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記者 劉亭廷 余品潔 郭穎 / 攝影 李明輝 蕭明正 簡大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1:56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圖/TVBS

 
車往山下開到一半,卻碰上障礙物,還冒起大量白煙,仔細看才發現不是落石,竟然是一輛遊覽車整個翻覆,趕緊下車幫忙。

遊覽車翻覆後擋風玻璃全碎,車內乘客四處散落,駕駛心有餘悸。

翻覆遊覽車駕駛:「開到一半突然就失速啦,剎車就失速就踩剎車,拉手剎車也都沒有用啊,後來就直接撞到護欄,然後就翻車啦。」

 
翻覆的遊覽車裡頭一共有42人,包含40名乘客1名導遊和1名駕駛,車輛當時要下太平山,行經鳩之澤溫泉區附近,下坡路段突然失速,疑似是剎車失靈,最後整輛車先撞上護欄,再往山壁撞之後,翻覆在路中央。

圖/TVBS

車內乘客vs.記者:「來宜蘭玩幾天兩天,就太平山住一天這樣子,要去那個要去煮蛋。」

發生翻車意外的,是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到宜蘭旅遊兩天一夜,卻在5日下午三點多,碰上整輛車翻覆,車內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一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這起事故總共釀成1人死亡,38人受傷。

其他傷者被送往醫院就醫,有人滿身是血表情痛苦,怎麼也沒想到開心出遊,會發生驚悚意外。

圖/TVBS

遊覽車橫躺在山路,後方要下山的車輛通通塞住,乘客只能拉著行李廂,往山下走一段路,等其他車輛來接駁,趁著假日一起到宜蘭玩,碰上嚴重事故,志工團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太平山旅遊#遊覽車翻覆#煞車失靈#駕駛#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