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前里長 結果共72筆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2024/04/15 15:21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總統辯論/中國介選?侯友宜批辦里長「趙天麟親中卻沒事」

    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中,被問到中國介選行為,是否主張滲透法、叛國行為加重刑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到先前里長去大陸旅遊被法辦,希望司法勿枉勿縱、別成政治工具,「里長去吃兩頓飯被抓去辦,趙天麟(民進黨立委)親中沒事,他還國安委員會,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2017年也去大陸,有沒有落地被招待?民進黨多少民意代表送機、送車,現在兩套標準。」
    2023/12/30 15:34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連署涉賄連環燒!「20萬酬換1千份」 北市前里長聲押獲准

    近來連署站問題不斷,各地頻傳涉入行賄案。同時,士林地檢署今天展開第三波調查行動,約談多名證人。士林地檢晚間表示,查到北市張姓前里長與1不明共犯商議,以新台幣20餘萬元為酬,換取1000份連署書;今拘提1名涉案民眾到案調查,目前向法院聲押張前里長獲准,全案仍在溯源調查中。
    2023/11/02 23:57
  • 疑搶快違規左轉!擦撞騎士 噴飛撞石敢當

    因為車禍太頻繁,前里長特地在路口做了石敢當,提醒用路人,但在今天(23日)中午,基隆的明德二路與工建路口,還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輛貨車疑似搶快違規左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先遭到擦撞,下一秒噴飛不偏不倚撞上石敢當。
    2023/08/23 19:27
  • 選舉落幕仇未解? 支持者闖辦公室亂拍助理趕人起口角

    高雄一名男子,半夜11點多,擅闖里長辦公室,拿手機亂拍,動作像是在蒐證,助理嚇壞了,害怕里民個資外洩,當下馬上請他離開並且報警,警方到場了解,這名男子自稱是前里長的支持者,供稱辦公室是公共場合,才隨意進出,不過事後了解,疑似是前里長沒選上,男子心有不甘,闖進辦公室想試著揪出里長做不好的地方。
    2023/06/20 20:41
  • 4年前獲么兒!回收廠老闆 祖孫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附近住戶透露,雖然彼此互動不多,但對死者一家的印象都很好,而當地前里長,更與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在現場哽咽落淚,七十多歲死者,和兒女兩家人同住,二兒子經營回收廠,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沒想到這回,祖孫四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9:43
  • 回收廠老闆喪火窟!4年前獲老么 祖孫3代亡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一家八口三人喪命,當地前里長,和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不捨落淚,原來七十多歲婦人,和兒子、女兒兩家人同住,兒子在附近經營回收廠,原本就有兩個小孩,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平時工作也都會帶著他,沒想到這回,祖孫三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4:13
  • 挨一槍反擊刺死前里長「安平皇帝」 正當防衛無罪定讞

    七年前,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命案,自稱「安平皇帝」的前里長李姓男子和人起口角,持槍射擊反遭魚刀刺,重傷身亡,犯案的黃姓被告,一、二審判定防衛過當判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當下,黃姓被告生命遭到威脅,砍到對方後幫忙止血,全案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死者家屬不服判決,對於一條不命卻不用負責,從來沒聽過這麼離譜的事。
    2023/03/14 19:38
  • 洽公飆國罵恐嚇!高分院:張貼判決書警惕

    高雄仁武區公兩年前發生有前里長洽公,辱罵技士國罵還撂人嗆聲,被對方提告求償120萬元,事後高分院判決前里長須賠6萬元之外,還要把刑事判決書張貼區公所公告欄7天,除了有警世作用之外,還能幫助公務人員回復名譽。
    2022/10/17 14:54
  • 不知染疫又打次世代疫苗 台南二行里長猝世

    台南一名里長尋求連任,11日下午陪里民前往區公所打次世代疫苗,里長順便也施打,打完之後身體不舒服,當晚心肌梗塞,急救不治,醫院進行快篩呈現陽性,懷疑里長是無症狀確診者,目前里長真正死因待釐清,但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確診後隔三個月再打疫苗,主要避免症狀混淆,不代表施打前必須先做快篩。
    2022/10/12 18:16
  • 前里長散佈「判刑」假消息 新北議員參選人周勝考怒提告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5)日接獲支持者反映,1位前里長涉嫌透過LINE散佈他因涉及遠雄案遭判刑13年6月,對方甚至透露,周當選後1年就會遭到解職;針對民眾惡意散播不實資訊,周勝考已向新北市警察海山分局提告,而這也是本次九合一選舉以來新北市首件提告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2/10/05 16:39
  • 網推台南百元綜合飯! 油雞腿、香腸、3菜配滷蛋

