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剎車失靈 結果共97筆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台中烏日六車連環撞 大貨車疑剎車失靈失控追撞開上分隔島

    今(18)日上午8時06分許,台中烏日區傳出六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據了解在環河路上、烏日大橋往西下橋處,一輛散裝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轎車後開上分隔島,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車皆車體受損,一輛小客車車尾遭撞爛凹陷,另一台夾在貨車與分隔島之間騰空。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8 10:19
  • 北京地鐵昌平線脫軌 515人送醫檢查.百餘人骨折

    大陸寒潮將進一步南下,周六廣東、上海等地就會感受到氣溫急降,在此之前,華北地區已經大範圍降雪,北京從周一下雪後,就一直持續。14號晚間7點多,北京地鐵昌平線發生嚴重事故,列車從西二旗站開往生命科學院站途中,末端兩節車廂,跟前車分離脫軌。今天(15日)中午公布事故原因,是下雪天滑軌,剎車失靈,導致兩列車追撞,有515人送醫檢查,其中102人骨折受傷。
    2023/12/15 19:58
  • 北京地鐵斷兩半102人骨折 下雪致剎車失靈、前後車廂追撞

    北京地鐵昌平線昨(14日)晚間發生重大事故,行駛中的列車在西二旗站至生命科學園站區間前進時,忽然「斷成兩半」,根據央視新聞15日引述北京交通委調查結果,事故原因是下雪天鐵軌濕滑,導致剎車系統失靈,但該路段正好是一處下坡,因此後車廂滑動、撞上前方車廂,目前已有515人送醫院檢查,其中骨折102人,無人死亡。
    2023/12/15 16:17
  • 行經「死亡彎道」煞車故障 菲律賓巴士墜崖釀16死

    菲律賓5日驚傳死亡車禍,有輛載有數十人的巴士行經該國中部山區的「殺手彎道」(Killer Curve)時剎車失靈,從懸崖上墜落後造成至少16人死亡,官員坦言這已經是同一地點的第2起事故,隨著救援行動和調查持續進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3/12/06 10:37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基隆轎車下坡疑剎車失靈 餿水車被撞「廚餘噴飛」4人輕重傷

    基隆市東光路今(13)日上午11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輛轎車下坡行經東光路時,疑似剎車失靈,撞上對向一輛載滿餿水的貨車,好幾桶餿水直接噴飛,大量廚餘散落一地,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3 12:33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環保夫妻一起出遊 遊覽車翻「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團,這次在太平山遊玩時,搭的遊覽車不慎發生翻覆意外,其中一名70歲的女乘客傷重不治,據了解她這次跟老公一起出遊,平時參與資源回收,熱心公益,沒想到在第一天就發生意外,同車乘客驚魂未定,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說,真的快嚇死,當時車速很快,從剎車失靈到翻覆大約只有1-2分鐘。
    2023/11/05 21:34
  •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2023/11/05 21:26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手剎車失靈 廂型車失控暴衝「連人帶車」栽進漁港

    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其挾帶的充沛水氣也讓台東多處出現淹水,台東富岡漁港今(31)日凌晨發生車輛落海事故,黃姓船主在檢查船隻時,疑似因為手煞車失靈,造成廂型車墜入海中,幸黃男及時逃出,無人員受傷。
    2023/08/31 12:20
  • 煞不住啦! 追撞3機車騎士慘變保齡球瓶

    在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駕駛聲稱剎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一整排機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都往平交道上推,還好最後停住了,被波及的3名騎士都受輕傷,並沒有大礙。
    2023/07/05 15:23
  • 滿車魚屍傾瀉而出!「魚廢料」小貨車追撞釀禍 網:有味道

    屏東長治鄉昨(6)日傍晚發生一起「味道濃厚」的車禍,一輛載滿魚類加工廢料的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曳引車,或車上的魚屍、內臟傾瀉而出,全散在馬路上,還好2名駕駛只有輕傷。民眾路過紛紛拍照PO網,網友看到畫面直呼「隔著螢幕都可以聞到味道」。
    2023/06/07 15:17
  •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從山上不停的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基隆市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5/16 12:20
  • 3車連撞!轎車被砂石車擠扁 駕駛脫困意識清楚

    一輛砂石車從台東要往屏東方向,行經南迴公路,在一處彎道疑似剎車失靈,往外衝到牌樓底下,撞上一輛停路邊的轎車,整輛車被壓扁,幸好當時車上沒人,另外國一新竹湖口南下路段,一輛砂石車疑似閃避不及,追撞前方小貨車,失控再撞擊一輛轎車,被波及的轎車,被壓在分隔島和大車之間,還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
    2023/04/07 22:09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3天撞2次!大貨車熄火往前滑 疑剎車失靈釀禍毀19車

    本月21日,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3歲的池姓男子開著大貨車,因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車輛向前滑行,撞倒路旁總共12輛汽、機車;沒想到兩天後,池男在同一地點,因「剎車失靈」而釀禍,往前撞擊等紅燈和路旁的汽、機車,總共合計有7輛,直到撞上電線桿後才停下來,所幸這兩起事故皆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24 11:51
  • 15車連環撞!桃園聯結車疑剎車失靈 追撞前車致5傷

    桃園今(22)日發生15部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60歲潘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剎車失靈,不慎追撞前方1部機車、2部小客貨車及11部轎車,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救治,2人傷勢輕微未送醫,其餘人員未受傷;詳細肇事責任及財損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22 13:12
  • 煞車失靈!台61西濱快速道路大車追撞 貨車慘擠開花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許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北上7.2公里八里路段時,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載運食品的大貨車,導致對方車體變形,裡頭的貨也被撞爛。好在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兩輛車一度占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
    2022/07/28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