壓迫原住民族以及歧視單身男性的言論,台大性平會也正在調查當中。國家人權委員會今(22)日表示,呼籲政府加速制定「平等法」,從制度面維護各群體免於歧視與暴力,並積極推動人權教育。
    2023/05/22 14:03
  • 台大選舉公報見超扯經歷!候選人自爆「跟阿嬤有過性行為」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112年度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公然寫下「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充滿歧視言論,遭外界狂轟。如今又有網友揪出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經歷中,驚見「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再度掀起議論。
    2023/05/22 13:51
  • 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對此台大經濟系也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將根據調查結果懲處,而根據台大獎懲辦法,最重懲處為勒令退學。
    2023/05/22 13:50
  • 台大生歧視未來慘了!校友爆祭「4大行業封殺令」:全力擋機會

    台大經濟學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第2組候選人政見涉歧視引起熱議,儘管2人都已道歉,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還有疑似台大校友表示,將針對2人祭出4大行業封殺令!
    2023/05/2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