    物價漲漲漲,台南就有網友狂推的佛心店家,一個綜合飯,有雞腿又有香腸,三道配菜還外加半顆滷蛋,受到在地婆媽認證,不過說到價格便宜的,還有前里長開的麵攤,銅板價格,2顆滷蛋15塊錢的超殺價格,更是讓北部業者直呼不可能。
    2022/08/31 19:27
  • 幫失智婦代辦「以屋養老」 前里長盜領百萬、偷A走房屋

    曾在高雄鳳山區服務的楊姓前里長,幫一位失智老婦人代辦「以屋養老」,婦人家屬交出房產、匯了1百多萬,沒想到前里長因為積欠千萬債務,盜領婦人的養老金、還把房子過戶到太太名下,法院審理後,判里長1年有期徒刑。求證里長,只用簡訊回應,「糾紛過程有誤會,雙方已經和解」,不願多談。
    2022/06/21 18:40
  • 1萬變5千!里長少給救助金 婦刮除紅包袋「立可帶」揪惡行

    高雄林園一名婦人生活困苦,透過里長申請廟方急難救助金,當下拿到紅包五千塊,但婦人發現,紅包袋寫上的金額有立可帶痕跡,於是把立可帶刮掉,竟然發現金額寫的是一萬塊,控訴里長把一半的錢A走,並且有多名低收戶受害。李姓前里長被依侵占罪起訴,但他喊冤,當初是衡量另一戶經濟更困難,才會擅自塗改金額,重新分配救助金。
    2022/05/19 19:40
  • 嫌犯砍前里長2刀致死獲判無罪! 更一審認定無防衛過當

    台南市漁光里的李姓前里長,六年前跟友人黃姓男子,酒後為了租屋糾紛爆發肢體衝突,最後更被對方砍殺送醫不治,二審判刑1年8個月,最近更一審上演大逆轉,法官認為凶嫌正當防衛沒有過當,宣判無罪,讓家屬大感意外,直言將要繼續上訴。
    2022/03/29 18:22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北巿前里長涉索建商180萬 更一審認貪污改判6年

    台北市前里長鄒桂蓉涉向建商索180萬元,一審依貪污罪判刑14年,二審改恐嚇取財罪判2年半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依貪污藉勢藉端勒索財物罪,改判6年。可上訴。
    2021/12/02 15:09
  • 朱雪璋斷人腳筋服刑中 住處搜出雙面開鋒槍頭遭起訴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設局砍人被判刑6年確定,目前正服刑中。檢警當年搜索朱男住處時,在沙發夾層查獲1支雙面已開鋒的槍頭(兵器)。北檢今天依槍砲條例將他起訴。
    2021/11/05 11:58
  • 誤打BNT原液 女大生「心跳飆120」住院觀察

    恩主公醫院誤打BNT疫苗原液事件,25位民眾有部分陸續出現身體不適!鶯歌一名前里長,媳婦跟孫女都打到原液,其中孫女的心跳還一度飆上120;媳婦也是類似症狀,手都舉不起來,雙雙入院觀察。
    2021/09/30 19:39
  • 影像曝光!疑幫收夜市會費 3煞毆前里長

    台北士林夜市去年納管後,由市府與2個自治會協助管理,傳出收會費爆發糾紛!一名何姓前里長遭人襲擊打傷,事後發現疑似與他幫忙收會費有關,目前還在訴訟中,不過市場處表示,納管後有400多攤合法經營,而自治會收取款項的部分,沒有強制規定金額,但有要求定期公布財務報表。
    2021/06/14 12:47
  • 你拍手太吵!前里長公園運動 遭嫌持刀劃傷臀

    清晨在公園運動,竟然遭人砍傷!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表示,他在8日清晨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才剛從廁所出來,碰到一名街友對他嗆聲,隨後對方竟然還拿鐮刀攻擊,劃傷他的臀部,而嫌犯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做拍手運動的聲音,太吵了讓他不能好好睡覺,才會動刀傷人。
    2021/04/1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