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煞車失靈!接駁車翻覆 車內8人受困2人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20
基隆市靈泉禪寺前在今天上午發生廂型車翻覆的意外,寺廟的接駁車疑似剎車失靈,撞上階梯後翻覆才停了下來。(圖/TVBS)
基隆市靈泉禪寺前在今天上午發生廂型車翻覆的意外,寺廟的接駁車疑似剎車失靈,撞上階梯後翻覆才停了下來。(圖/TVBS)

一輛隸屬於基隆靈泉禪寺的接駁車,今天(16日)九點多上午載著捻香民眾返回停車場時,疑似剎車失靈,廂型車往山下衝,駕駛在最後一刻只好將車子自撞路旁階梯,整輛車翻覆後才迫使廂型車停下,當場造成車內包含駕駛一共8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肇事責任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當時車內包含駕駛一共有8人,其中2人傷勢較重送醫治療,其餘6人都在現場進行初步檢傷治療。(圖/TVBS)

上午9點15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靈泉禪寺前發生廂型車翻覆的意外,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側翻的廂型車內共8人,其中2人傷勢較重,立即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其餘6人都被救出,不過因為這6人年紀較大又受到太大的驚嚇,一時之間都無法行動,所以消防人員立即在現場進行初步評估以及檢傷救治,80歲的李姓駕駛表示,他開著接駁車從山上要開往山下的停車場,突然發現剎車失靈,車子一路衝到山下,緊要關頭只好將車自撞禪寺前的水泥階梯,因此才造成車輛翻覆人乘客受困車內的意外。

 
據了解,這輛廂型車隸屬於禪寺的接駁車,今天剛好有場告別式,所以載著捻完香的民眾前往停車場,不料疑似剎車失靈,才導致這起意外,目前除了2人送醫救治外,其餘6人都在現場初步治療後,已無大礙,駕駛並未酒駕,至於肇事的責任歸屬,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的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車禍#翻覆#接駁出#廂型車#受困#靈泉禪寺#消防#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3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