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前峰 結果共13筆

  • 恐再被禁賽!嘴綠揮拳重擊對手遭驅逐 生涯遭逐數史上第2

    NBA金州勇士前峰「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時才因鎖喉對手遭禁賽5場,好不容易重返賽場後,今(13)日又在一次卡位時「右勾拳」重擊太陽中鋒紐基奇(Jusuf Nurkic),當場領到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他可能再度被禁賽,對近況不佳的勇士帶來打擊。
    2023/12/13 18:01
  • 家好大!高雄9旬老父「家中走失」警到場傻眼...有好幾千坪

    高雄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5)日接獲一名朱姓名眾報案,他表示自己93歲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住家」走失,尋了很久但都找不到,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納悶之餘,於是來到老父走失的住家,然而看到眼前的景象卻傻眼了,竟是佔地好幾千坪的砂石場。
    2023/12/07 14:03
  • 尷尬了⋯3歲男童家門口玩耍 鄰居「以為走失」急送派出所

    高雄市岡山區18日傍晚5時許,有一個小男童獨自在自家工廠前玩耍,一名在香蕉田做農的熱心民眾發現後,誤以為是走失孩童,立即將他載往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經警方聯繫,家長才說男童怎麼突然不見,正準備要去警局報案協尋,才驚覺這是烏龍一場。
    2023/07/21 13:21
  • 柏金斯嘲笑前隊友謊報年齡 伊巴卡火大回嗆:太過分了

    轉任球評的前NBA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時常說出爭議言論,近日他在節目上大酸前隊友、現效力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前峰伊巴卡(Serge Ibaka)謊報年齡,惹怒伊巴卡在推特回嗆「你太過分了」。
    2022/12/28 11:36
  • 138秒內兩頭槌!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

    卡達世足,南韓「太極虎」對上非洲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以3:2贏球,不過南韓這邊,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一戰成名,單場梅開二度,不僅締造隊史佳績,也成為亞洲第一人,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直接爆增到130多萬,全球足球迷搶問,到底他是誰?
    2022/11/29 12:19
  • 暖化限制1.5度以下!G20與氣候峰會盼達減排目標

    在全球各地陸續經歷洪水、森林大火等極端天氣肆虐之下,周六起在羅馬召開的兩天G20峰會,就需要為周日在英國格拉斯哥召開的全球氣候峰會做好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緩解氣候暖化問題,就成為重中之重。但身為全球碳排放量最高的國家,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卻是兩個峰會都不親身參與。目前峰會公報草稿顯示,各國有意將全球暖化的溫度上升控制在1.5攝氏度之內,但對溫室氣體排放歸零的時限,尚未有共識。但氣候變遷造成的環境惡化共業,全球人民都得共同承擔。
    2021/10/29 20:00
  • 火速救援!玉山落石砸傷女 警消推「特製獨輪車」運下山

    高山救援任務!一名26歲女登山客昨(7)日上午前往玉山前峰途中,不慎遭落石砸中,導致右手與左腳骨折無法行走,警消接獲消息後,立即組成搜救隊前往救援,除了以人力背負外,還出動能在險峻山路快速運送的「特製獨輪車」輪流搬運,僅花3小時就將她送至登山口。
    2021/03/08 11:36
  • 驚!4天高檔登山團「要價9萬8」 民眾喊:太貴

    登山旅行團多少錢,是可以接受?有花藝公司開團4天4夜,爬嘉明湖前段,包括戒茂斯山前峰和新武呂溪紮營,但一人要價98000元,引發登山社團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貴婦級團費價,但因為行程包含山上瑜珈和攝影課等等,隨行也有嚮導,也有人說集結各領域專家,價格可以接受。
    2020/09/12 13:33
  • 23.5坪透天厝只賣2萬 實價登錄竟註記「孝親合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打拚經濟,讓房市一片看好,甚至有不少人組成「看屋團」到高雄賞屋。不過,高雄市岡山區前峰路有1棟屋齡44年的透天民宅,地坪17坪、建坪23.5坪,成交價竟然僅2萬元,且實價登錄的上備註欄還寫著「孫子願意照顧阿公阿媽」,格外引人好奇。
    2019/02/21 22:12
  • 中國家庭債務入不敷出 直逼美金融危機

    上海財經大學高等研究院報告日前指出,到2017年,中國家庭債務與可支配收入之比高達107.2%,已超過美國當前水準,更逼近美國金融危機前峰值,實際上中國很多家庭已入不敷出。
    2018/08/09 15:56
  • 滯洪池太陽能發電 高市典寶溪先行

    高雄市政府規劃在不影響排洪的前提下選定3處為浮力式太陽光電系統發電場址,典寶溪率先自下月起併聯發電,至於永安、前峰子滯洪池將會在今年6月和明年初加入營運。
    2018/03/19 18:12
  • 沒事了…所長給你靠!員警鐵漢柔情救回尋短女

    日前高雄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情緒低落、不斷啜泣地邊往滯洪池中央走去,疑似欲尋短;所長獲報後立刻帶領員警前往現場,果真看見一名女子在水中載浮載沉!
    2017/04/28 16:19
  • 小黨難出頭 棄區域突圍不分區

    單一選區兩票制,小黨難生存,轉向壓寶不分區!紅衫軍幹部成立的「紅黨」,推出罕見疾病主播楊玉欣當前峰,搶不分區票,新黨網羅「文史工作者」徐宗懋,打出正藍軍旗號;不過最特別的是有第三勢力,傳出接觸王建民,要游說建仔出任不分區,來拉抬第三勢力,為了搶政黨票,小黨可是煞費苦心。
    2007/11/21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